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喜事月碎碎念

华人格外钟爱年尾办喜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為了赶在全新一年全新人生里程碑?我自己也是湊热闹的那个,10年前,也是选在11月行华人婚礼完成人生大事。

10年岁月催人老 ,如今频频出席亲友喜宴,每一幕都感触良深,再看看身边,自己的孩子也那么大了,是该欣慰自己吗?日子虽有点苦,但也不失一个小康之家……

 17/11,堂弟结婚,爸爸妈妈也特地从太平过来,在我家小住,这几周我真像放假,好自由!有爸爸媽媽真好!

堂弟喜宴在1U,我们早早去shopping。
可爱虎沒得去,因為他“小气”^^

哇哇哇,有名人当主持呢!
是堂弟的同学。

当当,就是她啦!
好阳光的ntv 7女主播陈丽婷。
 12/11,干妹妹終于觅得好归宿了。这是令我很欣慰的事,我比更紧張她人生大事,总算嫁出啦!不过还要等一年才行华人婚礼,好像好久……

我自己帶2个孩子去天后宫祝福干妹妹,
可爱虎一样待在家。

我的第二个娘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里靠近书香,近几年都买配套进出书展,好象很有书卷味般。

这一趟书展,真的花尽我未来钱财,我不是很爱书那个,只能说,我真的是很舍得花钱在孩子身上,人人都説家長钱好赚,指的就是我这类家長。

书展不只有书,倒像嘉年华,楼上还有美食摊。
我喜欢啦~除书之外还有很多东西看的展覧。

11 comments:

JESLYN said...

17/11也是我姐的结婚日,好喜欢这样的日子可以见到很多很久不见的亲友

cutemum said...

jeslyn...
恭喜.。。有看到你姐的婚紗事.。。觉得好象都常看到这类事。。。

AngryMommy said...

书展,我没有特地去。。。
不过,也在上星期六去了。。。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恭喜,喜事連連呢!
我也是十一月的新娘!^^

cutemum said...

老师。。。
我不依.。。你沒約我〉〈

小鎮.。。
果然很多11月新娘.。。都来湊熱鬧。。。哈哈.

★佩玲★ said...

那么巧,我也是11月的新娘。

星期六我也去了书展,但这一次我竟然1本书都没买。最乖是这一次了,哈哈哈~~

ruyi said...

哈哈, 我也是十一月结婚的, 选年尾纯粹是因为学校长假, 方便姨妈姑姐来帮忙而已, 哈

ruyi said...

哈哈, 我也是十一月结婚的, 选年尾纯粹是因为学校长假, 方便姨妈姑姐来帮忙而已, 哈

cutemum said...

佩玲...
果真第一次听你沒花錢在书上...怎么呢?
你也11月新娘...过了嗎?

如意...
这理由也該很多人的理由...假期比较松动:P

Angie Lim said...

你带`孩子出游的机率多呢,看来你完全不担忧三个孩子看顾得宜的问题。三个孩子的妈,你相当称职。得向你看齐了。

cutemum said...

慧云...
我也担心+压力的...但无人可靠的情況下...就得敢敢去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