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7, 2012

七早八早被狼咬

这几天好忙好忙,忙到12月的BLOG 贴子五指都数完,还有一叠未有空記录,有点小懊恼。我记性越来越差,连老可爱也在埋怨我什么都忘个精光了,还不抽时间记录,看来到时要寫的都忘完了。

不过,此刻心情好兴奋,我先用兴奋来感染自己的美好一天再说。第一次啦,第一次6点半进书展,在家出門前,还在担心摸黑的天色,遇上危险指数蛮高的购物中心停车位,我会安全吗?原本約好的Peggy和佩玲,两个竟然一起睡不醒(:P),我們3人唯有約在书展內见。

硬著头皮,想说如果过于平静,掉头就走。天啊,怎知一到Mines,竟然大塞車了!幸好我家出来,刚好可以“偷鸡”进泊车位,免了排長龙之苦。清早的鸟儿有虫吃吗?一下车,就看到公众拖着行李箱下车,是我一直来未曾在中文书展看过的画面!

走进书展门口,也大排長龙,我还以為我很38,七早八早6点半就进书展,原来大家都那么早爬得起床的!MIECC,对我而言已很熟悉的的空间了,可是,我真的沒办法想象到,可以如此密麻的一片书海!以往中文书展都是排位空档,有那种档口大又加杂了的嘉年华会,这一次的,我第一次见识“大灰狼”魅力,果然书多到叫我咋舌!沒有任何杂档,一切就是书书书,还排得很整齐,叫人很容易就找到想要的书,也因这样,在书海中寻人还可真不易!我和PEGGY、佩玲約好的,找到半命才找到,反而珍,竟是不約而逢!哈哈。

第一次和狼相见,就留下很好的印象了!我这英文半桶水的,还可找到很多浅白童书給孩子,真开心!扫了一堆书赶上班,大清早可还真被狼咬了一大口,但怎么还那么开心?!哈哈~

我以為我大清早静悄悄出去沒人懂,
刚刚老可爱打电话问我到公司了嗎?
我答不上班去哪?
他说:你不是七早八早去剪彩咩? ><
我答:做么你懂的?!
他答:你掉根脚毛我都懂!><
七早八早,人山人海!
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MIECC可以摆到那么满的书!
 
还有一个counter让你chop狼图案。

英文不好,从最浅白开始:P
1小时的收货。意犹未尽……太大太多书了!

就这样,七早八早被狼咬了一大口!真是花钱流水~

15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老公说要去了,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应该是半夜吧!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这几天被公司和家里的事忙坏了。。。不能摸黑和野狼约会。 这个礼拜天会过去为孩子添书!

宅妈 said...

我也好像去哦~~
咦?怎么不是半夜穿睡衣去的?呵呵~~

Unknown said...

哇!你的效率真的快哦! :)

我也和你一样, 以为像我这样38的人没几个。 我还和朋友说,去到时会不会你看我我看你而已? 哈哈!

那个stamp的counter我没有看到呢! 你每一本都有chop?

你很好笑咯! 还特地去拍那张照片哦? (最后一张)

卡米儿 said...

哇,看得我心痒痒,恨不得赶紧飞回去让狼咬。

Jean Ng said...

我明天一拖二去被狼咬,希望不会被人潮给推倒。反应那么好,是否证明英文书的阅读风气较盛?

Anonymous said...

我也打算明天去。。。
但是是下午啦。。。

-mulan82-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真的要早,不然好書都被搶走了!

恩轩至佳 said...

只有看和羡慕的份:-( 狼,怎么不来PP?

said...

hahaha~~被你和老公的对话逗笑了~~XD

cutemum said...

silvia...
半夜有去嗎? 我那边大塞車...

米雪乐园...
叫你来找我就不行...有书展就扑来...我知自己这TWINS的地位...呜呜.

宅妈...
哈哈...我去是天亮时間...要上班的:P

珍...
哈哈 ...刚好有这兴致就快快上了...我才意外你这媽媽还能溜出来...
我只chop 2本...其他书是滑面厚质地的...应該不好上CHOP...这COUNTER就在付錢之后还有个小空間...走进里头还有个小天地的...看来你可能沒进去那边.
最后那張噢...是佩玲教我拍的! 是她历害..这样也想到!

卡米儿...
你在国外好像很久了...几时回来?

SAN...
一拖二...你好勇! 你几点来?
英文书展多人...是因為不受种族局限也是其一原因吧? 单单华人书展都很多人了...更何况什么人都适合的...还有...还有小部份馬来书藉哩...

MULAN...
你和SAN約好嗎? 二家小孩作伴比較好吧?

小鎮...
这次你会来嗎?

密池...
因為狼叫你再飞来KL:P

枫...
>< 我以為我静悄悄他不懂我去哪....我沒跟他讲的...

★佩玲★ said...

我们几个人竟然忘记一起拍照,可见书的魅力有多大,平时是也拍不是也拍,这次竟让忘记~~

哈哈哈~~不过很过瘾,1小时的抢书行动真的是刺激,我们可以去比赛了。

我的那张图片是进场前拍的,你是之后拍的,哈哈好玩。不过因为赶时间你的狼没有尾巴,真抱歉。

哈哈哈~~我好多哈哈哈因为真的好高兴有姐妹和我一起疯:P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原本还想星期日中午才去,可是看到你说周日天未亮就已经大塞车。。。。。??!!
那我还是算了。。。。==!

cutemum said...

佩玲...
想找人都难死了...你+PEGGGY又是疯到不听电話那种...一早时我以為你发生什么事...久久不见人影...你就看书看很爽...我就担心你失踪...沒好好看书><


水晶...
我这几天出入...还好...可能沒碰到繁忙时間吧? 你不妨碰运气:P

cre8tone said...

没关系啦! 花了钱,增加知识!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