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ly 30, 2015

美好的广告回忆

遇见俊男美女是学习收获,路上大大招牌真是大大惊喜!

接拍这广告,其实是很爽快的方式,今天说好明天就拍。拍的过程也沒问很多,以为就是发展商在銷售处私人用途而已。

2次,都经由米雪乐园通知,谢谢她分別在报章和高速公路看到大可爱后第一时间通知我,尤其在KESAS高速公路的,是我从来都沒有想过,孩子有一天会如此唯美的挂在路牌上。

也许是一辈子唯一一次如此美好机会?就珍惜当下,特意再带大可爱去看自己,多拍几張留下纪念,才发现,一路通往房地产销售处的Kota Kemuning,都有很多路牌,有的拍到,有的拍不到,拍到的,就有硬体做纪念,拍不到的,就记住曾有过的沿途风景吧!

kesas Highway。谢谢米雪乐园通知。
往返两个方向。
放大。
在Kota Kemuning内的Round About,好大个。
Kota Kemuning沿途有蛮多,
只是停不了车。
这是在星洲的星期日版。
Tropicana Corporation网站。
呼吁1/8去骑脚车。
     
一切从这里开始。
曝晒也是开心!

12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星妈,签名一下。。

cutemum said...

密池...
你也胡闹!

Jean Ng said...

星妈!我也来乱的!

Han said...

星媽,我不要簽名

我只要照片要有簽名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你要改名了。噢!不。就加一个字 = 可爱“星”妈!!!

恩轩至佳 said...

哇,太喜欢莎莎所给名称了! 还有,当局有没有送你一栋楼,你可以免费帮他写products review. .不是胡闹,认真的。哈哈。

Han said...

要不然去 SHOW ROOM 住上一個月,你免費寫住後感。。

PS: 如果拍廣告有送一棟樓,我萬死不辭,三點盡露,需要的話,露肚腩也行(我沒有榴蓮哥湯圓哥的 6 PACKS)

恩轩至佳 said...

这位韩兄,你有什么卖点?举例来听下,不然可爱星妈怎么硬销你?

Han said...

我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cutemum said...

各位....今天才星期四...大家的MOOD好像happy friday喔...想太多了...
这里...腥妈就有一枚.分分鈡这是唯一一次...

said...

哇.....签名!签名!签名!
原来是这间公司的..哈哈..

煒霖 said...

我也要星妈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