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25, 2015

一模一样

并不是只有twins才刻意打扮成一模一样,用同样色系的用品。

我家3个Do Re Mi,最好连顏色都別有差別。为免争执,不只是图案要一样,能夠的话顏色也一样。

小孩,仿佛天生有个会辨识自己用品的能力,就算两件一样样的东西摆在眼前,他们总会认出那一件是他们的。

我家三个,有时我这妈妈都分不出谁的东西,他们能轻瞄一眼就说:唉哟,那是(你我他)的罗!

想到枕头套破了,随便在巴刹买3个,
都沒有卡通图案,
回家还可以为了顏色而争。
3个,每次最礼让的就是小可爱,
就算她也要,但到最后,
她拿的都是姐姐和弟弟不要的,
所以叫我如何不疼她……
像同系列图案,他们都会讨论过后才决定是屬于谁的。
(Free size,所以不必看可爱虎的不合适)
唯有这样最保障,
这样中性的taste,美感就见人见识啦!
哈哈哈!

6 comments:

Han said...

看完你這篇,那些想生第二第三第四個的真冒冷汗。。。

cutemum said...

han...
你来见证以后你的单双会不会要两姐妹一样样的打扮..

Han said...

我家兩個以後會不會沒關係。

不過恩軒至佳讀過你這篇後,本來還想生第三個的念頭肯定打消了。

cutemum said...

han...
你有钱多好!买两姐妹全部一样或全部不一样都没问题...不必拿来想.
密池几时有说要第三胎...以她的素质...生5个都不是問题.

煒霖 said...

所以最好就是买全部一模一样,那就不会争,哈哈哈!

cutemum said...

小影.。。
每次要买东西.。。能的话我都问问孩子了.。。让孩子有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