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9, 2016

小一开学一事:买校鞋

七早八早买好校鞋了,谁夠我kiasu,哈哈哈。

8月,不上不下,应该说比较靠近年终假期,离开学有一点远,商场在这样的时间做校鞋促销,其实是要家長买,还是不大想卖的心态?

比较耐的校鞋平均价在30左右,这牌子校鞋不错,老可爱上周去Aeon买东西,发现校鞋有50%折扣,隔天就带儿子来买校鞋了!

这时候把校鞋买了,还要约5个月才穿上,要不是儿子的脚大得很慢,我应该也不会贪这小便宜,哈哈哈。

所以,就算遇上了50%折扣,也不敢多买两双給姐姐们。

可爱虎第一次穿有贴的包鞋,
在试鞋过程,他连包鞋都不会穿。
他的脚很小,选了13号鞋,
应该可以穿很久。
重点:RM17.95。
一哥的牌子喔!品质保证!
货品多到无人问津。
接下来,要找全塑胶裤头校裤,
一般上都是拉链的,
是否要专卖店才有?
还有书包,从前都不烦恼大小可爱的书包,
却要烦恼,什么书包适合不夠秤的儿子啊!

11 comments:

Han said...

沒有最早買,只有更早買!

不過那個價錢真的是可愛極了!

可愛虎不算是不夠秤,我見過更小SIZE的小一生。

所以,安心啦

Silvia said...

13号是最小的鞋码了吗?感觉鞋子太大不合他的小脚。
以后一星期五天去上学的呢,穿不合脚的那里舒服?
包鞋有容易脱落,不合脚也容易跌倒,
个人认为绑鞋带比较适合,比包鞋紧~
如果他不会绑,5个月足够他会绑鞋吧?

CT said...

我也要找全塑胶裤头校裤。有看过小朋友穿,我以为很容易找。等年尾back to school促销应该就会看到吧!

cutemum said...

han...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最早,只有更早,我只差沒有在今年年头买..我今年年头已留意男生上学配备了!
你有看到比他小只的男生喔?

Silvia...
不是最小,是有蛮大空间让他可能有所長大的!哈哈哈...到时穿上袜子应该差不多的...
他平日都没穿包鞋...校鞋是他第一次要这样穿进去再黏紧...也算是新体验了...至于鞋带...我会等他开口那一天...话说我个人从来不爱綁鞋带的鞋子的...哈哈哈 ...

CT...
我去年看到...都是专卖店的...商场里都是拉链的...
我看到你BLOG...小公主好聪颖呢!
原来你家弟弟去年有考过小一试..我还以为只要15/1前出世的...包可以提前一年读书...沒想到竟要考试!

卷卷 said...

时间真快,当时还读着你儿子哭哭啼啼上学记,记忆犹新,谁知他明年就上小学了。
我的老二明年幼稚园,这孩子还很嗲,我真怕他会哭着上学 呢!

cutemum said...

卷卷...
你老二也要上幼儿园了!
老大呢?
好开心你来留言...
我也不敢想象他明年会不会跟你老二一样...哭着上学的啊!冒汗~~

卷卷 said...

可爱妈,我的老大和你儿子同年,所以明年会是我和孩子们重要的一年,一个小学一个幼稚园,很难想象上小学后的课业会不会如传闻中的繁重,现在老大是看自己喜欢的书,玩自己高兴的游戏,我很少关心他的学业课本,所以上小一后应该不能再马马虎虎过了。。。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大家一切顺利

Wendy said...

你买的是全布或有塑胶的款? 老公买了两双给儿子,一点也不好。黑了很难刷。还是买布的好。:p

said...

你儿子多重哦??不够枰?
你好快哦!我到现在还在想我要去哪里找我女儿的校服,最小size的可能还要改一改

cutemum said...

卷卷...
如果他可以自律,基本上也沒怎样需要担心的...明年小一改课本了...也许格式又不同了...

wendy...
塑胶多过布那种...我反而喜欢这种...女儿的鞋也是特地找这种塑胶多一些的...我反而觉得这种好洗...哈哈

凤..
儿子穿的裤子是2-3岁size,4岁SIZE都不能穿...就像他幼儿园褲子...4岁买时縫小了...到今天还是一样松裤头的...也不必去放大...

said...

可爱妈,只要健康就好。。我的女儿像你儿子一样,幼儿园的校服最小了还是有点大件。她很多衣服那些从她2-3岁穿到现在的,只是看到她在长高而已。她的体重才15kg这样而已。所以现在小学校服我看还是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