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18, 2016

UPM Fresh in the city

我是乡下小孩,我的孩子是城市小孩。

我可以自由出入家门口,蹲在屋外的地上捉秋蚓,玩蜗牛,和邻家青梅竹马玩得不知天黑,什么叫屋外的坏人多,从沒顾忌过;我的孩子只在家里活动,没有邻居玩伴,別说看昆虫,看到一只猫狗都会多望两眼,楼下有游池,我是很放心让孩子自由去玩水,婆婆家也在不同楼,我一样也让孩子步行过去,换来的是:啊!你怎么可以放心让孩子自己下楼?你不要以为公寓里沒有坏人……听了心酸。

从小学开始,我已可以骑着腳车满街跑,中三后便骑摩哆上学,想去哪里去哪里,我庆幸自己没有学得很坏。我的孩子,大可爱11岁了,2轮脚车都骑不稳,2个小的只会4轮车,哪一天放他们自由出去,不知会不会认到回家的路也不打紧,换来的应该是:啊!你怎么可以放心让孩子独自出去,你应该载他们去到目的地才安全啊……听了无助。

说真的,因为要亲自接送,孩子学得越多,参与越多的活动,越是造成我的难过,KL不像小乡村,距离都不远,我要从公司去到学校又或是回家,动辄就来回2小时了。我的城市小孩,我很开明的让孩子参与一切他们乐于参与的活动,但没有量力而为的却是我这当妈妈的,只因不忍看到孩子失望的眼神之余,也很喜欢孩子活跃于各种活动。孩子的爸说,Call Uber吧,钱能解决的交通就交给Uber吧!

无可否认,我給孩子的自由度放得很宽了,可是Call Uber……就短短从学校往返家里而已,我应该放心的Call Uber吗?

某些因素,我家孩子真的典型市小孩,
不爱大自然,
再加上如今越来越忙,
更不会想踏足大自然。
唯有这个去UPM采蔬果活动,
开放了2次我都到,
藉着一些“玩乐”,让孩子接触青葱绿叶。
准备好袋子和剪刀,开始剪了!
孩子确实很爱自己剪蔬果,
完全抱着玩的成份!
这一次,很多很多很多金美人。
我以为是初生茄子,沒有採,
付钱时才懂原来是迷你茄,
这样叫成熟的了!
我很喜欢苦瓜的家,
绿意盎然之余,
也很有意境。
剪剪剪,他只剪都不负责吃。
其实,我也不懂長豆也是这样長出来。
园主相隔几个月就会办一次采蔬果活动,
不妨留意。
网站:http://www.freshinthecity.net/home-3000-179229/
手机: 012-3074937
Farm Address:
Lot 3, TKPM SISWAZAH 2
(JABATAN PERTANIAN SERDANG )
43300 SERDANG SELANGOR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shinthecity.net/?pnref=lhc

16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Uber载孩子,我更不放心。。还有没有第四种选择,看看谁来否定。。哈哈!

cutemum said...

第2第3是什么?跳到第4了?

恩轩至佳 said...

2,3,不就是你上面有写的?在公寓不安全,自己走不安全。。。

cutemum said...

人家想解决学校回家或家里去学校问题...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这个宝宝不懂,宝宝也想懂。你懂了让我懂。

cutemum said...

宝宝~~~~~~~

Han said...

交通的事情容易解決,炒老闆魷魚就可以了。

自己該行當UBER。

cutemum said...

阿姨没有安全感.也怕沒了一份工沒得乱饮乱吃.

Han said...

UBER 的客人應該比你更怕
UBER 可以選擇拒載
UBER 一個月收入可以直達RM4000,還可以自己載送孩子,確保孩子的安全

恩轩至佳 said...

阿姨~~~~~~~!!!
我返老还童,你却一夜白了头,对不对的你?

cutemum said...

客人看到我会开心...我一脸友善...XD
有那么高收入吗!!是不是要南上北下那种...@@

Han said...

沒有南下杯上,KL真的有4千
檳城難一點,1800-2200 左右

cutemum said...

密池...
你一直都那么娇小可爱...我不敢认宝宝会被揍的...哈哈.
HAN...
你去哪里拿到的数据!

Han said...

CARI 訪問 UBER 司機,還是女司機。
CARI 的訪問可不可靠我就不知道,你要問老可愛,他有經驗。。哈哈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我是娇小但不可爱。可爱是属于你的,我不敢跟阿姨抢,等下人家叫我宝姨就惨鸟

cutemum said...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