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29, 2012

Apple旅游时间:送你去台湾

你很想到台湾旅行,却一直沒机会成行?

那在你策划未来的台湾游之前,让苹果旅游先让你来一趟台湾处女游,边走边吃边玩,道地享受,加上苹果旅游著名口啤,必能让你对台湾的吃喝玩乐有更深一层的认知,深深爱上这块美丽的宝島!

条件一点也不苛刻,只要你是:

1.从未到过台湾旅游。(主办当局想要你的第一次是最完美回忆)

2.对吃有兴趣。(哇,民以食為天,苹果旅游為主办当局,肯定每口皆珍馐)

3.为一位至少有一年书写生活、旅游和饮食趣味相关文章经验的部落客(blogger),或面子书(Facebook)、推特(Twitter)等社群网站者,并且拥有一定的收看群众。(这更不是难题了,看到我的分享的你,就算沒有Blog,都会有FB的^^)

4.当当当当,最重要的,就是浏览这个竞赛的网站规矩 http://apple101.com.my/?p=40418,并在Apple 101面子书的海报中點击[Like/赞], 并在评论里post上:
我希望有机会体验台湾饮食趣味,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不超过30字)
及我(填上真实姓名)符合以上条件,我的部落格/推特是(填上部落格/推特网址)。
例子:“我希望有机会体验台湾饮食趣味,因为XXXXXXXXXX。我 陈美玲 符合以上条件,我的部落格是 apple101.com.my”

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3日
公布得奖:2012年11月20日

详情请点击这里
祝你好运啦!

14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不合格,可惜。。哈哈。。。

每次看到要写标语的。。。肯定不会轮到我 :P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我也不合格了。。。呜呜呜!! :p

cre8tone said...

我更不合格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合格咧!XD

小薰妈 said...

『1.从未到过台湾旅游。』---我就不合格了!
含泪奔走~~~

cutemum said...

米雪...
你的旅游稿寫得那么好...哪可錯失良机...
这标語不难...他們也是要肯定之后你們寫得出稿...

米雪乐园+大小王子媽咪+小薰妈...
做么不合格?去过台湾?
悄悄教你們...不要讲我讲...你們的最新一本护照沒打过台湾印就就行啦:P

水晶...
你一定要试你的LUCK啊...

小鎮姑娘 said...

第一條就把我出局了,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你最近的康头还蛮多的。呵呵。。

alyse said...

我也是, 第一項就出局了! Out!

AngryMommy said...

我这足不出(国)的井底之蛙可负荷条件咧。。。不过文笔就。。。Er........

cutemum said...

小鎮+ alyse ...
你們換新护照嗎?如是全新一本該沒人吧:P

密池...
好康都要分享出去的...:P

生气老师...
真的好久沒见你来踩场...你很忙?假期要約嗎?
你文笔哪会逊...你謙虛而已...

~仪仪妈咪~ said...

台湾台湾!!!我想去~~

AngryMommy said...

假期出来,没问题。。。
如果我不想让FB的朋友知道我部落格的秘密基地呢,怎样?

cutemum said...

仪仪媽咪...
快去試运气:P

生气老师...
我們約去书展:P
怪不得你不給我这BLOG人你的FB...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