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衰到极点就好了

人在最低谷时,也是人生转折点,就像俗话讲的三衰六旺,衰到极点必见明亮。

没记錯的话,2010年底到2013年初,我的生活诸多不顺,甚至令我感觉自己穷到极点,满脑曾有过很多负面思想。

但我很幸运,身边很多贵人,很多人肯拉我一把并不停提点我,更也狠狠敲醒我:想要改变生活拮据,只有靠自己的思围转变。如此自怜怨人,只会把负情绪更吸引来身上。

很簡单的一个例子,却让我面对生活最大的起伏与得失!我以為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一定要创业才叫成功的男人,我的念头就不停浮现老公要创业老公要当老板,我却忽略了当老板需要有一定的才华才能才干之余,也要有天时地利人合。

吸引力法则,在不声不息中奏效,老可爱有被我的吸引力法则搞上当头家的滋味。但他当的这3年来,我反而感受生活并沒有打工时那么逍遥了,入息不稳,仿佛上天正在把我家里的一扇又一扇窗地关闭起来,关得快令我窒息了。

2012年我过得最多负面感受,有一阵子,我选择逃避触比我生活比我好、但对我很好的朋友,我极之沒信心,但我也一直拉自己,我不会这样倒下去的,老可爱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的,让他重当个打工仔吧,像过去一样簡单生活,別太烦恼就好了。

果然,吸引力法则最大的原理就是: 不要想你不想要的东西,否则你一定得到它; 要思考你想要的东西,这样你也会得到它。

2013年4月后,生活处处充满感恩之心,別计较付出与收获成正比,时时伸出援手,对身边人有同理心,原来可以让迷失的心情,找到正确的路。

目前,我最感恩是生活已恢复原状之余,也仿佛越来越美好,这一切应该与心境有关吧?但更感恩的是,当迷失时,肯定刚刚好时机有贵人扶一把……


2007年和老可爱去香港,实在不堪一看的肥样。
我要再施吸引力法则,money money home……
和老可爱再去我梦想的国度重度蜜月
我要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结果呢?

放下你的思想和情感可以消释你的负面能量,这样你就可以切实感受到快乐、平和、财富与爱,这些才是你的本质。你可以将附着在你积极本质上的任何负面能量放下,这将可以将你的思想和情感更有效的专注于你的目标从而更有效的在生活中运用吸引力法则。

不用怀疑,释放限制是掌握吸引力法则的关键。

你也了解如果想要创造自己想要的事物,你必须在头脑中视觉化你的目标并产生如同拥有一样的感觉,所以你必须将你的负面情感放下,并积极的去感觉目标实现的喜悦。那么释放限制方法就是最有效的方法。

释放限制方法是一个简单、有效、易掌握的技巧。它将帮助你获得瞬间放下任何负面情感和思想的能力,这个方法从1974年开始已经被无数人所验证。它就是帮助你获得一切的关键。

另外,你需要结合以下3个方面,才能更好的运用吸引力法则和零限制方法,帮助你实现任何的目标和愿望。

行动: 如果你仅仅是每天幻想目标和愿望实现后的美好而不采取行动,你就是在做白日梦,当你放下幻想并为自己的目标采取行动,你就会抓住现有的机会将目标实现。

不计回报的付出: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要在不冀望回报的前提下开始付出,这将会给你带来直觉与感恩,当你无条件的付出,你就是在启动能量循环,那么你将会收到成倍的能量回报。根据吸引力法则,你给出的能量将会吸引回报能量。

跟随内心的指引: 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拥有宇宙的智慧存在。当你愿意聆听内在的指引,它就会给你最适合的方向并将一切有利因素吸引到你身边。直觉会给你任何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将发现你总是会在正确的时间与空间采取对你最有益的选择和行动。 (文转自心灵咖啡网络)

其实,行动不计回报的付出,一点都不难,但如何跟随内心的指引,做到正确的抉择,才最磨人,这一切需要多番冷静,多番分析,才能达到目标。

就像最近,有个“超级贵人”来了,一开始我真兴奋极了,我觉得簡直就是好日子尽在眼前了,可是冷静下来之后,我不适合接受这位超级贵人的Offer,我根本沒有这么大的头来戴这顶高帽,现在的日子虽然沒有offer的那么唯美理想,但还叫寫意,內心告诉我: 简单比较适合我。

所以,我还是把吸引力法则,碎碎念在: 和老可爱去重度蜜月好了。

PS: 我在2012年许过一个吸引力法则心愿,这事我对密池说过,如果我2013做到,我会膜拜吸引力法则!沒想到誠心相信真的可以成事的,所以我开始相信它可以创下的奇迹。如果你想尝试,不妨先从找泊车位开始,这一招好像蛮灵验的!

7 comments:

Jean Ng said...

你的世界是由你的思维所创造的,所以,好好玩这场人生的游戏吧!

不过啊,认识你以来,现在的你确实是脱胎换骨,整个人的磁场都不同了。加油!

cutemum said...

san...
我最大福气是交到你这位师父!
我从你們身上学到...想衰的更衰...不如想好的逼好的来更实际.XD
怎样跟随内心的指引而去...真的很磨練!

Onghappyfamily said...

我也要money money home.....

恩轩至佳 said...

我认同san所言,你简直是脱胎换骨了!恭喜恭喜!
吸引力法则要学习先感恩才会得到,而不是得到之后才愿相信它,不要把次序倒反了。。呵呵。

cutemum said...

ong...
来...一起念魔咒.:P

密池...
多亏你天天讲讲讲啊...近朱则赤是吗?
哈哈...明白明白...多多感恩.

Han said...

怎么越看越像广告词?

享受,想瘦就瘦

cutemum said...

han...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广告亦如是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