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December 9, 2012

丰盛的心+胃

我和这几个女人的情缘,正式深厚起来,該只有一年余緣份。但緣份就是那么奇妙,把我們6人牵得紧紧的(还有一个是在PP的密池),常常私下联系,虽见面要碰上时机有点难,我就深信着:彼此都在彼此的心占了很重要位置,距离不是问题。可是不知怎的,想到迟些San要“移州”了,心底还是会很难过,她待人是那么真挚诚恳,以后的聚会少了她,仿佛少了精彩。

从跟她們熟絡的那刻起,她们就仿如我很亲的姐妹,我知她們讲过上契是很老土的事,最重要是彼此心存在為重,名份不代表什麼,靠的终究是一颗心。私下的FB群组,让我们畅所欲谈,纵使有时会争得面紅而赤,我也觉得这是為了更上一层楼的心交流。两夫妻,都会吵架,更何況我們都来自不同背景,各有自己生活方式、思考模式的聚在一起哩。

假期生活有点自由,这几周,我们见过好几次面,我仿佛还是最少話那个,可是,我很享受,很享受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个时刻,和你們单独时,虽安静但很舒服。

想去San的家,说了好多次,总算赶得及在她搬家之前成了。是一間很有家味道的房子,我們約在那儿搞火锅晚餐,那个周末,让San可忙极了,她真的是让我感觉很积极认真的女人,单看这頓火锅准备,就可看出她的用心,还怕我們迷路,特地外出帶路。我沒说出口,是因為我的含蓄,也像Peggy说我从沒主动拥抱过你們一样,可是,我真的有感受到、感动到。

一锅汤料两种味道,她一个女人要顾著也一样黏身的小乔和儿子,还要准备那么多張口的火锅,到結束了还要清理屋子,是很吃力的事,但我从她身体力行只看到欢愉的為我們付出,換成我,那一夜一定累到扑地,第二早根本起不了身去跟Gracefam网聚!

我对朋友的付出很有限,我却从很多朋友身上受了不少恩惠,謝謝你們每个正看这贴子的朋友,时刻丰盛我的生活。


Peggy说这一張,我們5个神情像一致了!

San还亲手酿豆腐,准备2种口味的汤,
以上只是一部份材料,还有更多部份沒办法吃了,
此刻該还静静躺在San的雪柜里吧!

还有心思调配不同醬料。

大人小孩各有所吃。所以不难想象SAN那一晚有多忙碌!

我被可爱虎紧紧贴住,什么也不能动。
都27个月了,还是那么怕生,一副生人勿近模样。

Peggy搬一大堆芷晴穿不下了的童衣让我們选。

可爱虎夜了会吵回家,我們拍完合照我就先走了,沒办法帮SAN收拾真抱歉。

  和PEGGY单独晚餐,看得出芷晴很疼可爱虎,
偏偏可爱虎很骄傲不睬姐姐,
这張相片可珍贵极了!

我們又相約到美味板面大块朵頣。
謝謝JEAN又准备火锅料到档口,
还有老板娘Peggy也半买半送!
风雨再大也阻不了我們的聚会。
Chris妈妈近来病了,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

2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就是友情的难得可贵!

Winnie said...

那個黑衣媽媽很面善。

cutemum said...

sock peng...
网络有真情的...我一直不敢主动和你相识...沒想到你过来找我哈拉...这也是另一个感动...很开心.

美丽师奶...
你可能也认识她啦...她是收费电视前主播之一.

小鎮姑娘 said...

妳的聚會真的很多呢!
妳的人緣真的很好啊!^^

Silvia said...

我常说你们5姐妹最幸运,住得那么靠近常常可以聚餐谈心,我这里没少人而已,有心有无力。

很遗憾我和San 认识许久了我们才相会过两次而已,都怪我们居住的距离太远了。说真的,当我听到San说她将要迁移到离开我跟远的地方,我多少是有伤感的。呜~~呜~~呜~~我一年也不北上多少次的,唯有等她回KL探访我们好了。

第一次见面她就给我很棒的印象,第一次见到她,她问:“你们是来网聚的吗?嗨~我也来参与你们的。” 个性多么爽朗的一个女子呀!

恩轩至佳 said...

