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October 19, 2012

Banana Boat 时间:减低敏感机率

天生丽质难自弃,我这辈子沒那么好命水了,我已打入丑妇行列,当然我也知道沒有丑人只有懒人,更相信可以后天栽培,但我还是把这希望下注在孩子身上好了。

任谁都懂3个孩子都是我命根,我不只在乎他们的仁义礼智信五德栽培,我也希望他们都能有“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肤质,長大后別像妈妈肤质坏到不得了。

偏偏,孩子也似遗传到妈妈坏肤质的底子,敏感的肤质令大可爱、小可爱和可爱虎都有皮肤敏感问题。所以就算可爱虎还小小的,我也训练他們洗澡后和臨睡前都要自己涂LOTION!

日久见功,孩子自行涂LOTION已養成一定习惯,虽然皮肤敏感問题时不时还是会出现,不过起码不会令孩子一直騒痒。要涂Lotion也是儿科医生教我的,原本是涂爽身粉在痕痒部位,但医生说这只会导致皮肤敏感更恶化。

為此,我也尝試各种品牌lotion,贵与便宜都加以试试。有些lotion擦了,真的很难见效果,有些可以很短时間就见其功效。就像近日尝試了全新的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真的有见到效果,干燥到裂痕的久伤,明显滋润了!

 无论是上班、外出还是在家,都不能忽视防晒的重要性,因为紫外线的强度足以穿透玻璃,及窗户、水面甚至沙面反射到皮肤上。因此,无论是在室内或户外,都不能忽略了防晒的日常步骤。尤其小朋友肤质催弹可破,更該悉心加以呵护!

虽然此产品為防 UVA (紫外线A)+ UVB (紫外线 B),实在沒想到也适用于孩子敏感肌肤上,小小一瓶随身携帶,实在是多功能疗效,大大BONUS呢!一般上我随身携帶出門的,除了wet tissue、洁手液外,就是lotion啦!

无可否认,爱孩子的妈妈也得爱自己,所以我都是和孩子一同擦lotion,这也是我唯一的保養。不赶时间的涂lotion,这也屬于亲子时光啦!


小可爱的腿部敏感已有几年困扰了,常常会复发。
各种各样的葯物都用过了,最近使用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
马上看到肌肤敏显滋润,也沒看她一直抓痕痒部位。

大可爱则是耳朵后部常像“被月亮割耳朵”的症状,
我也对她的伤口束手无策,就試試看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
也有见交效呢!
至于可爱虎肤质是不能被蚊虫咬,一咬也是肿烂,
这次回太平要帶这lotion防身防晒防伤了!^^

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味道屬于淡葯味,
但值得一提,涂了即干不会黏黏,很舒爽。

来来来,跟我学涂lotion。
倒、搓、涂……全身水当当啦!

不必再戴傘出家鬥啦!
 何时必用?

1.下泳池前
下泳池前,換了泳衣,就涂点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在曝晒部位。近来我让孩子下水时間更频密了。我也自行下水,牵着可爱虎一起“走水”。沒办法,还沒找到人肯教我們游泳。



2.户外活动

上周日終于第一次參加了森林教室活动!这是一场以花為主题的野餐。地点就在Bandar Tun Razak的公园內。出門前更非得涂上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

同样一拖三,不过老可爱当司机載我們去到目的地啦!

这活动对于可爱虎来说是不适合的。
只有大小可爱还尚享受。
問她們还要參与嗎?起码年纪大了,懂得团康的乐趣。
美中不足,沒有让小朋友彼此介紹,
小朋友也想交新朋友嘛:P

小可爱很开心在那么大的公园追赶跑跳蹦!
沒想到这公园那么热鬧,我一定还会帶孩子来!

所有家長都各自准备一件食物分享。
我很惭愧不懂准备美味食物,我只买饼干。汗。
我也不懂原来一早就吃早餐,我和孩子吃饱饱去,哈哈。

VANNE讲解各种各样花类。

卡米儿讲花絵本。

无所事事又听不懂,只能吃不停。

不懂誰帶动了。只懂大小可爱跟不上做花步驟,两姐妹做到有点懊恼了,
我又抱儿子沒办法教,幸好阿莉帮我。^^

以為可爱虎适合玩了,结果节目一开始,又被要找数目相对的游戏方式吓哭><

左一到三,三个同年小不点。共同点都是黏妈妈:P

玩这打汽球游戏又吓倒小可爱,暈。哈哈~

无意間发现有个妹妹头发的发质和小可爱很像!真希望小可爱的头能快点長!



