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Whitesoot时间: 时尚简洁外套

我不只矮,生了3个孩子沒有好好keep fit,唯有胖师奶字眼也可套在我身上。想当年,中学同学爱以22寸腰来稱我,就算我矮,但就那种小巧玲珑款;今时今日,想当衣架子,想都不敢想,轮都沒我份了。

沒想到,这样庸肿的身段,可以得到近来爆紅网络服装店Whitesoot - Malaysia Online Shopping青睐,一口就答应赞助我服饰,当他叫我提供三围时,心里頓迟疑了,我該給嗎?我好久好久也不曾量过自己的身型,真的只想逃避现实哩!

那些年,我也是美美的,是时候要逼自己面对自己了。要我瘦回以前,行嗎?我常自侃:行的,病到不似人样就行!但我当然才不要这样一天!

在无法瘦下来,胖也要胖得水水的,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我决定接受whiteshoot給我服饰上的改造,好吧,就先从第一件外套开始!

我所选的这一件不规矩垂坠式西装外套,采用高档面料,做工精致,富有高级质感,触摸在手的第一个感觉是布质好柔软呢,穿上身暖暖的,正好适合我在冷冷的办公室取暖!这些年,不舍得买美观的外套,因為所看的都价錢不菲,沒想到接触了whiteshoot这件跟上潮流的簡洁外套,实在是平(价格易近人)(设计簡洁(穿上后合心意)

经典的V型翻领款式,尽显干练利落的女性气质,不规矩垂坠裁剪又仿佛以把我雕塑得有点甜美(臭美),看起来沒那么“茶壶”,馬上引来同事注意我这件新外套,我还真In呢!这么酷帅的装扮,看谁还敢欺负我。哼~

最重要值赞的是 whiteshoot服务快速体贴,一点也不担心我这样的身材影响他的招牌,他贴心為我选购合适的衣服,还很快就答复我的疑虑,真让我惊喜!网上购物,有信誉的商家真得珍惜,忙得沒空逛街的职业女性们,这里肯定是你的首选!

沒有丑女人,沒有矮女人,沒有胖女人,whiteshoot让我找回屬于自己的美。


是不是很合身,很smart哩^^
謝謝whitesoot為我量身訂造合身外套。

我喜欢这外套的裁剪,並不是直板板鈕鈕式,
而是直接让人看出,这真的是一件外套搭配!
任你穿什么服饰,都是很好的搭配。

选这件外套原因,无非是适合上班时,冷到半命也可美美的^^。

网络服装店Whitesoot - Malaysia Online Shopping广告时间 》

 "Whitesoot is an online fashion store (female apparel) based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Whitesoot brings in high-street clothing at a fraction of the price. We have new arrivals
every day, from Sunday to Thursday at 8PM! And we mail all our shoppers' parcels the
very next working day :) Also, we are gla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shopping with
Whitesoot, so anyone can email us anytime!
Whitesoot是一间时尚女性网络商店,总部设在吉隆坡。每星期日至星期四,直至晚上8点為止,网站会不間断新白领服饰,与潮流迸进。

任何有关购物与选购服裝問题,消费者可以随时发电邮询問详情。只要订购衣物后,24小时后即会寄出,让你今天买了,后天就可美美逛街是他們的口碑!

27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还有赞助商自动找上门!
羡。。。慕。。。死。。。我。。。了!!!

米雪儿 said...

你也来了 :)

这件外套,我也蛮喜欢的。。可是,厨里已有几件黑色外套了。。所以。。没对它下手。

我也有买了这家的衣服。。。蛮合身。不懂几时开张 :P

★佩玲★ said...

哈哈哈,连你也来~~这个网站还真的厉害。
不过确实好好看也。

said...

你也'whiteshoot'了~
这外套很适合你哦~^_^ 

bteng said...

你穿上这件外套,有美哦!我今早才汇钱给他们,买了一件连身裙和一件上衣。。。明天应该会收到包裹;)

**水晶,我早就告诉你,你绝对qualified参与他们的whotesoot blogger circle!!你又不信我**

~* *··§îlvêr±€ryst壴¯`* * ~ said...

bteng,我当然知道可以,可是我真的很懒啦。你看我最近都忙到没时间更新部落了><

bteng said...

可爱妈,不好意思,借你这里跟水晶哈拉一下。。。

水晶,还是那么忙吗?我想念你。。。。的文章哩!而且最近的你有很多节目,再不写。。。你纪录得完吗??无论如何,我会等你的啦~

宅妈 said...

大家都得到 whitesoot 的赞助,真好。。。
看到大家对 whitesoot 这么好评,真的很心动。。。不过自知没有资格参与他们的 blogger circle, 所以就自掏腰包一口气买了四件!!不过,真的要说,他们家的衣服 quality 真的很好,剪裁,布质和款式都很 ngam 我口味,呵呵~~

Winnie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外套很好看,以前我跑採訪時,也常穿外套~很有型的~~

芷晴妈(Peggy) said...

Whiteshoot 很红啊? 怎么我都不知呢? 我这井底蛙该检讨了!呵呵。。。
你穿起这件外套, 很有白领人的味道哦!赞!
感觉你真的很落力卖广告哦!有佣金可抽的吗?
我对自己的身材"自知之明", 没试穿过的衣, 完全没胆量买。谢谢你的分享哦!

小薰妈 said...

真的有IN到!哈哈!
我也在等12月的到来。因为可以得到第二件赞助!呼叻~xD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的確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像一般的外套~
贊多多下!
p/s:是豐滿啦,不是每個人都 可以擁有的哦!!

cutemum said...

