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第二次坦诚相对

我已在水晶 + Silvia的Blog笑夠了,相信也很多人去她倆的地盘看过了,但我还是得记录起来,这样的回忆还真刻骨銘心,我才沒想到会和网友坦誠相对到这样的地步!

第一次的坦誠相对是在日本泡溫泉,那时对象是我前报馆上司,还有苹果旅游101主编,我們刚好选的泡澡时间跟团友不同,少了很多尴尬,但那次始終是我的第一次,肥肿身段被人瞄还真害臊!以為那次后,我要再重游日本才会再有这样的泡澡回忆,怎知这一次,还真叫我意外!

我們很早就約好要去SPA,一切就从我上了这blog开始。这SPA中心老板娘是我旧邻居,不記得我倆怎样开始重新联系,因一直来我只和她弟弟“恩爱”而已。結果相处了,这老板娘真的是商界才女,叫我要崇拜她了!

也因為她,謝謝給我和朋友們特別优惠和安排,让我們有那么多惊喜的周末下午!日本泡泉,规定不可用大毛巾,人人只能拿条遮得来上面顾不到下面的面巾;沒想到,沒想到在这里,有大毛巾和无毛巾都沒分別,到了最后进steam bath,按摩kakak竟然叫我們直接脱掉@@哈哈哈!

由于无法5人同房,从一开始我們5人猜拳,我和Silvia注定了这辈子最亲密分享从这个猜拳开始,2个米雪和水晶被安排同一房內,却各有帘布隔着,还有彼此的私隐空间(虽然最后也一样啦!)。唯独米雪儿,七早八早仿佛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了,下一趟再有机会,她一定沒那么好运! :P

在未SPA前,虽然我猜我們顶多只看到彼此的一点肉,我沒预测是如此坦荡荡,因為我以為以我们国家的制度风气,凡事还会遮遮掩掩,原来,原来在私人场所,真的如此放松身心灵!

这样的身心灵放松,虽為我們5人制造了甜密的笑話,不过kakak的按摩手势还有老板娘的招待,真的很专业!还真謝謝她!

其实,silvia+水晶Blog寫很詳細,各种按摸的舒服和快感都形容了,沒看过的可去一窥究竟:P。(PM老板娘 :如果老板娘生意额有增加,可要赞助我們再来一次:P)

我又看到groupon有更便宜的,大家可去试一次! 
https://www.groupon.my/deals/klang-valley-kuala-lumpur/poise-organic-wellness-studio/716466368


自己也能拍合照!
全身鏡的本事!

我和silvia就在这房里开始亲密起来。

最后赶我們上楼Steam Bath……

最沒料到,浴池內有这两人在鸳鸯浴中了><
这毛巾是小,还好坐住时不必継续坦誠相对,
可遮上+下的長度,但也沒用途。

突然間出现的浴袍,呵呵!
这張很有贵妇出浴相:P

以上照片皆取自水晶+ Silvia,有专业摄影师,我不献丑。

18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这辈子还没这么赤裸的出现在朋友面前呢!太不好意思了啦!

meylim said...

有 机 会 也 要 参 于 你 们 。 。 哈 哈 哈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我。。。呜呜呜。。。

不过也好,我不敢坦荡荡示人,呵呵。。。

阿莉

gracefam said...

哈哈!老实说我真的不敢如此坦荡荡,你们勇气可嘉,哈哈!

cutemum said...

美娟...
我也扭扭捏捏的...但沒办法...还是得面对><
尤其噢...你有眼看...水晶身材多么诱惑...几自卑....

meylim ....
SILVIA签了配套...找一次一起JOIN....哈哈哈...

阿莉....
因為...因為...老板娘讲沒位了...
老板娘....下次最多可几人?

grace....
我們是杀到来了...得面对了...这就是歹死...約在一同去SPA^^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照片有一点儿童不宜 XD
很享受hor.. 压力也会不见掉啊如果可以偶尔去这种地方方式一下 :)

cutemum said...

小橙...
你就是儿童...:P
跟朋友去的感觉很好...一个人傻傻反而不NGAM我...我不喜欢一个人.

小鎮姑娘 said...

嗯嗯,我昨天也去了她們部落格了,呵呵!
最後一張,真的有貴婦的感覺耶!

cre8tone said...

享受哦!~

cutemum said...

小鎮...
哈哈..我們談到兴起...
如果真的是贵妇多好...

cutemum said...

大小王子媽咪...
有考虑找人按摩来解决你腰酸背痛問题嗎?

bteng said...

呵呵呵,希望下次可以与你们“坦诚相对“啦;)

JESLYN said...

哈哈
好享受哦

Tan said...

我也要和bteng跟你们一起“坦诚相对”!
在外国,很多人都在公开的沙滩上赤裸咧,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啦!

cutemum said...

bteng...
好啊! 你何时有空...老板娘说可以很SPECIAL OFFER...比这趟更值得...一趟聚会还可8 -10人...何时要再約?

jeslyn....
何时来找我一起享受:P

TAN....
明年我們去这地方坦誠相对?:P
可是你的苗条真叫我万万分想找洞钻...汗.

bteng said...

可爱妈,真的吗?我想要哩。。你们几时要再去??记得约我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去你的,什么东西多么诱惑>"<
你根本也没看到我真正的身材,哈哈哈哈;p

cutemum said...

bteng...
去叫SILVIA办...:P 我們陪SILVIA...

水晶...
呜呜呜...你的不看都知多苗条...那天沒学你把眼鏡戴了...真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