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久违的聚旧

我们这5个好久沒聚了。自从Peggy 当师奶后,时間充实得比我們任何一人更忙后,沒她拉线,大家更少时間聚会了。可想而知,Peggy是多重要噢!

1/11晚上,我们同样約在我們一直来聚会的老地方,这地方对我们意义深重,加上这环境气氛也很好,很自然地就会想在这地方聚旧了。

5人帮,Peggy、佩玲、Jean、Chris和我。
密池,不如你也一个月搭飞机来一趟聚聚:P




很轻松自在的聊天,晚上美好时光很快就溜走了。
Peggy也会贴心准备了一堆画纸让小孩画画,
大人小孩各有娱乐,不知下一场又会什么时候?期待。

11 comments:

JESLYN said...

小可爱进步了哦,肯穿裙子了。。。

开心聚会哦

gracefam said...

我也是想说:小可爱穿裙子了!!
\(^o^)/~

Silvia said...

我喜欢这家餐厅的气氛和食物,可惜离我家比较远
那天周日心血来潮去了,正巧遇到你的上班日~~哎!哎!哎!(很大声那种)

cutemum said...

jeslyn、GRACE...
她突然开窍...自从肯穿校裙后就穿裙子了...现在噢...一出去她先问穿裙对嗎? 因我对孩子說过...出去要穿美美裙才出:P

silvia ...
如果聚会...这家真的很适合...
下次再来...我跟你那么亲蜜了...何时約会都不是問题...哇哈哈哈...
PS:相片可email我嗎?

Tan said...

对,看到小可爱穿裙子了,不知我家老大什么时候也肯穿上除了校裙的裙子。

又是一个开心的聚会,又让我羡慕你了.....

小鎮姑娘 said...

妳的下一場沒有等很久啊,呵呵!
妳們都在隆靈,要聚也比較容易呢!^^

cutemum said...

TAN...
你有不停洗脑嗎?你的大公主較大了...会有主见...小可爱要洗脑还容易...
人越老...越想有多多聚会...我怕寂寞.

小鎮...
你讲的下一场是哪一场?
你也不远啦....你何时再要跟我见第二次...

★佩玲★ said...

可爱妈~~在网络世界,能认识你们且常常相聚真的是很高兴、幸福的事。

看见孩子们日益熟络,那感觉真的好奇妙。下一回聚会我要把忻忻也带来。

cutemum said...

佩玲...
对...我們这几家孩子都很熟了...下次真的要為了孩子多多聚会...他們玩得开心我們也聊得开心!

芷晴妈(Peggy) said...

嘘。。嘘。。。嘘,别那样的Peggy前, Peggy 后,高调的嚷嚷叫啦,PLEASE !这样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黄脸C9”啰!哈哈。。。

说真的,要约你们出来,真的好不容易啊!要不是我使出了“追踪计”,看来还是聚不成了。

下一场?不是已列明日期了吗?还要明知故问咩?倒是你啦,太多场的聚会了,弄乱自己。哈哈。。

cutemum said...

PEGGY...
是事实不怕人懂...看你多忙....:P 不过忙到来还可追蹤到我們的行程...真的甘拜下风.
你們一天未成行...日期都不是证明...我哪有很多聚会...別抬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