广告时间 >
全新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防晒系列
不感光的AvoTriplex®及草本萃取的配方质感轻盈、舒适,适合每天使用!

全新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藉由配方内的AvoTriplex®复合科技,达到更舒适持久的效果,保护您娇柔的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无论是上班、外出还是休闲渡假,你我都不能忽视防晒的重要性,因为紫外线的强度足以穿透玻璃,及由窗户、水面甚至沙面反射到皮肤上。因此,无论是在室内或户外,您都不能忽略了防晒的日常步骤。

烈日中的 UVA (紫外线A)能穿透皮肤组织,令肌肤提早老化; UVB (紫外线 B)则会灼伤组织,造成肤色暗沉,进而令娇嫩的肤质缺乏弹性与活力。长久而言,紫外线的伤害足以加深皱纹、突显眼周和嘴角的纹路,而基于色素不均而浮现的褐斑还可能恶化成老斑!

有效的防晒产品是最重要的武器来防止这一切。全新的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 的质感轻柔及隔阳效果持久,适合每天使用。其配方富含罗望子 (tamarind) 、棉花 (cotton) 和甜菊 (stevia) 等植物萃取。Banana Boat的产品不仅完整通过低过敏性和皮肤专科测验,也经过日光试验及Sun-Proven®的鉴证。

此外,Banana Boat的 AvoTriplex®科技融汇了:

二苯甲醯 (Avobenzone):强效 UVA吸收剂,以防 UVA渗透到真皮深层和皮下细胞层,引发组织的长期伤害。

UVB复合吸收剂:预防烈日的灼伤,若无适当的隔阳保护,UVB就能穿透肌肤的表皮层,随不同的肌肤性质,在数分钟内灼伤肌肤。

光稳定剂(photo-stabilizing agent):有效维持防晒的功能,不易被分解。
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FACES SPF50的60 ml庄已在全国各连锁药剂行、零售商店和霸市发售,价格为 RM32.90。

Banana Boat及AvoTriplex 复合科技皆为 Sun Pharmaceuticals Corp的注册商标;Sun Pharmaceutical Corp则是 Playtex Products, Inc (NYSE: PYX-News)的子公司。Banana Boat旗下的防晒护理产品种类泛多,协助全球的使用者享受艳阳下的一切精彩元素。

其有效配方,悉心替成人、儿童与婴孩献上防御紫外线伤害的安全保护。Banana Boat亦备有优质的晒后滋润与舒缓系列、防晒护唇膏,以及无需接触猛烈阳光却能打造古铜色肌肤的无阳助晒油等相关产品。

Banana Boat的防晒产品备受美国皮肤癌基金会 (US Skin Cancer Foundation)推荐,配方亦严谨遵从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 (FDA)于 2011年6月14日颁布的多项防晒新标准。

肌肤保養好帮手。

16 comments:

Silvia said...

针对森林教室的活动,是没有说“适合不适合”孩子玩的游戏的。重点是孩子要不要玩?下次无论可爱虎是否愿不愿意玩?会不会玩?黏不黏妈妈?都无所谓~你是可以抱着他一起进去孩子堆一起玩的。

我家是这样的妈妈,森林妈妈最懂我的。无论听故事、手工、跳舞、游戏我都和孩子们一起玩的,我不害羞被人笑人高马大挤入人堆里面,因为我知道我这么做~孩子才比较容易投入,自己也开心。尤其是应付初来报到的孩子,这招很管用。

我觉得小朋友彼此介绍环节比较困难,有些孩子害羞会拖延时间。想小朋友交新朋友,妈妈就必须主动去认识新朋友,这是我的经验之谈。我鼓励你继续参加森林教室,最后是获益良多的。

小鎮姑娘 said...

