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东马飞来的聚会

我还真佩服Gracefam,她一直很想和KL的我们聚一次,就敲起飞来西马旅行的念头。

不久后,我就听她说成行了!她决定一拖二飞来人生地不熟的吉隆坡,展开她的人生第一次网聚。当然,游玩是难免啦,看她在FB分享,短短1星期,玩的比我这KL人还多呢!

一拖二搭飞机,Grace絶对会是我学习对象了! 等到孩子再大一些,我也要挑战,帶孩子到陌生国度欣赏这美丽的地球另一角。

这一趟聚会,沒刻意去邀很多人,有时机配合到的,就顺口问问,不过这样人少少的聚会,反而更多交流机会。我呢,忙着万能胶可爱虎,沒好好全副心思聊个痛快,但静静听着众妈妈们的亲子分享,还真获益良多的。

谢谢Grace,老远飞过来的网聚,谢谢第一次见面的虎妈无私分享,谢谢要去绿色苦行还特地先过来的水晶,谢谢乐天派Silvia的源源不絶,更谢谢和我情如姐妹的Jean也一拖二出席,我可以这样感受你们的真挚分享,又為我人生留多一页精彩回忆。

认识你们真好。(图片:水晶FB)
网聚日期: 25/11 MV 大人餐厅

1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看来我很没心,唉。
不过我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winnie@ah咪 said...

好好哦~
呵呵,我也好想“飞”去你们哪里~呵呵~
有机会~肯定还会有机会的·grace fam,明年再来^^

小镇姑娘,你这么难约的哦?哈哈,那我不是很庆幸~我们还见过涅~^^

Tan said...

可爱妈,我看到了,你说要带孩子“飞出国”,我等你来找我哦,包吃包住包游玩......真的。不过,那时候可能不在科威特了,但肯定的还是会在外国。

小薰妈 said...

我也是还没有机会一个人带坐飞机~最多就是巴士和火车,还有就是坐朋友的车!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勇敢了!@@

*静* said...

我也很佩服Grace的勇气,敢敢就出走去,哈哈!

cutemum said...

小鎮...
不是啦...这是很随兴聚会...約成就来啦...像上次HEIDI来的...我也是沒办法去嘛...

WINNIE...
你见过小鎮?哇...你真的很幸运...
我和你...老是碰不上..

TAN...
你要搬了?孩子又要转校了...这样到处為家的生活...少一点毅力都不行...哇...包吃包住包玩...你真疼我..好我一定要沾这份福气! 你等我来的那一天....

小薰妈...
哇...你也常一人帶小薰四处游? 我还以為你LG都跟著你...你真的勇敢...我还沒敢自己帶孩子搭巴士...

静...
下次我約你...2拖6 .:P

Tan said...

对啊,要搬了。在中东国家住了4年多,够了。明年打算换去欧洲国家住几年,等确定地方后再告诉大家。
到处为家,对孩子来说,是可以体验更多不同国家的生活,交不同国际的朋友和增广见识,还可以学习到不同国家的语言,她们也乐在其中。
等你来,真的,当然也欢迎有兴趣的网友一起来相聚。

cutemum said...

TAN....
见你这样讲...那倒是...你家孩子这輩子更多姿彩...这种经验胜读万卷书!我多想四处旅行...我沒这本事...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找你!

cre8tone said...

难得的聚会!~

gracefam said...

我现在才有空上来留言,是不是太迟了?哈哈!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差劲的,孩子都这么大了才有机会带孩子去坐飞机出去玩,当然还要谢谢网友们的鼓励,让我觉得三母女出去旅行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才会敢敢订机票。真的很感谢你们当天这么有心抽空出来跟我见面,真的很感动的啦!

cutemum said...

grace...
假期过得充实才好嘛!不像我天天都得工作...
我也可能得像你...要孩子大了才有本事帶他們搭飞机...你LG当时又放心你們飞?

gracefam said...

cutemum,孩子都这么大了,当然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