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15, 2016

生日礼物的心思

幼儿园的孩子,还有一个“风俗”,生日时妈妈会买蛋糕去幼儿园,再为孩子准备小小的party pack送给同班小朋友。

大可爱和小可爱,我应该年年都有做,尤其大可爱的,更为重视。来到可爱虎,4岁、5岁,我都当普通日子过,懒了,也沒那么好气。还好,可爱虎笨笨的,沒有想到要在幼儿园庆祝。

不过,可爱虎三不五时都会从幼儿园拿到不少party pack,看到妈妈们很有心思准备,我也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懒,儿子只有当配角的份。

上周,可爱虎回家就很开心跟我说:“今天我有一个奖杯呢!”语气是超开心的。

无端端有个奖杯?可爱虎又说得听到我不明不白,他一直说是同学給的,每个人都有的……

原来……好叫人赞赏的家長喔!好有心思,知道小朋友都爱奖杯……可爱虎一回家就马上摆上他的专屬奖杯櫥了。

奖杯不失为一个纪念喔!
如果把生日图加入小朋友样子更有纪念呢!

今年,是可爱虎在幼儿园最后一年了,我应该也要給儿子一个幼儿园小派对,大家有什么特別些的party pack好建议吗?

2 comments:

Han said...

每個小孩一張全年KIDZANIA PASS

cutemum said...

如果,财源滾滾的我.。。一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