羡慕羡慕。。看你们频密的相聚,我也很想参与叻。。下次,我一定要越早约定你们。:)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San要移居来PP,你们很不舍,我却暗自窃喜呢~不要骂我。。。

喜乐妈 said...

槽糕,我也是一直觉得san很面熟,但是想不起。。。。原来!她也一直说要安排来怡保找我见面,可惜这次的假期错过了!以后我可以带孩子去PP找她了!

cutemum said...

小鎮...
你的幸福家庭已胜于一切嘛:P

SILVIA...
其实你那边也有啊...水晶、米雪乐园、MEYLIM、枫...或許該讲你那边少了个鞭策人...我們这里有个对我們行踪了如指掌的peggy...哈哈哈...她一个个捉人....不出都不行.
我也才跟SAN接触不久...从一开始觉得和她层次不同...接下来一次又一次发掘她的真性情...很舒服的...

密池...
你很自由...下次SAN搬PP回KL时...你都搭她顺风車来:P

SAN...
其实PP很多网友呢...你們不过少了个"鞭策人"...:P

喜乐媽...
你沒心肝...人家常提起你呢! 我們聚会时...最常讲的一句: 要去怡保一天游...由你帶.:P

Silvia said...

我喜欢热闹,我也不介意过来当鞭策人的,但是我碰过钉子,觉得很不容易的差事,有时担心做得不妥善会不知觉得罪人。说真的~~我怕了。

怡保聚会反而容易简单得多,能!不能!一句话就做决定,大家爽快得很。

winnie@ah咪 said...

可爱妈,真看不出你这么内向哦~看你形容自己好像很"内向+含蓄"~
可是你又很热衷的参加聚会~^^

可爱虎也好斯文哦~还这么怕生~毕竟那些小朋友都见过挺多次面的~

喜乐妈 said...

真的是那样吗~~~听了,心里很温暖很感动啊!如果有那一天,你们真的安排下来怡保一日游,我会兴奋得睡不着觉!

cutemum said...

silvia...
你碰过釘子? 就是上次那次K歌的? 去不成还倒閉那次? 那次实在抱歉...我也刚好沒办法配合...有机会...我一定再支持你的! 你別忘了我! 但愿我也有机会去怡保+PP网聚...

WINNIE...
我不內向...我也很主动的...只是...我不是个健談者而已:P
可爱虎怕生程度是超严重的...><

喜乐妈...
我們这几个...一聚会就PLAN去玩...但只是本领讲而已....:P讲了到要做...沒一次成的:P 你再等等...哈哈哈

Tan said...

可爱妈,虽然在网上,我们交谈了无数次,可是真正见面,就只有那101次,感觉你真的很含蓄呢!下次有机会再见面,一定要你讲很多,很多。

羡慕你们可以这样常常见面。在科威特也有一些朋友搞聚会,都是不同国际的人,在一起不是到酒店吃点心就是玩桥牌,我不是很喜欢,所以没参加。聚会,是要和可以交心畅谈的朋友在一起比较开心。

cutemum said...

Tan...
我不健談...对吗....我比較喜欢文字交流...
你的国际交流...让我想到你是上等社会闊太生活...我們是平民聚会...嘻.你在那边也有交到各种朋友对嗎?都是嫁鸡随鸡那种...印象你跟一位韩国太太较CLOSE...

米雪儿 said...

对于SILVIA的留言,有感而发。。。讲真。。。我也怕了。。对于网聚的。。。由开始的热衷。。到现在的。。。随缘。

chrischong said...

哈!哈!san....原来你很出名的。。。。可爱妈。。。谢谢你帮我们记录了。。。真的很感谢san的给我们一个机会聚会。。。。


chris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teng said...

你们5姐妹感情真的很好。。。在网上可以找到真正的友情。。。难得可贵啊。。。

cutemum said...

米雪...
我不聚...我人生更闷了...><

CHRIS...
是啊...SAN很著名...人靓笔锋尖...才女...下一趟聚会ON的嗎?

BTENG...
更难得是住靠近啦...
你和水晶更好...有什么水晶都可陪你...我才羡慕...我就沒这样的伴了...

cre8tone said...

温暖温馨聚会!~

sock peng said...

认识多一个朋友
是一件好事~

cutemum said...

大王子媽咪...
是的...这份工作有时很辛苦...但还是很多乐趣...

SOCKPENG...
对!我也喜欢交多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