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清晨的笑容

3个孩子,在幼小时期,在睡醒的时候都有各自的pattern。

大小可爱这两个女娃,一睡醒,眼睛还在半眯朦中,伸手摸不见妈妈,像汪洋中失去了浮木依靠,哭到拆天; 还是可爱虎最人见人爱,也不知是不是男生吗?每个清晨眯眯的双眼,先见的是一排洁白的小牙儿,露出笑脸迎人的模样,叫清晨的心情都充满欢愉感。

到目前喔,小可爱还是最麻烦的那一个,起床时间到了,还是不甘愿起床,要耗上个5至10分钟,帮她抹脸換衣,她才甘愿清醒过来,所以搞到早餐都是去学校才吃!以前大可爱可以自己刷牙換衣吃早餐等我出门的!不知,明年的可爱虎会給我怎样的一种款呢?我选择他像大姐。

孩子,往往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可以让大人心情愉悅,也一样令大人束手无策。

当了8年多的妈妈,这条路实在很多风景可看,一路欣赏,回头望,其实曾出现的崎岖道路也是很美丽的弯口!

七早八早跟他讲我要拍照,
还摆个如花綻放般,
geram极了!

8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好可爱的可爱虎^^

晓佩 ❤ said...

当了8年多的妈妈,这条路实在很多风景可看,一路欣赏,回头望,其实曾出现的崎岖道路也是很美丽的弯口

喜欢你以上的那句话。
每一个关口都是上天给予的,以其让我们更加勇敢面对。

灿烂笑容的可爱虎^^

Unknown said...

眯着眼微笑的可爱虎很讨人喜爱。。。呵呵

宅妈 said...

可爱虎真的是很可爱!!

我们家弟弟就比哥哥独立多了,自己醒来,喝完奶,就去选衣服,然后自己换等去学校~~
哥哥就是大少爷款,要三催四请才起身,有时他懒惰起来还要帮他换衣服 >.<

Onghappyfamily said...

我最近醒悟了....如果我心情好,不趕时间,淳睡醒时,心情也很好,跟我很合作呢!

所以,妈妈得先调整心情,就比较容易搞定孩子的心情了!

cutemum said...

小鎮...
一天里...他早上最可爱...哈哈哈.

晓佩...
与其怨天忧人...真的不如去欣赏每件問题的产生...但当下真的是很煎熬.

米雪...
哈哈...昨天不了了之...今晚要吗?

宅妈...
你的哥哥跟我老二一样样...是老鼠样吗?哈哈哈哈

ong...
你是提早时間起床...所以才不赶时間了是吗?
我很衰...早醒后也希望孩子更早可以出门...
不过说得倒对...妈妈自我心情調整很重要.

Unknown said...

现在才看到 ><"

cutemum said...

michelle...
哈哈那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