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预想不到的饭局

凤玲离开3个月了,从之前倒数她会回公司上班,到今天渐渐接受她离开的事实,让我感觉这2013年,日子晃得还真快!

也不知怎样的緣份,沒想到3个月后,会和凤玲先生一起吃晚餐。安排饭局的是采访主任,就只有她和她男朋友,我一家五口及凤玲先生。

这样的聚餐,我也沒想到会成事的,因為我們3个都不是十分熟到有过一起吃饭的记录,就算同事多年,我没跟过她单独吃饭,她也沒跟过他聚餐,但我相信冥冥之中,有凤玲的期许下,我們可以坐在一起了!

沿途上,我的心情百般,有股好心痛的感觉,想念凤玲的心情很强烈,但彼此都有默契,这不是一餐追悼饭,我們要开开心心聚会,这样才不令凤玲难过。

我們吃了约2小时,在旧古仔的川菜餐馆共度晚餐。3个不同际遇的男人,看起来相处蛮不錯的,嗯,希望下次可以越来越熟络,人口越来越庞大,相信凤玲在九泉之下亦会很开心。

燕芩安排的饭局,她常“捉弄”我,有时不懂她说真説假的,
所以她一认真时,我有点不知所措,
但总算是个美好聚会的开始。
她说她將来不懂会当妈妈吗?
做妈妈这门事,只有边做边学的。
3个男人相见欢。
吃的是川菜,中間那煲,吃到最后可以变火锅。
这2个,吃饭用筷子的。
她们的妈妈,我完全不用筷子,觉得手很酸的事。
故意不带奶粉出街,他最后一趟喝奶是4点,
可爱虎在这餐饭局饿到半命,依然不肯吃饭,
一直吵喝奶,跟他讲只有饭沒有奶,
結果忍到晚上9点回家才喝奶。
凤玲先生是个健谈的男人,
很开心可以有这次的晚餐,虽然有点怪啦!哈哈哈。

7 comments:

Han said...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意料之外,却也因为这样的突而奇来的人和事,人生才变得精彩。

对不起,禅师上身。

我欣赏可爱虎,有原则,有坚持,宁为肚饿,不向恶势力低头

meylim said...

对那些不在的人我们会特别想念。。就像我爸。。
可爱虎忍功一流。。可以撑到回家。。
我家吃饭用筷子。。
我家小姐们也很厉害拿筷子了~

leeanne said...

将来可以有更多聚餐,交集。缘分延续下去。

两姐妹都用筷子,厉害,我自己的筷子手势salah的,所以很少用,还有用筷子好像只能一直扒饭菜都不必吃了。

cre8tone said...

要向可爱虎的坚持到底学习。。

煒霖 said...

哈哈哈,没有人一开始就会当妈妈的啦,都是边生边学的啊!!! =]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用筷子吃飯的,傳統,哈

cutemum said...

han ....
你何止襌师...还是諸葛亮...IQ博士...博学多识.
欣赏你的头...看到人家BB張口一直要吃...我叫他吃像吃毒葯.

MEYLIM...
这种叫做不懂珍惜眼前人是吗? 唉...
我觉得用筷子吃饭手很酸...沒必要的话...我连吃面都用叉...哈哈.

LEEANNE...
聚在一起...思念凤玲的心更深...不知他在周围都有爱的痕跡的家住着...是何等难过..

CRE8TONE...
向他学减肥.哈哈.

小影....
所以...同样的...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愿意做的事...^^

小鎮...
很好...你孩子很本领吧? 我家的格外爱用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