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牵强的联想曲

这几天有点小忙,没办法寫長長的,又不想让“可爱的家”生杂草,乱上个牵强得可以的贴子!

我还搞不懂我国的风鈴木到底几月花开花落,但我实在爱它的存在,我好希望天天看到很多风铃花,更渴望可以将它发扬光大,那么不必去樱花国度,都可以吸引外国游客来这里赏铃。

这些天,路上一段段的又重见风鈴木,虽然塞车,心情却好“良”爽,搭上这些天似秋天季节的气候,花落红啊多浪漫……再印象这些年来,都好久不曾和老可爱二人去吃日本餐,突然老可爱在一个上班午后給了我这个惊喜,忽然觉得,日子越来越美好,如果能有一次和老可爱出国,必要重游日本。

风鈴木.日本餐.游日本,可以随心所欲扯在一起,平凡的人生作作梦也很幸福。

花开花落,还有似秋的天气,多么浪漫的意境。
塞车都格外爽。
再搭配日本餐,
更加感觉美好。
当然,能夠和老可爱去一次大日本帝国度密月的话,
简直事事如意了!
(忙里梦一梦而已。)

1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喜欢你正面的心态,呵呵
乐观^^

一定可以的
有梦就能实现啊
加油

Han said...

你有看《师父明白了》吗?

你要很信很信,很想很想,愿望就达成了。

都说你的联想力是天马行空的啦

cutemum said...

小鎮...
网络面具不能尽信...哈哈哈.

HAN...
我录了还沒看...因為你...我就不看金枝2 ...跳去先看这个!
我努力很信很想...结果最快达成的事...竟然22/9可以跟你见一面打招呼...哈哈哈

Han said...

哈哈哈, 金2算了
师父也还好而已。
冲2 不比三世 好看。

想一些比较实际的,比如中马票

cutemum said...

han...
好怀疑...你一天应該有48小时.
你中了几次马票?

cutemum said...

三世是什么剧?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吸引力法则逐渐在落实了。。很快就会成真的!加油加油!

Han said...

不必怀疑,答案是肯定的。

我常发梦我会中马票,可惜我不买

情逆三世緣,歐陽震華,關詠荷。

对不起,就是需要这样老

cutemum said...

密池...
我也觉得...实在该感激你!今年里果然去成PP最灵验!

HAN...
我也不买...一起梦吧.
好...為了你...我就看三世...全部先不看.哈哈.
原本还想先看熟男...笑一笑来一洗苦悶人生的...看了一集...还没看入戏.沒想去追.

Han said...

熟男我没看,因为说中我的死穴。哈哈

看戏不为了谁,只有演戏的为了钱。

cutemum said...

HAN..
找好剧看先嘛...嘻.我沒太多时間看...一部戏看很久.
常常先看一集...看哪部可以合心水再追下去那种.
说中你死穴的...应該很好看.

alyse said...

越來越幸福了! :)
熟男還是韓劇的比較好看, 港劇很悶.

*静* said...

我是很难去到日本的啦,但是那个日本餐....流口水了!呵呵!

cutemum said...

alyse...
一切由心造....幸福也可说自欺欺人的...哈哈哈.
有部港剧名刚好是"熟男有惑"...很废的.哈哈.
我沒追其他国的剧...只看港剧而已...觉得我自己很老.韓剧完全跟不上.哈哈.

静...
我也是想而已...有得想也很好..哈哈.
我知道...你最爱吃日本餐...每年的折扣日你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