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8, 2016

哺乳回忆

8月1日至7日,是一年一度哺乳周。这几天,看到哺乳资讯,闪在我念头的,竟然是──我想生娃娃。我好想念婴儿香,婴儿哇哇哭声好动听……妈呀,这是最不可以出现的想法来的,怎么我竟然眷恋顾BB的岁月了?

最近,看回3个孩子的婴儿期照片,哟,怎么如此可爱的……妈妈看自家的孩子,任何时候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哺乳岁月,离我已好几年光景了,孩子们都知道他们都是喝妈妈nen nen長大的。现在回眸一望,哺乳时遇到的困扰,如今皆是甜蜜的回忆。

因为哺乳,我拥有了不少曾经一起走在哺乳路的网友,一起搞过活动,有些也变成了朋友;因为哺乳,我不否认也和人搞过对立,只因沟通不夠引起误会,但爱孩子的心都一样,事情过了还是艳阳天便已足矣。最重要的,因为哺乳,孩子很亲妈妈,对我而言,这是最成功的哺乳路啊!

哺乳与不哺乳是很个人的事。感恩自己有blog,虽然是小可爱近1岁后才成立的blog,但也记录不少奶事,抽出一些重新分享,哺乳路上,同样也需要有志者事竟成!

孕期哺乳

坐月哺乳路上

三儿三奶印

他和它

存奶方式

哺乳周感想
最后一个月的哺乳,就在2013年8月时。
可爱虎3岁断完人奶。
小可爱断人奶是于2岁多,
妈妈怀着弟弟时自动离乳。
大可爱则在5个月左右,因某些因素而断人奶。

8 comments:

Han said...

你是不是。。。。已經再一次懷孕??

是已經到了可以公開恭喜你的時期了嗎?

cutemum said...

c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i
如今没有卖血这回事了,我卖什么来養老四...

Han said...

可以賣油。。。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你啦。。。

雖然說通貨膨漲,只要好好規劃,開源節流,還是有辦法一家五口樂悠悠的過日子的。。

cutemum said...

你恭喜什么???我什么梦想都沒有成真.:(

Silvia said...

Han, 你“恨唔得甘多”啦!
人家的目标是要6个孩子的,等待欲望实现中....

Han said...

是咯是咯。人家要雙胞胎。。。。

about LeEcHoO said...

我是哺乳爱好者!
很开心今年能再次参与集体哺乳活动。
就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参加了。
毕竟小乐乐已经三岁多,我也应该不会再生孩子了。

cutemum said...

silvia+HAN....
此生抱憾的事情.

leechoo..
直接喂OK。。我其实很讨厌挤奶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