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友谊之光 3则

跟SILVIA她们約会时,SILVIA說了句我也觉得有同感的話,她想象不到我怎么可以跟这个人很好,跟那个人也能同桌吃饭,有些看起来的朋友个性是和我全然不同的。

之后想了想,我交朋友,只想贵于真诚,性格可以互补不足吧?就像爱情,两个都是刚硬的人在一起,肯定擦出激烈火花,一柔治一刚,也不见得不是完美組合。我想,友情也如此吧?

no 1: 鰻鱼送可爱虎的生日礼物

鰻魚的阳阳是9/10生日,我家可爱虎是10/10生日。
我完全不記得阳阳是9/10,鰻魚卻有心的為我家可爱虎准备了禮物。
不只可爱虎有独自一份厚禮,2个姐姐也有份。
近来可爱虎很爱玩motor skill的东西,
謝謝鳗魚送的番薯仔,可爱虎真的很爱拆拆装装!
 no 2: chin pei 亲烘的蛋糕+KAYA,謝謝同事载我去拿.

chin pei特地烘12粒北海蛋蛋糕請我和同事吃,
还特別做一罐kaya給我。
YUMMY YUMMY,我还要~脸皮很夠厚的^^
 no 3: 我第一次吃韩国餐

我、我、我才第一次吃韩国餐。
谢谢米雪乐园為我找了那么好吃的韩国餐!

我們4人(此图silviameylim )約会!
合照在 silvia那边,等她上BLOG了。
边談边吃,結果吃到厨师出来赶人,后头有很多顾客排队等吃:P

我第一次吃烤肉,方知是用生菜包著肉+蒜,点醬吃下去,哈哈!
夠山龟的我。
这样的搭配吃法,真的好好吃,各种味道誰也不抢誰的风采。

我最爱吃这个,下午茶吃了chin pei的蛋糕有点饱,
晚餐吃这个酸酸辣辣,很开胃!

我的肚皮饱到裝不下这冬粉了!哈哈!
被赶后,再下楼店面継聊。
这样聚会感觉很好,女人也要有8的天地。
(照片来自:米雪乐园)

17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贊一個!人家說,桃李滿天下...我說號碼媽媽是知己無處不在!

喜乐妈 said...

很好耶!可贵的缘分!最可贵的还是你”广结善缘“的胸怀 ^^

小鎮姑娘 said...

嗯,因為妳的誠心待人,朋友都能感受到啊!^^

童言 said...

你还说朋友不多?

Silvia said...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我佩服你的社交圈子很广,
你很主动,就像当初你有本事摸去我的久blog..
你也很诚恳不吝啬分享, 你是我想找人解闷聊天就想约的对象。
可能因为我年龄比你大吧,有时我会对你太苛刻了,会令你不爽呢!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多而且都是交心,很paiseh的说我还没吃过韩国餐呢。。。

*静* said...

因为你人缘好啊~~现在才知道,真是后知后觉,哈哈!真是可爱妈!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对,好像楼上网妈们说的,你对人很真诚。而且让我感动的是,你竟然可以凭我的英文名知道我华语名字(详情就只有我们俩懂,哈哈)。。

我交朋友很凭感觉,而你,我有那份可以深交的感觉。

其实我要澄清哦,去这家韩国餐馆吃是May May想到的。我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留言说想吃韩国餐,加上Silvia之前有说她家人不爱吃韩国餐,所以没机会吃。所以我向May May提议步不如换去吃韩国餐吧?Paradigm Mall有两家韩国餐馆,一家是Seoul Garden, 但它们的韩国餐不是太真宗;至于另一家新开的Bulgogi Brothers, 我查看知道这家走高级路线的韩国餐馆,连一碗Bibimbap (石锅拌饭)就要近RM30! 好贵啊!!! 所以才改去SS2咯,嘻嘻!

alyse said...

這家韓國餐廳我想去很久了, 還在等機會, 平日不會貿貿然去吃, 原來他們也會趕客人走的啊?! @@

meylim said...

Mic, 又 摆 我 上 台 阿 。 。 哈 哈 哈 。 。
大 家 喜 欢 就 好 。 。 因 为 我 也 喜 欢 韩 国 餐 。 。
可 爱 妈 , "对人很真诚" 这 个 是 真 的。 。 大 家 又 可 以 聊 在 一 起 。 。
期 待 下 次 的 聚 会 哦 ~。 。 。 ^^

cutemum said...

亭亭...
你要我找洞钻...哪有无处不在...有时想找人陪我出去也不知找誰...各有各忙啊...

喜乐媽...
我想见你好多次都见不成...><我不甘寂寞...四处結緣啦..:P

小鎮...
是我3 8吧?其实我也沒很多話讲...就是什麼都插一腳...:P

童言...
跟你一样....^^

SILVIA...
我就只有主动...可是不觉得我都沒話說嗎?找我解闷...等下你更闷怎么办?你做么老认為你年齡大?你不是大我很多...我也沒不爽...你是重视我才会理会我.

美娟...
有时会觉得你和我很多方面很相似...真沒想到你也沒吃过韩国餐...我还以為在这哈韩时代只有我那么落伍^^
很想再和你相见....

静...
你和我同公司那么久...都沒跟我吃过饭...人緣好极都有限:P

米雪乐园...
你很溫馴...和你相逢恨晚...找一天和chun chun一起吃饭...
噢...謝謝mey mey找那么棒的韩国餐馆...我对那烤肉难忘...要不是被赶...就更PERFECT回忆...被人赶的经验有点不好...虽然知道他家生意很好.

ALYSE...
首都鎮那边店屋楼上那間韩国餐厅听說也不錯...有机会我要去吃那边...原来翰国烧烤那么好吃...:P
这被赶的滋味不好...虽然理解顾客排長龙.

meylim...
我听你們讲旅游很爽...跟你們一起很舒服...只恨时光那么快过...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那是因為大家都忙啦...^0^

Angie Lim said...

wa sai,真相是吃到被人赶!

我一直都称她叫mimi,我想只有你能把她转译得这么“文雅好听”,米雪乐园。

我很期待,我这个星期一定要出来见她!这个人,我好爱!哈哈

zephyr said...

对,你就是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也许我们是同乡,特别有亲切感。能认识你也很偶然。

cutemum said...

亭亭...
是罗...唯有靠这里聯系...

慧云...
我一直不記得你叫安琪...有几次米雪乐园讲安琪...我問她是誰:P我叫惯你华語名...
你这礼拜記得把抱紧紧...她真的是溫柔小女人.

CHINPEI...
我也觉得和你有亲切感...你也很強...一人可帶孩子出門嘛...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我很粗鲁的哩!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你粗魯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