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17, 2016

一周假期

以工作上而言,这一周的学校假期不是吉日,遇上了赶版日,拿假会稍不安。

这一周的假日,就让孩子无所事事而过吧!开学至今,真的觉得孩子太忙了,放空的时間少之又少。就这一周吧!

但,10/3起有一部教育性电影《我来自纽约》上映,一周假日,这是我唯一想給孩子的假期外出节目──一起看一部好电影。

算过度过,决定看周三早场,看完再回公司上班,请半天假不大碍。千算万算,我就算不到现场排队买的人龙比火车長,我一心想的是现场排队比网上买会便宜,大清早便开开心心带着孩子去看戏。

到了戏院门口,看到了人潮,有点泄气了,为了省那几块钱,要排長龙了!但我还是很乐观的安慰,还有45分钟戏才开始,来得及的,在闷热的人龙里,4母子傻傻地等待,终于还欠约10个就到我们买票了,却收到好友Vivian的whatsapp告知,戏开始播映了……天啊,4母子排了1小时队伍看不成早场了。

我不能买午场,我必须要回去上班,我很乐观想换晚场,竟还是全院爆满,“纽约”越离越远了……无心插柳之约,发现Vivian原来也是看同场,本来还想让孩子有遇到好朋友的惊喜,全盘美丽的画面全部毀灭了。

买不到早场,晚场也买不成,3个孩子兴高采烈了一晚的心情,被一盘冷水浇息了,买不到票,看到孩子失落的眼神,我也于心不忍,我那么辛苦“度”了半天假也扑了场空,也蛮失望的。

还好,孩子始终是孩子,妈妈有半天假陪他们,也有钱换Plan B,短短4小时左右的相处,还是有欢喜啦!

看戏还得有天时地利人和,不知有缘再去“纽约”吗……

我们一到,就排在很后面的队伍,
排了1小时,买不到票离开,
还是十分長的队伍……
买了个要省几块钱,不上网买票的教训。
还好,转身有个可以让孩子重展笑顏的地方。
又骗了妈妈买书了。
所以,不怕没书买,只怕没钱用而已。
紐约啊,我为你拿了假期,
却去不到目的地。
果然好片啊!
走走逛逛了一会,带孩子去吃午餐。
他不吃,却爱玩。
假期就是自己玩。
最近3个都迷上玩针线,
由他们随便乱缝。
自己玩有个好处:刺到手也不敢啊一声!
胡乱玩手绘。
谢谢Chui Ling阿姨送的手绘水彩。
有的没的,乱画也是孩子的兴趣。
两个姐姐则因考开学不久便要考试,
加上假期功课也不少,
两个姐姐还要忙课业……
考试在假期后最扫兴。
谢谢菊子阿姨借花献佛,
3个又可以乱涂乱画了!

4 comments:

Yap Brothers said...

改次可以去 leisure mall 看戏,昨天虽然很多人,不过我们还是买到票。

Onghappyfamily said...

昨天去看这部电影。。感触良多,掉泪了。。

煒霖 said...

可以去沒有那麼多人潮的戲院,那就不用排得那麼辛苦了。

cutemum said...

san san....
好久沒去那边了.。。总不喜欢那边一带的交通.。。

ong...
我不知何时再去.。。。去不成就等DVD了XD

小影.。。
其实我第一次遇上那么满人潮.。也許是假日又周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