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办公室榴梿餐

好开心,榴梿是我最爱吃的水果国王,在工作时间吃夠本,121212还真夠意义!

老板娘慰劳我们忙完600页年刊,特于美丽的121212请大伙儿吃榴梿!68粒,RM120,约30人吃,吃不完,还可打包,超值了!

不过,原来我无法挑战榴槤吃夠本的,吃不到10颗,就涨腹了。

看到车箱內的榴梿,还真兴奋!

谢谢特地去载的豪哥两父子,满车脏还不打紧,不知他会怎样驱臭!哈哈哈

我們在食堂开大食会!

我们部门女將多,但会开榴槤的真有限!
幸好有“打理我们日常办公生活”的蔡妈妈在。
我们說过,她不可以退休的。

我的老板娘,做么她什么都行的?!
从沒有难倒她的苦差。

16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哈~真的是好多榴莲呀
最佩服那个出动私家车的~强~他很“勇敢”,哈哈~

喜乐妈 said...

哇 够力!壮观!榴莲 榴莲 榴莲!我今晚也是吃榴莲,想唱歌了!

*静* said...

榴槤榴槤,也是我的最爱啊~~不过小镇姑娘肯定跑得远远的,哈哈!
你们在食堂吃,就只是你们的部门啊?那不是引来很多人目光?你们真的....还好我没在公司了,不然搞到我一直流口水呢!哇哈哈!
你的老板娘真的很好嘞!
我老公也是有买了榴槤,结果我当早餐吃,真是天上美食啊~可惜当早餐的日子不多,好像只有一个星期罢了,因为我实在忍不住口,所以一下子吃了好多><,哈哈!
哎呀~榴槤啊榴槤~我可想念你啊!可惜老公不买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的最怕,哈哈哈。

Silvia said...

我老公每年带我去一个公司的榴莲宴,桌子是婚宴的布置, 有五种名种让我们点, 递上点单就有人把开好的榴莲送上桌, 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享受。

随着年龄增长, 身体'解决'不了糖份而容易致肥, 这几年来我都看住身材来吃的, 我很无趣对吧?

我女儿是超级爱吃, 就算我不吃也会买给她吃, 自己嗅到香味也爽! 我儿子却说那是全世界最肮脏的东西混合后发出来的臭味, 反应很极端,哈哈哈...

告诉豪哥在车上放碳和pandan叶驱味看看, 可能有效呢。

Silvia said...

我老公每年带我去一个公司的榴莲宴,桌子是婚宴的布置, 有五种名种让我们点, 递上点单就有人把开好的榴莲送上桌, 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享受。

随着年龄增长, 身体'解决'不了糖份而容易致肥, 这几年来我都看住身材来吃的, 我很无趣对吧?

我女儿是超级爱吃, 就算我不吃也会买给她吃, 自己嗅到香味也爽! 我儿子却说那是全世界最肮脏的东西混合后发出来的臭味, 反应很极端,哈哈哈...

告诉豪哥在车上放碳和pandan叶驱味看看, 可能有效呢。

★佩玲★ said...

我也好爱吃~~那么多榴莲,那么多人一起吃,是我的话感觉一定好过瘾。

豪哥果然够豪气,帮大家载那么多榴莲,好壮观:P

我是橙子,Halo! said...

榴莲吃一下就饱了的! 我之前也是吃大概20粒那样就饱了 (是果肉啦)
哈哈哈
最喜欢榴莲了!!!

卡米儿 said...

娃。。好幸福哦!这么多榴莲,我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吃上3次。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那辆载榴莲的车一定很够力,话说tzin爹地的车载过几粒榴莲味道就要我的命,而且过了好几个星期还是有味道,你朋友那辆车可要自求多福了。

宅妈 said...

我也很喜欢吃榴莲,但是没办法大吃,怕热气~~

cre8tone said...

好多!!!!!!

Tan said...

喔~~榴莲,也是我的最爱呢,可爱妈,你很坏,竟然放了满满一车榴莲的相片在这里,是想羡慕死我吗?

科威特没卖榴莲,你说,我看了这些榴莲相片又吃不到,该怎么办???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才可以回去大马吃榴莲了,嗯......(哭得很凄惨的说)

cutemum said...

winnie...
幸好我部门有豪哥...他也是万能OK的...什麼都肯帮.

喜乐妈...
你吃了多少啊...哈哈哈

静...
我們吃的时间是4点多啦...沒怎样KACAO到人...但我相信全楼都会嗅到味道啰...早餐吃榴梿...我还沒试过...不会很饱感嗎?

小鎮...
試一次...或許你爱上..:P

SILVIA...
哇...什么公司榴槤宴那么爽? 你有上BLOG分享嗎? 还沒看过呢!有人递好名种...哇...流口水了...
我家的大可爱也完全不吃...2个小的爱到半命...小可爱知我吃榴梿...还叫我打包給她.

佩玲...
你也爱吃榴梿...改次住家聚会我们买榴槤吃...

橙...
20粒! 你的个子看不出那么历害吃罗!!

卡米儿...
做么? 你LG不爱吃? 一年吃那么少...我会受不了....

美娟...
哈哈...这几天我还沒上他車...不懂味道还有多重哩?哈哈哈...

宅妈...
吃了果王...再吃果后...平圴...不然就榴槤売喝水?

TAN...
啊?那边沒榴槤入口? 寄榴梿糕請你吃?:P

Angie Lim said...

看到整车榴莲我傻眼~
你们肯定吃到爽!
这样的吃法,肯定过瘾

Angie Lim said...

看到整车榴莲我傻眼~
你们肯定吃到爽!
这样的吃法,肯定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