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9, 2016

Kleenex®时间:公厕上的湿厕纸

早前,一对南非夫妇经营的知名旅游部落格,批评大马公厕乃全球最差,他们的理由是:离开公厕时,双脚总是会被地上的水渍弄湿,因为有冲厕水管作怪、马桶垫上有鞋印、有异味、你必须有掌握平衡的真功夫等。

对于所谓的全球最差,我还是有保留,当它夸大形容词,不过,公共厕所的卫生问题需要改善,我还是认同。

最好的教育是从家里开始,而孩子接触外头最多的地方便是学校,多少年来,校内厕所卫生问题和严重异味都一直无法改善,2个上小学的孩子,绝不敢随意在校大解,她们老觉得太不舒适了,宁可忍回家。

唉,这样不爱惜公厕一直是我们的通病?大伙儿在家如厕,都能尽力照顾家里的干净,出到外面,就不能同等心对待公厕了!

我承认,我自己也很怕公厕的卫生问题,可是人有三急起来,没办法不去啊!看到公厕的干净程度,別评击我,我只是过于老实告知,遇上实在坐不了的公厕,我也有做不雅的高功夫动作; 至于孩子们,就让他们冲干净厕板再抹干净坐上去,然后再三叮咛,回家一定要把屁股洗干净啊!心里,还是毛毛的……

这样的感受不是我说而已。

Kleenex最近推出一项以1,160位大马男性和女性为调查对象的独立网上调查,更深入了解马来西亚民众使用公厕的体验及习惯,同时帮助大马人更好地应付使用公厕的各种麻烦情况告知:马来西亚人在面对挑战方面拥有出乎意料的超强适应力!

整体而言,这项调查披露每5个大马人就有3个人非常不愿意使用公厕,其中的常见理由包括厕所湿湿的、地面或厕所坐板肮脏、厕所阻塞或没有抽/冲水、缺乏水源/干净水源或厕纸不足。


至于个人清洁方面,调查对象最常见的投诉则是水管肮脏(60%),以及完全没有供应水和厕纸(37%)。这项调查也发现,很多大马人会为了避免使用公厕而改变自己的如厕行为。例如:每5个
大马人就有4个人会在外出时尽量少喝水以减少上厕所的次数,有些则无论外出至任何地方都会迫不得已携带干净水源。

品牌明星推广大使Jihan Muse表示:“在公厕中求存仿佛像是一部高潮迭起的悲喜剧,你可能会看到我穿著高跟凉鞋和飘逸长裙、手提着一大堆购物袋与湿湿的地面奋力周旋,一边拉起裙
子如厕并盼望着自己不会掉落任何东西!”

调查结果显示情况确实如此,占有多数(67%)的大马人认为他们的穿着及携带的物品,往往会造成他们很难在公厕中正确地清洁自己。

“撇开公厕正确保养维修问题,我觉得若每个人都能把公厕当成自己的个人使用空间,马来西亚的公厕现况应该可以有所改善。所以,如果你弄脏了公厕就应该清理干净、不要蹲站在厕所坐板上、把溅湿物擦拭干净,最重要的是,请记得正确抽/冲水!”Jihan补充说明。

有鉴于此,全球知名个人卫生清洁产品领导公司Kleenex推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简易解决方案 – Kleenex湿厕纸,引领市场趋势支持建立更正面良好的公厕使用体验,以及提升马来西亚民众的个人卫生清洁标准。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每2个大马人就有1个人认为,相比起必需面对没有水源或无厕纸供应的麻烦情况,湿纸巾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Kleenex湿厕纸是马来西亚以消费者外出清洁需求为考量的首创卫生清洁产品。精巧简便包装可以轻松携带及方便使用,只需要擦拭干净后冲掉即可。

马来西亚Kimberly-Clark市场行销总监Raman Tarun指出:“有时候,我们并没有察觉手袋里添加的小东西,其实就能带来很大的改变。其实,这就如同是口袋里的个人卫生。”

可以安全冲入马桶及低过敏性的Kleenex湿厕纸配方经过9个步骤净化水制造,确保干净程度高达99.9%,以及性质温和不会对娇嫩肌肤造成伤害,每次使用后感觉更干净清爽、舒适自在!

“随着在不同市场成功推介此产品 (例如:南韩、瑞士、台湾和新加坡),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个全新系列的湿厕纸将会在马来西亚市场深受欢迎!”

