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kleenex时间:无条件送給我的blogger朋友

Kleenex®已在我家占了重要位置,孩子们对kleenex®已了如指掌,走到shopping centre都会喊:“妈妈,你看,跟我们的一样的!看有沒有offer买回家……”

是的,近年来,家里有用着各种Kleenex®产品,它出产的有:Kleenex® Facial Tissues、Scott® Facial Tissues、Bath Tissues、Kitchen Towels及Kleenex® Wipes。孩子也很自然地被影响了,一点也不陌生kleenex®产品,在逛街时会注意kleenex®的logo,这也很直接让亲子交谈間多一个话题了!就如同Kleenex®一直致力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给广大的消费者,并加入特别的柔软纤维,以最柔软细致的纸巾,让心和家人一起舒适起来,始终给自己和家人温暖和关爱。

这些日子来,也分享不少和Kleenex®有关的博文:
Kleenex 时间:走到哪里 哪里香
Kleenex时间2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聚会
kleenex时间:无所不在
Kleenex®时间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也想感受Kleenex®促使你与家人的亲眤感觉,无需寫标语,也无需付分毫,只需在此留言或直接email个人联络給我,我会无条件送出2份Kleenex®部份产品与有缘的你共享。截止日期:30/11/2012。


kleenex®产品与我家的关系,就像大小可爱这对姐妹花,
亲眤恩爱,无时无刻都在柔和妈妈的芳心。
 
只需在此留言或直接email个人联络給我,
我会无条件送出2份Kleenex®部份产品与有缘的你共享。


广告时间:

Kleenex®限量版节庆庄

即将踏入欢庆佳节的年杪时分,在关爱和祝福亲友的同时,也要记得用感恩的心体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今年,配合与Kleenex®『Share the Softness』推出的限量版节庆包装,悉心为您准备了多一份,让您享受分享的喜悦。其独家的包装设计, 在透过红绿交汇的亮眼色调,衬托永远活泼可爱的迪斯尼 (Disney)卡通人物。

您和家里的小宝贝肯定会爱上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米奇(Mickey Mouse),还有他们一班好朋友欢欣相聚的画面,就像我们最爱在节庆假期与亲友们共渡温馨时刻一样!有了Kleenex®的相伴,您和您的挚爱可共同体验世界排名第一纸巾品牌的超柔软和强韧质感。
Kleenex®的最新限量版节庆庄即将在今年11月杪在全国的 Tesco 霸市推出,零售价为 RM12.60 (五盒庄) 。

此外,也别忘了浏览大马Kleenex®《面子书》(FaceBook)的专页 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从中获悉年杪促销活动的资讯哦!

消费者若欲查询相关资讯,敬请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联络免付费的Clark消费者关怀热线 1-800-82-1188洽询。

11月杪在全国的 Tesco 霸市推出,零售价为 RM12.60 (五盒庄) 。

2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之前有收到這家公司公關的邀請,好像類似在部落格寫推薦試用文章之類的,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最後也沒有聯繫對方,呵呵。

cutemum said...

小鎮...
不好意思...早前她們叫我介紹中文BLOGGER...我有給过很多人的BLOG給她們...我也不清楚她們会找誰...

alyse said...

前天见到我应该送我嘛!哈哈!开玩笑的。

芷晴妈(Peggy) said...

我正想买 kitchen towels呢!你能送我,最好啦!哈哈

AngryMommy said...

好羡慕可以有这样的好康。。。 :)

MIKIKO said...

可爱妈,阿米对 kitchen towels有兴趣~

xiaowanzhi said...

oh dear~ 有那末好康的事。。

花花 said...

我很少用kleenex的产品。偶尔有offer才会考虑买回来用。希望这次能够收到你的'礼物'。。。:-D

一般的家 said...

哇~有好康呐~我可以拿到“礼物”吗?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我。。我。。我。。也来尝试有没有那个好运可以拿到你的好礼。。。哈哈哈哈!

meylim said...

需 要 之 间 email还 是 这 里 留 言 也 行 。 。 嘻 嘻 ~

JESLYN said...

我要。。。。。我对消毒纸巾有兴趣。。。嘻嘻。。。希望有幸得到你的礼物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哈哈...我對Wipes有興趣~LOL

cre8tone said...

可爱妈,我家也有Kleenex®产品大派送! 呵呵!http://cre8tonecastle.blogspot.com/2012/10/kleenex.html

Wendy said...

我 也 有 想 试 用 Kleenex 的 产 品。:) prefer wet tissue or tissue. 希 望 能成为你的幸运儿。

cutemum said...

謝謝你們的參与...
因為禮物有限...我会集合BLOG+FB+EMAIL的朋友名单...然后寫下来...叫可爱虎帮我抽出名单...謝謝噢...
还有kleenex有指定送出的产品...所以我沒办法决定禮物給你們...不好意思...

JESLYN said...

哇原来抽奖者是可爱虎哦嘻嘻

cutemum said...

这里記录參赛者人数,除了方便日后抽奖,也方便KLEENEX人员算人数做慈善之用,因只要有人參赛...KLEENEX就会依照參赛人头捐出指定数额.
1.小鎮
2.alyse
3.peggy
4.angry mummy
5.mikiko
6.xiaowanzhi
7.花花
8.一般的家
9.米雪乐园
10.meylim
11.jeslyn
12.trendy
13.wendy
14.Huey Yuh
15.Poh Yoke
16.仪郿
17.Cpk Moon
18.Kang Leakung
19.Layhong Lee
20.guatlee
21.美娟
22.艾萱

如有漏请通知,欢迎再踊跃參赛,就算沒被可爱虎抽中,也間接做了慈善.謝謝喔.

林小姐 said...

可爱妈,我要

cutemum said...

謝謝林小姐支持...

cutemum said...

23.林小姐
24.oo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