家有敏感體質的小孩,真的不簡單呢,妳做得很好啊!
可愛虎瘦好多啊,可憐,心疼。

cutemum said...

silvia...
哈哈..懂你和水晶是森林教室的粉丝...
我所說的不适合...是他听不懂故事...他在看周围小朋友...我也由他啦...只要他不吵不闹...到后面的玩游戏...我原想和他拉手一块玩...可是他已先吓到哭...而这让我更有想狠心明年放他进糼教半天.这是我家小孩問题...倒和团康无关.
而至于团康...对我而言...我並不像你那么主动...对于第一次...我比較在乎感觉和溫馨...一个活动的归宿感对我而言很重要尤其我想去很多次...尤其那組织一直存在的...我希望自己会有很多归宿感...让我去了再想去...就像你和水晶.:)

小鎮...
天天涂LOTION确实是我家小孩在做的事...尤其老大...我跟她讲...你要別人摸你手掌滑滑...更要勤擦LOTION.:P

cutemum said...

silvia...
忘了补充...那天的森林媽媽负责人.看起来很亲切...很可惜...有的我都不懂她們是誰....起码該介紹給我們第一次的人...那天活动都是第一次的參与者.:P

Silvia said...

噢!看过你的解说现在我了解状况了,希望森林妈妈读到你的心声,
我想秀珍或是卡米儿看到,会反映这项课题的。
我的第一次参加时就比较“幸运”,Vanne有来跟我互相介绍从而认识,
不过那时去的妈妈多是常客,我这个新面孔容易被注意到。

cutemum said...

SILVIA...
我在这之前不懂VANNE...也是她在讲花故事时才懂原来是她:P
我甚至在安排某工作上的活动都搞錯某些事.后来经人解释才明白...汗.

cutemum said...

from fb message.

Chin Huey Yuh:晕。。。又打广告。。。
Pua San San:any advertisement fees??

Tan said...

终于带孩子去参加森林教室的活动了,好的开始。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活动,只是没办法参加。

我家小公主也是每天擦lotion,所以皮肤才会又白又滑的。

zephyr said...

左一那个严格上来讲是小一年啦,不过事实上也只不过相差几个月 :P

不过黏妈妈却是千真万确。

你真的要酱早送可爱虎去磨练?会不会哭得更凶对身体不好呢?

winnie@ah咪 said...

如果森林教室在怡保有的话我也会时常带婷去的~^^
觉得是很棒的咯~
虽然我自己不是个很喜欢大自然的人(不要骂我....),又很怕麻烦的人~
哈哈,不过,我觉得婷会喜欢咯~她是很爱“八”的~什么都喜欢,哈哈~

*静* said...

原来这个lotion是可以天天擦,无时无刻擦的啊?我以为是要去游泳的时候才擦,哈哈!因为很早前去游泳,朋友是接受banana的lotion。

alyse said...

那小女孩的一頭卷髮好可愛呢! 如果小可愛的頭髮一直不被剪的話, 現在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吧. 期待! :)
其實森林教室的主角是小朋友, 家長只是陪伴在側, 所以很多時候是無法控制整個局面的, 需要家長主動配合和協助, 所以下次不妨游說你家老爺也一起來參與, 那麼妳就能更有參與感, 孩子也比較投入.

恩轩至佳 said...

Banana boat 这个产品遭回收,你要多留意效果和新闻噢。

cutemum said...

TAN...
你家小公主也会要求自己擦LOTION? 好棒呢! 好好...培養天生丽质小妞从小开始:P

CHIN PEI...
是喔...我一直当你的也同年...你的乐乐比我儿子还懂事...我那番薯仔真的超慢熟慢热><

WINNIE...
你是什麼原因不爱大自然?不觉得出走看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很心神旷怡的一件事?
你何时再来KL?

静...
我看它的宣传紙是可以天天用的...我当LOTION来用...:P

AYLSE...
我一看到那小女孩...先被她茂密头发吸引了...发现她和她妹妹也是两种发型...她妹妹的直直長長...不会再剪小可爱的头发了...一年多了...有些今年出生的BB头发都比她的長><

密池...
我看了...回收一切喷雾式的防晒品...这种的还有...FARMASI也还买到...:)

winnie@ah咪 said...

eh~~我也不是说完全不喜欢大自然,就是不是特别喜欢咯·哈哈~但也不会太抗拒·
我就是很懒~很怕麻烦的那种人~哈哈~

还不懂哦~我都没完了假期~11月有新加坡旧同事婚礼,会去巴里文打~所以,看看12月有没有空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Hmm it looks lіke your blog atе my fіrst cоmment (it was suρeг long) sо Ι guess I'll just sum it up what I wrote and say, I'm thогoughly enjoying your blog.
I as well am an asρiring blog writer but I'm still new to everything.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for inexperienced blog writers? I'd certainly apрrecіate it.


Feel frее to suгf to mу blog;
get ta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