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29, 2016

火警演习

距离上一次的火警演习,原来不知不觉已过了6年了。

这一次的火警演习一样沒有预先通知,不知有无孕妇被吓,不过我就真的轻松当玩乐了!警报响起了,我还先去趟厕所再说,要是真的火灾,我变烧豬了。

慢条斯里走去停车场集合,正是大马天气最热的一周进行,却又那么巧,选对了吉日,艳阳挂空,不至于曝晒,不过对于我们这种常年在冷调室的,裸在太阳下数十分钟,还是娇滴到要溶化的感觉了。

消防车更加慢条斯里,超过20分钟有吧?才听到紧急鸣笛声从远而来,不知附近的高级住宅有无吓到谁家火宅了!

消防一下车就“表演救火”杂技,看到涌涌大水胡乱喷向停车场,好浪费水喔!应該好好一辆一輛车冲洗,当作一扇又一扇的着火门窗,起码浪費得有价值嘛!(妄想)

最后,则是教导同事使用灭火器,本在滑手机的我,突然被同事沒收了手机还推了出去“表演”,真的糗死了!

大家到停车场聚合点名。
这时候,一把傘很好用。
jacket也很好用。
等待,拍照是必须的。
終于,珊珊来迟了。
遇上旱季时,好大的水,好想泡水啊!
示范灭火。
无端被推出去,在数百人的目光下“灭火”。
天啊,人家一灭就息,
我的还在狂烧中。
残了,熊熊火团,做么灭火变加火把了?
原来,灭火器没有gas了不可以用的!
我正好用了刚好用完了的灭火器,
所以就越灭越大火!
可怕,家里的灭火器摆了数十年沒动过,
搞不好也有问题了!
换了一桶新的灭火器,
总算沒再丟人现眼了。呼~
也算長知识了!
不过……
同事,下回你们一定会被我推出去!

4 comments:

Han said...

既然可以洗車,也不妨帶雞翅來燒烤

cutemum said...

有见地!高人果然不一样!

煒霖 said...

六年前啊?火警演習不是每年都有的嗎?我這邊的每年都有,但是都是假假那種集會然後點擊人數這樣罷了,呵呵!

cutemum said...

小影...
你提了...我想笑...
又是喔..6年才演一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