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ly 8, 2015

陪妈妈午餐

婚纱美容展第11届,我也做了11年。一年一点滴,百般滋味在心头。

第11年,结婚的情侣多是80和90后了,看着一对对幸福的脸蛋,不禁让我想起去年前年大前年还有远至第一届订配套的情侣们,不知生活依昔甜滋滋?

第11年,我也拖了3个孩子,婚姻生活真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最近在追港剧《华丽转身》,有一句现实的对白:世界上最不保值的就是爱情,最值得爱的就是自己。但是,同样的,也有一句对白:唯独感情是不可以出卖,因为感情是不由自主。

能结为夫妻,能儿女成群(3个也叫成群了啦),也是出自于一个“情”字。我已来到爱情是家人的阶段,这些日子我学习好好爱自己,但是,所有的“情”我依然在乎和看重,我不会出卖屬于我的“情”,直觉告诉我,我还是值得拥有幸福的。

所以,这一次的周休日销假去打工,孩子的爸主动请缨带3个小不点来到人潮汹涌的Mid Valley陪我午餐,我还是有意外的!但我告訴我自己:我是值得拥有这样的幸福时刻,老公和孩子是应该陪我午餐的。

婚纱展像月老,把有情人再系多一个幸福结;也谢谢他,同时在我的亲情结打多一个甜蜜结。

3/7-5/7短暂三天,正如我在FB所寫,
这一刻的结束,便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了。
3个孩子最快乐不必待在家。
我们只在旁边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简单的食物有多层次的滋味。
尤其看到可爱虎胃口大好,
大家都开心极了!

情,也包括了友情。
不約而遇,心情更激昻了!
婚纱展对面是房地产展,
老可爱可以带孩子在里头玩了整小时,
又和Silvia孩子遇上了。
缘份多美妙。
小小一个塑造乐园,都已满足!
Silvia拍给我的这照片,
浓浓的姐弟情深。
婚纱展也有各种娱兴节目。
孩子们同时看变脸和魔术表演,乐趣无穷!
婚纱上半身配搭马卡龙裙摆,
除了让公众拍照,也是慈善义卖,多重意义。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哇,那个马卡龙蛋糕裙真的很美,好精致哦,眨眼看下去你好像真的穿着它啊!

cutemum said...

小影...
遮不到肥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