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31, 2016

《我的欧巴们》开播《重案狙击2》《美丽新世界─甜甜圈》接拍

拍了大半年了,《我的欧巴们》終于6/4/16晚上9点30分在ntv7开播!

这是大可爱第一次拍连续剧,虽然戏份不多,也总算是美丽回忆。

戏份很少,却是美丽的开始。
接下来,在1/1/16,经过TKA的安排,大可爱有份參与Media Corp制作的《重案狙击2》连续剧的演出,有了第一次经验,这次驾轻就熟,更好玩的是,没什么对白,大可爱说,只管睡就是了!哈哈哈!

那一天虽是1/1/16大日子,我还是有上班,陪大可爱吃饱,把大可爱放在“医院”,我就离开,虽然戏份少,也是从午拍到晚,放心的是,她很独立。我忘了給钱她,晚餐时间,同样拍剧的哥哥姐姐也很顾她,带她去吃,后来,才懂拍剧是包吃的。

之后,制作组也要求我给很多大可爱的生活照片,期待到时戏剧播出时。不过,我不记得是哪一集播出了。
等就是拍。
哥哥姐姐先化妆。
綁个病人头。
冬菇一朵。
化个病人装。
好苍白。
竟在最苍白的时间,才与主角Jojo吴俐璇合照。
听导演先讲解,是开拍前必要的。
大可爱和她的“礼物”。
拍了她的“病房”,我便去上班了!
很大开眼界,一间楼上店面,
弄得十分像医院!
12/3/16,感激Double Vision再找回大可爱,接拍《美丽新世界─甜甜圈》。感觉这部剧蛮有趣有启发性的,有不同的故事环节,虽然大可爱依然是小小配角,但这一次她拍得超开心,也拍得不愿意回家,只因为她认识了一群年齡相若的小朋友,大家一混即熟!
大清早7点半就要到指定地点。
沒人顾两个小的,把他们也载出来见识。

一群小朋友还未热身。
上校徽。
今天她是昔立小学的学生。
目送孩子去课室拍戏后,
我就带2个小的离开,
小可爱有英文班,必须回校。
下午一点多回来,
遇到“老师”苏盈之,
当然不放过合拍一張!
3个很熟了的新朋友!
全部可以玩在一块了,
这是拍剧最好的收获!
八打灵育群小学内,
小可爱说比她的学校大。
带两姐弟看大姐拍剧,
他们学到:拍剧进行时,不可以有声音!
这部剧的招牌!可爱虎说要跟它拍。

再遇上亲切的工作人员姐姐。
从苏盈之面书取的合照。
13/3/16,接到筛选Legoland小模特儿活动,便再带她去玩玩。不过有附带条件,不觉得会入选。

有主办当局颁证书。
玩玩拍照。

8 comments:

Han said...

很難得的經驗!
大可愛可以往演藝圈發展,有了開始,往後的路就很好走了。

cutemum said...

是的...看戏多...有份參与...感受更深...然后就更爱看戏...
她的愿望已改成艺人...有圈內朋友告知...除非冲去海外...不然妈妈要很有钱...

Silvia said...

我觉得本地电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也支持本地制作。
大可爱能参于一部分实属荣幸,继续参于...继续加油。

cutemum said...

谢谢鼓励...时间允许...我都会买票进戏院看本地制作的...
可以參与也是生活学习...来者不拒...嘻嘻.

恩轩至佳 said...

星妈,签名!很棒的经验,相信是她童年生涯很美好的回忆。多亏有了好妈妈你!

Sock Peng said...

星妈,我要签名!
很好体验

煒霖 said...

有蘇盈之,她是我的偶像啊~~~

cutemum said...

sock peng...
你才是大红人啊...我的丟在路边都沒人拾...

小影...
我佩服苏盈之的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