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23, 2016

世界戏剧日填色比赛

比赛的2天前,发现Mines有一场心向太阳剧坊办的儿童填色比赛,3个孩子都举手投足要去,便让孩子去玩玩。

2个小时,彩一張A3 Size图画纸,正常来说,时间应该有夠多了。

2个小时,要我罚站看着孩子作画,却不要开口给建议,我觉得有难度,所以我选择放下孩子,自己到处逛逛。

2个小时不到,我走回来。可爱虎竟然在大哭,工作人员在抚慰他!天啊,想哭就哭的pattern何时改?他说他不要彩了。知他心思的莫若娘,他是玩闷了,除非学大姐用水彩上色。我让他用水彩玩,果然马上止泪。小可爱见状,也说她也要水彩……2个,应该忘了自己在“比赛”的了,沒眼看,他们开心就好。

2个小时近在眉梢,大可爱的作品竟然完成一半都不到!到底她1小时多在涂什么?完了,这次是失败之作。

本来我以为活动是10点半至12点半而已,怎知颁奖时间竟是2点半。想到我们在家的午餐是玩吃火锅,材料都准备好了!望望孩子的作品,我这次很沒有体育精神,不等那放空的2小时了,回家吃火锅去吧。

很期待着。
填色题目。
我逛了一小时多回来,哄完哭包儿子,用了水彩破涕为笑。
本来涂得还可以的画纸,
換成水彩……艺术家細胞毕露无遗……
看到弟弟用水彩,她也玩!
最快完成的!
加了水彩后,破坏了用心的木笔彩。
多么艺术佳作!
大姐在最后一分钟乱涂……失败之作。
她很失望回家吃火锅。
还好这次爸爸很高EQ,
他安慰说:每次你都拿奖就沒意思了,
让给別人吧!
结果,开胃了,吃了很多火锅料!
有兴趣的小朋友,27/3还有一场绘画比赛。
不是填顏色的喔!

2 comments:

Mama Ee said...

三位小可爱能够耐心2个小时的画画已经很棒了。我家的1/2小时他都说闷了。

cutemum said...

mama ee..
結果昨天在星洲看到2个姐姐竟然得奖@@ 大姐懂后大哭说我那天不带她回去等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