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年刊精彩预告

上个月,安排了一场亲子闭门座谈会,5个不同领域的女人 (漠视左右两个) ,却有著同样的一颗心:為环保而努力。

有关訪问內容,你若有兴趣,就等我編好了,你买杂志看喔!^^ 我只看得出,那一天这5位妈妈真的聊得很开心,虽我有份安排,我也不懂她們谈了什麼,因為我在会议室外当了3小时保母。

很少这样静静看小朋友玩乐,我在家对住孩子时,不是坐一下想到有家务未做,就是眼睛不安份的想看电视,这几个小朋友,真的教我要好好聆听小朋友的童言童语,太有趣了!

年刊的副刊,每年都以亲子為首。欲一窥精彩亲子內容,請购买571年刊(10/12/12),随书还附送精美IPAD COVER,是一年一度超值的!不过,代价就是……我得忙到过完年了……

5个不同背景却有相同的环保DIY志趣,
妈妈力量不可小觑!
主持:Echo
分享嘉宾:
黄晓瑾 前Astro财经新闻记者/播报员
郑培心 森林教室负责人之一
林月梅 Anggugu DIY裁织工作室导师
黄丽燕  环保妈妈

3个小男生為echo的2个公子和San的儿子,
还真一拍即合。
阿庸果然超爱喝MILO!
他們的IQ题还真令我开眼界,因為我女兒沒这样对过我:P@@
印象最深一题: 闪电是什么顏色的?
还有个也是San的女儿,終肯跟哥哥們一同玩乐。
除了自己的孩子,我还真沒給別人家孩子单独3个小时多。
还真考我功夫。



19 comments:

★佩玲★ said...

你们的年刊我都是买不到的,超讨厌~~(小小声)你可不可以帮我买一份。我要我要~~因为有2个偶像在里面:P

Han said...

好活动都在吉隆坡。。
呜呜呜

阿金 said...

哇,还有Ipad cover送,果然超值!很期待^^lalalam去买一本。

0620 said...

妳也真的好忙碌一下 :P
看妳越忙越起劲,呵呵!!

cutemum said...

佩玲...
大众书局沒买著嗎? 我常在大众看到一堆堆如山.公司內沒卖书...我可以帮你在外头买...逛街看到时打給你.

HAN...
这是闭門式的...你10/12后买书欣赏喔...你有常来KL嗎? 下次跟密池来...

阿金...
这一期有预告了...你別买錯...下期才送...

0620...
哈哈...忙比空闲好...

米雪儿 said...

我。。。要在书店等才行。。。哈哈。。。KIASU到要命的哦。。。。

林小姐 said...

是十二月的风采吗?

*静* said...

出了吗?我订购的好像要结束了,每次都要麻烦我老公如果有经过公司才拿到,每次都看过期的,而且在加上我忘了每次什么时候出刊,同事也忘了提醒我,种种因素,导致我看的都是前几期的><。
蛮期待你这个的,^^

恩轩至佳 said...

你真的是好员工,广告打得那么卖力!

小老鼠 said...

我最期待的年刊!!啊~~~我要求别人帮我寄过来,哈哈!不过邮费应该很贵吧。

小鎮姑娘 said...

對啊,我很想說,妳真的是好員工呢!呵呵。
妳們真的做得很棒!^^

JESLYN said...

请问出了吗?我也想买呢,风采的年刊和过年那个月的,每次我都不会错过的,可是每年都会遇到书还没到/没货的现象哦。。。。我记得今年我买到有送环保bag和top洗衣液的哈哈

菊姿 said...

哈哈! 弄到本来已经戒了得 我又心痒了。

10/12, 我会记住!

cutemum said...

米雪...
謝謝你捧場...記得你是报章都不想囤在家的...:P

林小姐...
是的...10/12

静...
还沒啦...还在苦劳中...
你是以你旧身份訂的? 所以才得回公司拿...是嗎?
你这样訂的...有赠品嗎? 好象常听訂购者投诉沒赠品?

密池、小镇...
我不是啦....我不过是想纪录而记录:P

小老鼠...
你有叫人这样寄过嗎?@@我想真的不便宜哩...

jeslyn....
还沒啦...10/12的...
你10/12后天天去书摊問:P

菊姿...
是罗...买杂志很重本下...不过...為了我的花紅著落...支持一下刺激一下銷量...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又是我小粉丝。。。
我其实是看《风采》而知道你这里的。
我可是《风采》的忠实粉丝。。。期待年刊的出现。

小粉丝留~

cutemum said...

小粉丝。。。
汗.。。我的"工作督促官“。。。下次下笔得更小心.。。。:P
謝謝你喔。。。有机会記得跟我上司美言我.。。哇哈哈哈.

JESLYN said...

我真的要去书摊站住等了哈哈。。不然又会告诉我没有货

cutemum said...

jeslyn...
沒那么夸張吧@@

cre8tone said...

看起来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