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世纪风华年欢宴

12/11,4家报馆: 星洲日报、中国报、南洋商报、光明日报及生活杂志(共约19家?沒好好算过)共同的一夜,意义深重,也是第一次集团所有员工齐聚一堂。出席者約2000++名,我想这不过是一半人数而已吧?应該还有一半人数沒出席的。

地点訂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因為那一早干妹妹在天后宫注冊,為了她,我請假不上班,卻不想自己一人从家里駕車去,想到那边泊車很难,挤了脑袋想了好久,終于想到住和我蛮靠近的报馆旧同事夫妇信义+佩月,幸好二人不嫌我当电灯泡,让我載他倆一块作伴去。幸好,这些年还有保持小来往,不然真的当我白撞!謝謝两夫妻送了我孩子CD噢,也洗了可爱虎的相片給我,这些年我都沒那么勤劳洗相片,我只不过去他家一会,就有一疊可爱虎的可爱照片了!

第一次全体同仁齐聚一堂的服装主题是马来西亚民族装,大部份人都穿和大马种族特色有关的服饰盛扮出席,我只随便穿上在衣櫥里唯一件錫克装,曾经我爱錫克装,有买过几套,不过收拾一趟衣櫥就会拿些旧衣去环保,我想可能多一次收拾衣櫥,这件該也会消失的了。

別于一般华人喜宴,公司晚宴还真准时开席,一开场就show不間断到整个宴会結束!值得一赞的,別当我們这些平面媒体人死板板,哇,这一晚真叫人大开眼界,扮野、載歌載舞、演剧的……絕不是問题!整晚的SHOW+主持人都是5家媒体本身职员。唯一最大遺憾,听說有600多份幸运抽奖,我一份都沒抽中,我做么总沒抽奖运啦! 跟我共車的信义夫妇都有小奖呢!

翻开报章的,大家就只报导自家趣事,而我的BLOG,也当然只报导我的趣事啦!

我的位置理舞台很远,只能看荧幕啦!
登记处.

席开200++座,好壯观的一幕!

开幕由5家联献〞难兄难弟〞舞蹈。

社長張晓卿致词。翻开4家报章(14/11)皆有报导他的致詞內容。
如你有兴趣,就网上打世纪风华年欢宴,会有相关报导。

我部門的其中一个妹妹跳kpops。

我部門摄影大哥有份扮演的剧场,
他演变脸,
此剧也贏得全场总冠军。
按这里观赏。


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 ,也改成星洲style,很有特色,赞!

由張晓卿帶领高层一同跳gangnam style ,
晚宴也在这首歌帶领下轰烈划上圆满句点!


為表演打气。(照片来自FB)
有一張生活杂志大合照,不懂在哪里能拿到。

当晚美食。最叫我們好笑的是虾饼伴烧鸡,
出菜法是先要我們吃完虾饼才会出鸡!
还真第一次看人这样子出菜。

每桌都有一位服务员,真用心在帮我們切魚。

我的部份同事美美妝扮

Gambateh!

原来连我們部门出席同事也缪缪可数。
我还以為全部有去><

我旧报馆同事。
上图阿固是才子,当年常跟他四处走,还真怀念。
下图是scanner 部印度同事,他真有心,我变了样他还认出我!

当晚出席的,沒运的,就是这样除了吃外,
还有一包印有主题的茶饼归家。


更多相关报导:
 世紀風華年歡宴得獎名單

《生活雜誌》•員工化身巨星壓台

張曉卿帶領員工大跳•世華媒體Style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哈,我老公就是那沒有去的一半!老公連休四天,當然是在家陪我們啦!
以前我有做,他還會陪我去,呵呵。

alyse said...

我老公和妳一样没运,什么奖都没有。听说奖品很寒酸?
以前我在学院上班,参加了第一年的晚宴后就不再参加了,好闷! 而且还要员工上台表演,我不喜欢,因为我很低调的,哈哈!

cutemum said...

小鎮...
你的LG真棒...他沒提早报名?之前就算到在家陪你們关系? 我們这里...报名不去要赔100大元...同事問...做么去了不奖100大元:P

alyse...
寒酸也沒我份...鳴鳴...人家我要note2...
我們公司小宴会也一样有表演的...我們会為钱折腰:P

小鎮姑娘 said...

我老公請假是要早一年提交的,所以當然已經知道請假了!^^

cutemum said...

小鎮...
一年前!!!需要那么久????承认嗎?
其实我很仰幕你前报馆老总...不是她...我今天不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