水晶...
被动之余也要主动的...这家是主动的:P
你絕对也可尝试...你是有这种资格...无论身形或读者群...
怎么近来那么忙?假日趴趴走关系?
慢慢来...只是別停了BLOG就好...為自己為孩子往后回忆而做記录...
像我...一个月里也沒天天有BLOG啊...

米雪儿...
哇哈哈哈...有好康不錯过嘛:P
黑色外套容易衬衣...
你身材娇小...很多衣服可买...

佩玲...
是老板娘历害...用这外套来俘虏我心.。。
这网站近来很紅.。。你也不妨試試:P

枫。。。
哈哈.。。刚好碰上就試試不妨嘛:P
我沒外套的.。。这件我喜欢:)

bteng。。。
你瘦高.。。簡直是衣架子.。。不买太可惜呢!
欢迎你在这里哈拉.。。我荣幸来的.。。

宅妈。。。
你也試試.。。沒試过哪懂不行.。。加油.。。你BLOG也很用心寫呢!
哇.。。你买了很多次了? 看你們身材穿什么都美.。。流口水.

美丽师奶.。。
是罗。。。采访前线。。。套件外套隆重很多.。。我都懂我們这行都爱牛仔褲為主.。。像这样一件外套.。。让人有受尊重感了.
加油.。。WHITESOOT要听到你的呼喚.。。:P

PEGGY。。。
你是幸福师奶.。。每天那么忙.。。这些事不NGAM你8啦.。。 :P
謝謝你的赞赏喔。。。我自己也自知自己身材.。。但我胜在有足夠的脸皮厚度:P哇哈哈哈
有空就去看他家的衣服.。。可能让你一见鈡情.。。

小薰媽.。。
我看到你的才流口水.。。。你的身材叫我自己汗顏。
不知我还会有第二件嗎.。。

亭亭.。。
喜欢叫你这名多一点:P像叫妹妹般.
丰满是假的啦.。。胖才是事实><
这外套布质很柔顺。。。折起来不碍位.。。容易携帶.

小鎮姑娘 said...

羨慕啊,真好!可以獲得贊助!幸福呢!
我也覺得在辦公室有件外套真好呢!

Silvia said...

最近你有很多‘代言’哦!这里几乎成‘代言’blog了罗!红哦!
第三张照片,是你工作的天地吗?你就是在这里和我聊的?

SuetHoon#雪雯 said...

最近总是博友家见着 WHITESOOT这字眼,可是尚未减肥成功的我还不敢下手啊!

有赞助真好,羡慕死我了啦!^_^

★佩玲★ said...

我本来也想的,看了你的帖文就跑过去一页一页翻看目录。才发现那些衣服不适合我:P

小薰妈 said...

哈哈·小心你的口水!=p
你是三个孩子的妈,成就当然大很多啦!

sock peng said...

这件外套对上班族来说简直是宝
因为她可以搭配又可以取暖
价钱也不贵。

恩轩至佳 said...

竟然有这样的circle? 我十分落后的,你都没来通知。生气你了^_^

外套很称你,你值得拥有的。

宅妈 said...

谢谢可爱妈的鼓励,会继续加油的 :)
我是一次过买四件的,呵呵~~等有空时也写篇文介绍下我买的衣服,当作为以后 blogger circle 热身,嘻嘻~~

cutemum said...

小鎮...
你也可以试试^^他家衣服布质还真舒服.现在我把这外套放办公室了...:)

SILVIA...
哈哈哈...要找一点点外块...也得你們多多支持才行...
3張都是我工作天地...那圣誕树是刚刚布置好的...开始散发圣誕气氛了...好想下雪...
那个....是我乱乱位置...哇哈哈哈

虎媽...
你哪有胖?你叫胖那我算什么...汗.
你也可试试去問看...:)

佩玲...
你別自己选...你EMAIL了过去...她会选給你...她选了你轻松多了...

小薫媽...
很多3个孩子的媽都很苗条水水的....是我不長进...><

SOCKPENG....
我...我....我一大早一直想在你家留言....都不行...做么这样子? 一直叫我填名字+EMAIL....我填了数十次了...>< 你的BLOG博学多识...总算让我敢敢留言了...竟然失败><
我想沒有几个上班族像我...沒有外套的...

密池...
你向来都对这些BLOG广告沒兴趣的...还要赖我不通知你...>< 呜呜
謝謝你赞美噢...

宅妈...
BLOG世界就是互相扶持....我也需要你們的分享啊...
等看你上你买的...:)

sock peng said...

不能留言这个问题?
可以知道你使用什么browser 吗?
因为我们才重新改版
我们也想要知道你们有面对什么问题。

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更改版面给留言者最方便
非常对不起,给你这样多麻烦

我的部落把生活分享,我们都是在生活中学习的!
大家一起加油!

*静* said...

哇~~~好爽嘞~~~有赞助商,羡慕羡慕!!!!!!

cutemum said...

sock peng...
你的BLOG太有才气....我不好意思...嘻嘻.
我用firefox...还是一样一时时不能留言喔...要試很多次...早上的試到我投降掉.

静...
你也去试试申請^^好康一起分享.

sock peng said...

昨晚把你的问题告诉了先生
他建议你下次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
“先试一下CTRL + F5 来翻新网页再看是不是还有问题”

抱歉了,给你引起了诸多不便

cutemum said...

sock peng...
我有REFRESH...也拼命按那REPLY...才会出现那个post comment字...
会不会是我电脑問题...很多FUNCTION被BLOCK所致? 你都沒听別人讲在你BLOG遇到这样的問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