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Cup Cake Show演出

大可爱参与Speech And Drama的課程,刚好于31/8在KLCC的Parent & Kids Fair有一场舞台演出。

每一个可以站在公众面前表演的机会,背后的努力绝不可忽略。

当大可爱知道有这个演出时,对整个英文诗曲並不太熟,她有犹疑要不要參与。

很好,她可以学到自己拿主意,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我让她选,因為最重要的排练期,刚好Raya后遇到我们回太平时。如果她要排练,便得提早结束太平的度假,提早回KL。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都配合,这也要让她明白,做每项决定非儿戏。

结果,大可爱说,她喜欢去这家才艺中心,她要參与。嗯,她的一句要也成了她的动力,Cup Cake 英文诗曲一天里突然全背进脑里,22/8大清早10点开始排练,我們便也大清早6点就从太平回KL,只為了让她知道坐言起行的重要。

也感恩她确实有责任感,她认真并享受连续几天下来的排练,在家也很勤劳,人前人后都敢自我表演,连弟弟妹妹在耳濡目染下也朗朗上口呢!

看到大可爱的長进,忆起那一天Yuki院長说的,姐姐稳重可鞭策就让她Go Ahead,  然后另一边脑又铃叮响起老可爱说过的: 孩子好学,爸爸妈妈就要辛苦赚多多钱了……

孩子们快乐准备排练。
我只去看一次排练。2个小的看得很津津有味。
31/8大清早,原本讲好daddy带全家去,
怎知臨时有客户要见,唯有犧牲可爱虎,
我自己带2个去KLCC。
可爱虎至今还是要抱的,带他去展覽厅会累死我。
孩子的可爱老师。明天就当新娘子了。
所有照片都是小可爱拍的。
因為我用另台相机录影回去給daddy看。
这Cup Cake Show其实是整个Speech & Drama表演的Part 2。
Part 1及Part 3是话剧。
如果有加插些背景音乐,我想这近半小时的演出更精彩。
因為Part 3是一群青少年的演出,有蛮多对话在说青少年心声,
有感动呢!






喜欢大可爱任何时候都是享受的心态。
表演結束,扮嫦娥的时间还不到,便带孩子走走逛逛。
以前看到大公仔怕到半命的小可爱,有大胆些了。
还可站跟小丑不到3步距离拍照,daddy也觉得惊喜。

20 comments:

cre8tone said...

你的可爱虎也是不坐Stroller的?

煒霖 said...

任何时候都是享受参与的心态很好啊,这样就不会有任何压力!!! =]

菊姿 said...

大可爱很棒! 放心吧, 小可爱会跟着姐姐的脚步, 慢慢也会变的很棒的!

小鎮姑娘 said...

大可爱会是一个很杰出的孩子^^

Silvia said...

怎么没有邀请我去捧大可爱的场?
毕竟孩子练习得那么辛苦,我们去打气也是应该的。
还有...我想说的是....下次你试试看坚定地不抱可爱虎,
我就不相信.....他想玩但是还是固执的不愿意自己走。

cutemum said...

cre8tone...
烂了...不舍得再买...因為他大了嘛...谁知他那么懒惰><

小影...
希望她一直都这样快乐学习.
印象唯一令她恐惧的就是早前叫他学英文的时期...至今都不愿再去那间中心.

菊姿..
好久沒看你浮出来了? 你一切可安好?

小鎮...
謝謝你如此肯定的赞赏...

SILVIA...
哈哈...KLCC喔...还要你的家庭日...不好意思啦...
什么时候..你也每周带TRISHA来学啦...听说也有家長FROM你那边去的...
我每次带他SHOPPING...他是很硬到趴在地上大哭型...我...我...我斗不过他.

Silvia said...

Anyway, expo 过了,你指去上课吗?一次半次可以,每周就不行。
趴在地上大哭?? 我想象不到的画面。
就说你...要当硬心肠的妈妈?不然他要你抱的几岁?
不然想另外一个办法,一定要他自己走.....

Elaine Teh said...

很好的体验。。。

宅妈 said...

上次也有人来我们这里推荐 speech and drama 课程,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学习中心,他们在招导师 >.<

*静* said...

全部照片都是小可爱拍的?好棒哦,拍得好好!
大可爱很努力用功,真的是个乖巧伶俐的孩子^^

Han said...

第一排最左的妈妈的相机很大粒,荧幕有十寸。。。

cutemum said...

silvia...
儿子的趴地大哭...那天拿了手机要拍照他爬了起来...来不及拍到...但他大哭的那一面有拍到...迟些上个BLOG給你看....:P

ELAINE...
嗯...总算有試过...

宅妈...
去你那边招导师...卻地点不适合去学习...那他們的导师招去哪里用?

静...
对...表演照全他拍的...他拍很多很多...多到整百張...肯定有很多可用很多不可用供选啦...哈哈哈.

HAN...
那是叫...相机吗? XD
还有...那不是叫右边吗?XD

Han said...

前排右区的最左边
中间隔着一个走廊
然后有前排左区

cutemum said...

han...
你很詳细...我无言.XD

Han said...

因为我有在现场

cutemum said...

han...
就知道了...大日子(国庆日)你要来KL...你在里头又不找我.

Han said...

我说说而已。不要认真

cutemum said...

HAN...
我也讲爽而已.
你讲的嘛...认真就输了.:P

Han said...

孺子可教也

cutemum said...

han...
XD
所以你記得...22/9記得找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