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杀那感动

中秋月圆美丽记事。

感激老总又奖励我一家五口出游的机会。沒有任何附加条件的两天一夜南下游。

亲子出游,在我家是很少的事,更別说出远门了。

这一次,商家请2大2小家庭出游,老总為了我特叫商家破例我的是2大3小游,感恩感动,我更可以想象孩子可以去游乐园玩的快乐表情,这些受安排的都会是很丰富行程,不只孩子,大人也会流连忘返……

很可惜,无福消受接受这项安排。哭。

只能以此记录这曾有的杀那感动。这一刻更让我感受简单打工,也很幸福。

我的小小位置,装载了我10年的喜怒哀乐。
今天中秋,感觉特別好,
刚刚才大伙儿喝茶吃月饼。

20 comments:

Han said...

杀那=刹那?

cutemum said...

我刚才也在这字里挣扎了一下.。。哈哈.
脑里以為杀才是簡笔字.哈哈.

Han said...

把所有的福分累计,一次来大单的。

iruka said...

为什么不去,去啊!!!

Silvia said...

为什么无福消受?遇到孩子上学日?老公请不到假?还是.....

Silvia said...

为什么无福消受?遇到孩子上学日?老公请不到假?还是.....

Ee Siong 一雄 said...

中秋节快乐!^^

Onghappyfamily said...

喜欢这句...“简单打工,也是幸福的”!说得一点也没错呀!

中秋节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对啊,怎么不去呢

~仪仪妈咪~ said...

是咯,为什么不去呢?

恩轩至佳 said...

赞同韩大人的高见,将福气累积起来,一次过圆梦去!

菊姿 said...

为什么不去??

不过把福气堆积一次过领取, 一定很过瘾!

said...

呵呵~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不能去~~
嗯。。。要相信总有机会的~这次去不成,老天一定安排悄悄为你安排了更好的下一次~=)
有到南马来记得让我知道哦~^^

cutemum said...

han...
这句很有正能量! 受用!!謝謝至极!

秋哒/ silvia/小鎮/ 仪妈/ 菊姿...
诸多私人原因中又有个大原因...大原因又后来不成立了...就唯有阿Q些塞翁失马的精神了.
silvia....你猜的2个都不是...但以你的才智肯定猜中的...哈哈哈.:P

一雄...
昨晚有点灯笼吗?

ONG...
嗯...经过昨天这件事...我更感恩...是我最感动最有意义的中秋.

密池...
你们PP人都很慧黠...

枫...
我沒去过JB...真希望也有那么一天去玩...JB还真多旅游景点...孩子还小...首先去居銮那个羊场...

Han said...

慧黠=聪明而狡猾,形容得真好。哈哈哈

Han said...

我没有才智, 我猜不中

cutemum said...

han...
慧黠=聪慧灵敏...但人生可加一点点狡猾...其实处事更圆滑的.
你啊....这礼拜告訴你.如果我去的话...这礼拜就见不到你.哈哈哈.

jocelynx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celynxuan said...

我的好莲姐,中秋节快乐哦!^_^

cutemum said...

碹妹.。。
多几天是换另个祝福的时间。。。:P
你病好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