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30, 2016

欢迎宠物

我不爱養宠物,打理3个已让我分身乏术,不过,看到电梯内有这样的告示牌,还蛮惊喜和感动的。

这个年代,把宠物当成至亲来看待的人越来越多,吃喝玩乐都与宠物作伴,不过,走出家门,并不是很多公众场所都欢迎宠物进入。

家里无宠物,孩子对宠物又爱又惧,常遇到楼下邻居的导盲犬,老是望个不停;有时看到路上有人抱宠物都会多望几眼;去到广场宠物店也会去望望动物;也许日后更可常遇到抱宠物的人士一起搭电梯了。

这是在Mines的电梯内,
某天赶时间搭电梯去拿车看到,
看来,该广场欢迎宠物出入,
无疑是爱宠物人的好消息了!
当然,我想最大原因是这里有petsmore宠物护理中心。

2 comments:

煒霖 said...

養寵物是一個很大的責任,真的! 像是出門又不知道怎樣,然後有時候懶惰幫它們沖涼,它們又會發臭,所以真的要養,還真的要想清楚自己有沒有那個耐性。我有時候也會想要養一隻,不過我知道我是三分鐘熱度的,所以還是不要把它們的性命來開玩笑了。

cutemum said...

小影...
对..我也毫无耐性...所以不只宠物...植物我也不碰.
还好...对家里3个勉强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