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5, 2016

DisneyChannelAsia时间:小孩来怒吼

我不知现在孩子还是不是不被鼓励看电视,不过我家三个只要有空,算是看得很频密的,只要具教育性的节目,不怕看。

延续Disney 最经典的故事“The Lion King”, Disney Channel (Astro频道615) 将于4月17日,早上8:30am,首度播映“The Lion Guard”电视剧系列。

“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以辽阔的非洲草原为背景,剧情随着Kion聚集群兽出任为Lion Guard而展开。The Lion Guard历来由Pride Lands中最勇敢与最强壮的狮子们组成。然而Kion却藐视传统,号召了它那些绝不会被选中为守卫的朋友们出任是次守卫。

从勇敢无惧的蜜獾Bunga、聪明的白鹭Ono、充满自信的猎豹Fuli至亲切热心的河马Beshte,这群Kion最要好的朋友们组成了全新的Lion Guard团队。而这群绝对称不上英雄的乌合之众,团结一致地保护他们的领土Pride Lands。在整部电影与连续剧中,这支狮子守卫团将在面临各种全新考验时学习各施所长,坚持维持生活圈子中的内部平衡。

“The Lion Guard”亦带来了群星云集的配音阵容,其中包括James Earl Jones与Ernie Sabella继续分别饰演“The Lion King”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Mufasa与Pumbaa。同时,Rob Lowe饰演Simba,而Gabrielle Union饰演Nala。Max Charles则饰演Kion。庞大的配音阵容也包括Joshua Rush饰演的Bunga,Atticus Shaffer饰演的Ono,Diamond White饰演的Fuli与Dusan Brown饰演的Beshte。

为了配合此电影和电视系列的推出,亚洲迪斯尼频道面子书“Show Us Your Roar” 活动(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ChannelAsia )也在东南亚地区开始搜索孩子们的最佳狮子吼。参加者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怒吼片段,并于频迪斯尼频道"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 首映期间播出!

“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电影与“The Lion Guard”系列节目
亦将于今年内在Disney Junior播出。
将你的孩子学狮子吼片段上载到亚洲迪斯尼频道面子书“Show Us Your Roar” 活动,
参加者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怒吼片段。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昨天我女儿开来看,我就没什么注意问他这什么戏,他跟我讲是lion guard,我还骂他讲错。。哈哈!我一直以为是LionKing.
LeeAnne

Han said...

Joshua Rush,Atticus Shaffer,Diamond White,Dusan Brown,Rob Lowe,Gabrielle Union 和Max Charles是么水?

cutemum said...

leeanne...
现在的戏多元化...我也追不完了...

HAN...
我比你更差...你去问谷大哥...应该哈洋的人比较认识呱???

Han said...

我看你寫群星云集。。 我以為你知道。。。

cutemum said...

有资料的嘛...我copy而已...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