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ly 29, 2015

榴梿吃夠本

我很爱榴梿,但从来不敢刻意去挑战那些所谓的RM10等促銷。

除了大可爱,两个小的也跟我一样格外爱榴梿,可是孩子还小,更不敢把他们当成一起去吃夠本的Kaki了。

公司几乎年年都会出现慰劳员工吃夠本的商家,我也沒有真正去吃夠本,除了这一次。

周二那天,富贵山庄请全公司吃榴梿,刚好有Kaki撩我下楼,就两人結伴下楼了。

看到堆积如山的榴梿,看到名牌品种榴梿,我只想起了小可爱和可爱虎,他们知道妈妈肆无忌憚地吃榴梿,一定大流口水了!

我想一次性吃那么多榴梿,也应该是这次了。同事Man跟我计算,我俩各吃了“8包”左右,每一包都是厚肉薄种子的,那一晚,涨到半命!真是晒命了……

两辆载满的榴梿,4个开榴梿的师父,
上百的员工,一起吃榴梿乐。
全部名牌啊!赞赞赞!
谢谢富贵山庄了!
我的部门只有我俩代表!
上楼后,大伙儿说他们也要吃的,
BOJIO。哈哈哈。
壮观的榴槤売。

7 comments:

DingDongLin said...

我也很爱吃榴莲...流口水了啦!

Silvia said...

羡慕你哦!有免费又正点的榴连吃哦!

以前我老公的职务关系,有商家请吃榴连宴的,猫山王、红暇品种不缺。
商家还设有宴会桌,我们只要在纸条上钩出想吃的榴连品种
(像吃点心茶楼一样),然后就有服务生端上桌了,
还提供胶手套的高档次吃法。吃不完还可以打包回家呢!
我们带过 Trisha 去吃过一次,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她超爱吃榴连的。
不过这种好康 ~ 我们已经没了几年罗。

cutemum said...

dingdong...
新加坡有追吃榴梿季节吗?过来JB吃^^

SILVIA...
这一次的招待.。。沒像你们那么体贴。。。但都是名种。。。也很满足了!
有些商家就那么大方.。。真好!
下回我們带孩子一起吃^^

said...

榴莲....我超爱的...今年遇到kaki一起吃可以说从榴莲季节头吃到尾..我们可以晚上吃了晚餐再去吃榴莲重点是三个女人..哈哈哈..结果也生了两个超爱吃榴莲的孩子。

cutemum said...

凤...你有一群好邻居多好啊...可以常常聚在一块了...

煒霖 said...

哇,好多榴莲哦,我不敢吃太多,通常一两个就好了,担心发热气啊。。。

said...

可爱妈,可以说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如果你有我的fb你就可以看到连生日都是一起庆祝..有时晚餐也是你煮或我煮这样,又或者我煮饭你炒菜..可能因为我们都是两个人两个人这样吧..大概有同年龄所以混到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