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3, 2013

赢奖时间:展延至25/5 免费带妈妈去SPA

由于大选关系,活动日期展延至: 25/5/2013
截止日期: 20/5/13,公布名单:21/5/13
请再踴跃參加标语游戏……

免费!免费!免费!

凡是CLICK进“可爱的家”的网友,

只需于2/5/13(星期四前)留下不超过20字的标语:

 我想要带妈妈/ 家婆一同去做SPA,因为:———————。

即有机会贏得一份RM299 母女同做SPA大奖,並有美食招待,度过全天候快活无比的周末。

只需填下不超过20字标語,
即有机会赢得1份出席证件。
活动日期展延至:25/5/2013
截止日期: 20/5/13,公布名单:21/5/13

 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10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哈..我要再試試看我的luck!
我想要带妈妈/ 家婆一同去做SPA,因为:媽媽最不捨得把錢花費在這方面,希望她好好享受!

cutemum said...

謝謝支持.。。
請大家踴跃响应.。。确实是很舒服很享受的配套.

said...

哈哈~前面几个没有玩到~这个来玩一下~XD
我想要带妈妈/家婆一同去做SPA,因为: 身为女人~我们出外工作与另一半分担家计的同时,我们也一手包办了家中一切大小事~ 母亲节`~一同去做个spa~慰劳一下妈妈~也慰劳一下自己~ ^_^

Li Hoong said...

我想要带妈妈/ 家婆一同去做SPA,因为:

在仅属二人宁静空间中,享受难能可贵交心时刻

AngryMommy said...

我想让妈妈和家婆一同去做SPA,因为♥在心里口难开,让她们结伴去享乐,皆大欢喜。

米雪儿 said...

我想带妈妈一同去做SPA ,因为 爱所以爱与她出双入对去做身心灵的放空。

Meijuan said...

我想要带妈妈一同去做SPA,因为兄弟姐妹都到外地读书,想让平时忙于工作给我们生活费的妈妈体验不一样的母亲节,谢谢! :)

alyse said...

我想要带妈妈一同去做SPA,因为:
為家庭無怨無悔付出幾十年的她, 從沒享受過SPA!

meylim said...

我想要带妈妈一同去做SPA,因为:想 要 慰 劳 妈 妈 , 还 有 没 有 试 过 跟 妈 妈 脱 光 光 那 么 "坦 诚 相 对 过 "哈 哈 哈 。 。

cre8tone said...

我想要带妈妈一同去做SPA,因为想要送她一份与众不同兼难忘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