最后,Jihan表示:“与其拼命努力忍耐直到回家才如厕,我可以使用Kleenex湿厕纸轻松擦拭,让自己感觉仿佛在家如厕般干净清爽。”

Kleenex湿厕纸备有三种包装:可以放入口袋或手提袋的一包10片装 (零售价RM2.10),三包经济配套装(零售价RM5.80),或一包 40片装(零售价RM7.40)。三种包装在全国各地主要霸级市场
和超级市场均有出售。

今天就加入Jihan Muse和Kleenex湿厕纸行列,迎刃有余应付公厕状况!登录www.kleenexcleans.com.my网站,索取免费使用装并参加简单问答竞赛以赢取长达一年的Kleenex湿厕纸供应。

用户也可以使用HASHTAG分享他们使用这个全新产品的经验 #KleenexSurvialGuide

欲了解更多有关Kleenex 详情,请登录马来西亚Kleenex面子书网页 (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 或于工作日(9am至5pm)致电Kimberly-Clark客户服务热线1-800-82-1188 (免费服务热线) 。

孩子爱往外跑,进入公厕是难以避免之事!
所以教育孩子爱护公厕和重视个人卫生自幼开始。
方便他人亦方便自己。
使用Kleenex湿厕纸轻松擦拭,让自己感觉仿佛在家如厕般干净清爽。
当然,就算有贴心物品随身,
提升个人公民意识、爱公厕如私厕之心刻不容缓!
只需一个小动作:
把精巧简便包装及方便使用的Kleenex湿厕纸放进随身包包内,
去到外头再无后顾之忧了!
全球知名个人卫生清洁产品领导公司Kleenex,
推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简易解决方案──Kleenex湿厕纸,
让你拥有舒适的公厕使用体验。
带有淡淡花香味的湿纸巾,
正好可盖了厕所的异味。
抽出一張抹一抹厕板,舒舒服服如厕,
也方便下一个使用者。
安心、宽心、顺畅极了……
精巧简便包装可以轻松携带及方便使用,
只需要擦拭干净后冲掉即可。
低过敏性的Kleenex湿厕纸配方经过9个步骤净化水制造,
干净程度高达99.9%,可以安全冲入马桶!
感觉太美好了!
谢谢全球知名个人卫生清洁产品领导公司Kleenex的伟大发明!
看我做实验:
我把一張Kleenex湿厕纸放进一碗水內。
不稍片刻,即很容易撕得破烂了,
足证明它可以安心丟去马桶内冲掉!
你想看看品牌明星推广大使Jihan Muse的现场生动示范?
请按这里:https://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fref=ts
Kleenex湿厕纸备有三种包装:
可以放入口袋或手提袋的一包10片装 (零售价RM2.10),
三包经济配套装(零售价RM5.80),
或一包 40片装(零售价RM7.40)。

13 comments:

Han said...

為什麼大馬的公廁內,馬桶邊一定有水管?

我在其他國家的公廁不常見這跳水管。。

你知道原因嗎?

cutemum said...

我.。。出国不多.。。沒有留意其他地方哩@@
如果像你说的大马有.。。我想我猜可能跟宗教有关吧?

Han said...

哦,原來是這樣原因。。。
如果像你說的,我倒想知道文萊的公廁是怎樣的。

cutemum said...

去旅行吧.。。回来分享!
你的BLOG怎么了.。。。几时除草.。。

Han said...

沒空給你留言,沒時間去除草了。。 嗚嗚嗚嗚嗚嗚

cutemum said...

忙旅行忙做红顏蓝顏去了.

Han said...

我也想旅行啊!!!!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旅行啊!!!!!
神啊! 紅公啊!耶穌!聖母瑪利亞!啊X!賽芭芭啊,我要去旅行啊!!!

cutemum said...

你常年都在旅行.。。。。求什么啦.。。

Han said...

你錯了,我已經372天沒去旅行過了。

cutemum said...

我有线人的.。。。。。。。。。。。。。。

Han said...

你問問看你的線人。說不准是你的線人自己要去旅行

看看想想 said...

你似乎在为Kleenex打广告咧。然而,我也认同Kleenex湿厕纸确实好用 :)

cutemum said...

cheng sung liang...
欢迎观臨寒舍^^
小小声说...真的是广告X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