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14, 2013

女人聚会

这是一群越聚越熟的网络朋友,巧合的是,我们都住附近,沒特意去多约人,因為约人都不是我们的强项,如果,你们也想一块儿聚,我们欢迎新妈妈加入。朋友,都是因為多交流而更深交的。像Cre8tone,没想到是她的处女网聚呢!


11/5这个午后,我们再一次聊得很痛畅,妈妈聚在一起,並不只会聊家庭孩子,我们也会聊国家大事、社会时事,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溜走,我们的女人聚会,竟然从下午4点,八到晚上10点购物广场打烊,期间,我们还移了三个阵地,三个女人一个墟果然不是盖的,更何况这里已X2了 !哈哈,晚上回到家,大可爱还会讲,原来那么夜了,她以為只是8、9点,看来,这场女人之聚,连小朋友也是欢愉的呢!

会促成这一次的网聚,其实是密池面子最大,她一句我今天会来KL,大家都不乱放飞机了!平时我們住这一区想约,都各有理由,最后都約不成,甚至SAN还说,她家的火锅料都等到过期了,甚至要开始熬汤了,我们都能一句話不来蛮过份的!

虽然母亲节正日,我过得很闷很无聊,我最在乎大日子总是在心情无法释怀最闷地过,  还好,前一天可以玩了整天,早上去看电影,下午就聚会,早上10点玩到晚上10点,也可算是提早庆祝啦!

第一场有穿得超水的米雪儿。
我们在yum kopi restaurant叹了2小时下午茶,
移来这里拍一張合照。
其实,我也第一次和Emily见面,她是我没聊过的Bogger,
但大家都是妈妈,很容易就8起来了。

第二场,我们在大人餐厅吃晚餐,
米雪儿走了,换Cre8tone,所以女人人数还是一样多。
美中不足,桌子不夠大,小孩子也那么多的关系罗,哈哈。

在湖边饮茶时,这条鱼变成孩子的“玩具”了。
很吵,我想餐厅人一定恨不得我們快点走的!哈哈.

一群C9很忙在订美食。很PRO的样子,哈哈哈。

还是Peggy最贴心,准备那么多顏料。

米雪儿最贴心,准备美味的蛋糕!
是贺密池更成熟的。
今年生日很有意义喔。

Peggy最会收买我的孩子。
每次带孩子跟她出去,都有一人一支雪糕!
我最怕孩子一个人吃完一支雪糕的妈妈!
結果,搞到小可爱都快认她做妈妈啦!哈哈。

坐在楼梯口吃。

小可爱最懂得照顾弟弟!有什么都会分弟弟一份!

怕打扰大人餐厅做生意,那天母亲节前夕生意蛮好的。
我们转移阵地到Food Court再来8过。
可以聊到10点,也夠長气的!

孩子们在另一桌子自娱。

原来是画生日卡給熟悉的密池姨姨一份生日精喜。
可爱虎也不甘寂寞,也有他个人的抽象作品送密池。
密池,我都没收过可爱虎那么“复杂”的涂鸦呢!

这份惊喜,我想是Peggy教孩子们的,
不过,做么密池没像Peggy当年感动到哭的

母亲节大清早,孩子们也静悄悄走进厨房,
為正弄孩子早餐的我,大大声給了我一份“Suprise”!
原来这是周五时在画画班的作品,
但為了給我一份惊喜,故意騙我说老师把她們的画收回去打分!
孩子,妈妈知道你們很疼我,
可是有很多时候我都有很多大人情绪,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克制自己,不胡乱发脾气,
这是我今年母亲节要许的主题(好像国庆日这样有主题喔?哈哈)。

2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你的女人聚会总让我羡慕^^

宅妈 said...

很羡慕你们可以这么好聊呢~~

Je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Ng said...

这次托密池的福我们才能欢聚,密池啊,号召力果然强!

我家的火锅料真的有过期了,汤待熬很久客仍不能来。不知道下次还能再来我家聚吗?多几个月就搬了。

这年我们的聚缘确实没有那么强,大家各忙各的,希望很快有下次聚会,可爱妈,就看你的囖!

Onghappyfamily said...

妳们说好穿黑衣吗?还是这么有默契。。?

煒霖 said...

小孩们真可爱, 还会偷偷的办惊喜给你!!! =]

恩轩至佳 said...

哇,你纪录得很好详细!真的要感谢你们牺牲家庭日来陪我聚会。San, 下次我们要大家召来PP, 来个沙滩上的聚会,如何?

chrischong said...

可爱妈!你竟然偷拍我们这班c9点菜,,,还好,,你拍的很美。。。哈!哈!。。。

SuetHoon#雪雯 said...

马拉松式的聚会,赞!

JESLYN said...

好羡慕你们哦。。。。。妈妈们都穿黑衣哦。。。

Han said...

我终于懂了这句话的意思宁欺小人,莫欺女人。

6个小时的唠叨轰炸,我想换成纳吉也想把首相宝座让给你们坐。

不得不佩服你可以把聚会记录得这样详细。这样的游泳法我永远学不会咯。。

Han said...

如果密池说会搞一个签名会,我想出席人数会和格拉那再也那一晚差不多吧。

Onghappyfamily said...

Han, 赞同。。哈哈!你要做她的经理人。。?

可爱妈,忘了赞妳女儿的作品。。很美,我很喜欢!

Han said...

Onghappyfamilies:经理人一职可考虑,不过要当全职的。

兼职的经理人应付不了她庞大的邀请函

cre8tone said...

错过了上半场和下半场。。 至少,中间那场有我的份儿。。 呵呵!~

cutemum said...

小鎮...
你別羡慕,你出来..:P

宅妈...
哈哈,那天我蛮不专注啦,让你有不夠尽兴回忆...以后我們約多点人...

SAN...
chris告訴我,要約她就叫我搬家再回来KL約她,她包出来>< 你以后回来KL度假...一定有人应酬你了!哈哈哈.
那火锅料可惜啦,你煮来吃...半年都吃完了XD
我号召力也不行,你该叫密池.

ONG...
哈哈...你推测?

小影...
孩子很单純的...但他们也会想办法討大人欢心.

密池...
哪有详细?文字都不長...都没提到內容...嘻.
我也很想去PP...可是....HAN...我的电梯HANG了. XD

CHRIS...
唉喲你们怎样拍都美啦:P

虎妈...
这也算马拉松?哈哈...

jeslyn...
別羡慕,改天你来也可約我的,約我不高难度.

HAN...
你...你那天做么沒跟来感受一下聚会的浩瀚!
我的記录最随便的了,根本是点到為止而已.你太謙虛,各种泳式都难不倒你!
HAN...你去毛推自荐当经理人.

ong...
是画画中心有老师教的...不是他們自己想出来:P


大小王子妈咪...
最重要你觉得喜欢这样的聚会. 来日方長...

Han said...

因为那天晚上我接了一个Job,负责开罗里到 batu kawan

Onghappyfamily said...

Han...你还敢说。。。怎么不载我,害我走到半条命:))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爰妈,如果我猜对。。。有奖拿?

Emily Lim said...

那天我的第一次网聚过得很开心呢! 很高兴认识你们。

Han said...

Onghappyfamilies : 这种被人诅咒到半死的夭寿工作还是不要让你搭顺风车比较好。

cutemum said...

han...
果然身负重任,我們这种小女人不長进不NGAM你.:P

ONG...
好...等你来KL领奖.:P

EMILY...
我也很高兴认识同样3个孩子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