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今天,没有平淡地过

生日,来到这个年齡,已是个平淡的日子了,清早睡醒,我安慰自己:平淡是福,生日也不过一个普通日子,马路塞车依旧。

所以我也不特意休假,日子一样过,因為快乐,不只是生日这一天,而是剩余的364天都一样要快快乐乐!


沒想到,1年365天,3年1095天,阔別了3年余的公司火警演习,竟然选在这一天排练,全楼上演大逃亡,这样的生日日子,实在一点都不平淡了喔?!

午餐,两公婆撐台脚而过,算他啦,先喂我吃一口蛋糕,嘻嘻。

下午茶,还有同事給我暖暖的感动,以前9月寿星很多很热闹的,我可以沾边一起庆祝,现在,9月只剩我一个生日员工,我没预料到同事们会刻意花这份心思在我身上,午餐时间后大风大雨,同事仪及熊主任特意去cake sense买了美味蛋糕,有上班的同事和上司皆与我同颂生日歌……生日,来到这一刻,岂是平淡了?

打开了电話电脑,上百祝福语不断, 很感恩大家都用各种方式,短短的文字溫暖了我。926,我知好多好多人都跟我同一天生日,熟悉的网友都有好几个了!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你,一样幸福满满的。

36岁,有那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与行动,謝謝我妈生我生得好,人虽越老越不美但人缘不太差,感恩并知足了。(晚上,我知道3个孩子也会有他们多情的表达方式的。)

阿仪,大逃亡哩,你还笑到那么灿烂!

跑去另个空地集合。
自己认自己在哪条队伍,点名!

消防车笛呜著进来,还真象火灾了!
洗泊车场?哈哈哈。

我的可爱同事!我們都晒到满身汗。
他报告: 恭喜大家逃出生天,无人困于火场。晕。
我的“蜡烛”,有人唱生日歌給我听,哈哈。
“许愿”灭火。夠意思了吧!
和老可爱午餐,买了2片千层蛋糕。
今天有上班的同事都為我唱生日歌,何等荣幸。
所以,如此有归宿感的工作环境,真如我第二个家啊!

21 条评论:

bteng 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Onghappyfamilies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可爱妈,
Happy birthday to YOU...!

SOCK PENG 说...

果然够难忘
跑上跑下逃生

生日快乐~
一切顺心

gracefam 说...

那个“大蜡烛”够大!可以许大一点的愿望,呵呵!生日快乐!愿望都实现。

小鎮姑娘 说...

生日快樂
好幸福啊^^

恩轩至佳 说...

偶尔来点不平淡才能刻骨铭心!生日快乐!

cecelia西西 说...

照片拍得很有气质!
(这句話是生日禮物啦!)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你修的眉毛很美

leeanne 说...

生日快乐。。这样的生日不平淡,简单温馨。。
更何况还有很多消防员俊男陪你呢。。哈哈!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安康快乐,顺心顺意。

说...

呵呵~消防员动员全大厦的人帮你庆生~感动吧~^_^
再祝~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moonlotus 说...

生日快乐!你瘦了美了,修了眉毛会开运,HUAT
啦!

Qiao Juan 说...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个多月前你留言在我的部落格的我昨天才看到,也回复了 :D。

blogspot没有“最新留言” 的功能很不方便~ 抱歉 。

宅妈 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如意!!

大头 说...

你好,首次留言,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Nat 说...

Happy birthday..

彤妍妈咪 说...

生日快樂~~
还很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呵呵

cutemum 说...

bteng...
再一次谢謝你留言...^^

ong...
謝謝...希望有一天听你亲口唱...XD

SOCKPENG...
还要大清早...逃生...
謝謝再一次祝福...

GRACE...
我好像昨天都沒有许到愿...

小鎮...
謝謝..嗯...感恩幸福时刻.

密池...
哈哈...我心脏负荷不来.

西西...
你...你...你沒教我用美肌拍照...不然不是更有28的气质罗XD

匿名...
謝謝...怎沒留名.

LEEANNE..
真的很多abang在场.哈哈.

枫...
我自娱度夠高喔...:P
謝謝祝福.

月莲...
11月你就可以见到...我絕沒有美了瘦了...你一定会收回今天讲的話..哈哈.
你有綉吗?

巧娟..
謝謝.
哈哈..我有看到...
做么你的不会出现最新留言的?我一直都靠这个...不然很难打理留言.

宅妈...
謝謝不尽...

大头..
改次多来喔... 謝謝.

NAT...
謝謝.

MOON...
哈哈...开心就好.

Panda lce™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cutemum 说...

panda ice...
謝謝你的祝福.

小影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除了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都快快乐乐!!! =]

cutemum 说...

小影.。。
謝謝你.。。也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