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好久沒聚

寫Blog多年最大收获,就是接触各阶层网友,观看世间百态,把自我意识减低,凡事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网友间,我建了几个不同的Group群。而在这群体里,包我在內共有6位好朋友,想想最后一次和她們这样的约会,都起码大半年以上的事了!我們也达到默契,約会地点一句老地方老时段,就很心照不宣了。

她们,也在我情绪低落时,扶我最多的朋友,行动上言语上都把我塞得满满的。只是喔,自从Peggy也当了师奶后,比当时她工作时更忙,她沒空当我們几个的“搭线员”,果然彼此联系都少了。

目前在这一Group里的,与我保持得最好的,只有在槟城的密池而已。前阵子因一小课题与密池吵得面红而赤,更让我深深感受到,和对的人吵架,其实能令感情更加昇华。何谓对的人?意思无论任何一种情感,只要彼此都很重视彼此,吵架的那一刻心里很难受,但都有心要去补救,破镜,绝对可以重圆。

约会前一天刚好是Jean生日(910),
特地买个蛋糕一同庆祝。
4个都同样会顾及家里男人与小孩,
所以我們这几个的約会,
都是迁就我放工后至9点前就回家了。
时间很短,但心灵很充实。
密池,那天我们就是边聊电話边拍照边切蛋糕,
所以听到很不专注,
实在不够意思喔!
所以这合照也有你份!哈哈!
而佩玲,不知你何时有空重归队伍?

13 comments:

MIKIKO said...

其实做网友做到可以吵架,能和好的话,就会是很好的朋友了,因为从中知道了对方的真实脾性(真的吵了合好不回来,就是缘分已尽了,哈哈)。。。我和仪妈咪认识大约四年,四年来都是普普通通的,有来往有交流,直到发生一些事情吵起来以后,但我们也讲开啦,才明白个中是有了误会,之后我们就变得很好很好的朋友了,有时感觉好奇怪,网友好到睡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

cutemum said...

MIKIKO...
网友好到睡在一起...这感觉该很棒...
看你跟仪仪妈咪...可以这么好实在一大緣份.

恩轩至佳 said...

一心多用,难怪你们讨论之后好像也没什么实际的结果。。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觉得很难得
毕竟这种友情不容易建立呢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觉得很难得
毕竟这种友情不容易建立呢

Han said...

原来破镜重圆也可以用在闺中密友之情上。。。
不过你们互相探访“闺”过吗?

cutemum said...

密池...
我有骂她們要专心听你讲话的...哈哈哈...她們沒理我...还一直讲拍照拍照吃蛋糕><

小鎮...
每一个朋友都是珍贵的緣份...只是心的连系很重要.

cutemum said...

HAN...
每一段感情的原理都一样的.
什么闺? 我家她家?她有来我家住过了...她来KL像去隔壁而已的嘛....而我就快去她家住XD

*静* said...

真好!我的好友从原本一年聚一次,变成一年都没聚了><,大家有了家庭,各忙各的,所以,如果有聚会,一定要好好珍惜^^

Silvia said...

我俩是一月一聚的kaki, 还好在你的group内有我份, 多荣幸呀!

bteng said...

从博友变成知心朋友,这个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Unknown said...

早到相知相惜的网友真的难得。你是富有的 :)

cutemum said...

静...
真的...各有各家庭...要聚非易事...所以我常常感觉...目前还好孩子小...肯陪我去逛街...改次孩子大了..我会不会孤令令...

SILVIA..
我感激你不嫌我又肯陪我都来不及呢.

BTENG...
你也是我另个GROUP的...只是你都沒空出来一月一聚...

米雪...
我跟你最久的友情了...只是真的各有各忙...老是少了相聚的因缘.还好可以时时在网上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