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21, 2013

公布名单: 赢取总值RM3,635 SPA按摩配套

恭喜以下中奖者,名单皆由商家负责选出。请留下EMAIL或EMAIL我,我会把礼券EMAIL給你們,只要印出有你们名字的礼券,即可享受一场免费的按摩疗程了!(你们想約我一起去也行,嘻。)

奖1(5份):价值RM469 SPA Treatment
条规:Blogger在试过疗程后,必须在部落格上分享心得,形式不限。

中奖者:
Silvia
Cre8tone
Rachei hei
Claudia ong
Linda

奖2(10份):价值RM139 Full Body Scrub
条规:公开给所有网民參与。

中奖者:
阿莉
思蕙
Heart
alyse
ruyi
leeanne
Vickye
Tan
Agnes Cheah
Soo Poh Yoke


接下来,敬请留意这2天即将公布本周六偕妈妈一同去SPA活动中奖名单!

有兴趣的人,还是一样可以趁今天最后时段參加比赛,更多详情请CLICK这里。



本周六,欢迎你携妈妈一同出席这场屬于你倆的亲密活动!

21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我期待《偕妈妈一同去SPA活动中奖名单》,可是我星期六開始不在到30號才回,萬一真的中了,記得Reserve給我啊!哈哈哈...

p/s: 恭喜恭喜中獎者~

** 雙親節快樂!**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中奖者^^

Anonymous said...

非常開心因為第一次參加就中獎了。活了這麼多年,重沒有過中幸運獎的命,哈哈!

謝謝可愛媽。。。


思蕙(您家的長期潛水客)

Bl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ess said...

我来领奖了。 我是 Claudia。 名字要用IC 的吗? Email :claudia6226@yahoo.com ^^ 谢谢抽中我 ~ 想问一下,这个Voucher Valid 到几时? Weekday 也可以用吗?

Rachel Hei said...

啊~~~~~ (先呐喊一下)
是我吗?eh hmm... 应该是的hor~~呵呵~
谢谢可爱妈!!谢谢商家!
今年第一次中奖。。 oh yeah~~

看看若能择到个‘大吉日’,我们一起去。。 ^^
我的email: rachel.hei@hotmail.com

Silvia said...

从来没有抽奖运的我,竟然出现在大奖的名单中喔!
谢谢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 谢谢抽中我 ~
Email :silvia.kong@gmail.com

Unknown said...

恭喜以上中奖者,有我认识的也。。替你们开心。。YEAH !

alyse said...

謝謝謝謝! ^^
gohalyse@gmail.com

SuetHoon#雪雯 said...

看来后知后觉的我又错过了好康了。。。。呜呜呜~~

恭喜得奖者哦!^_^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中奖者~~
看到大家好开心,感觉真好~~
呵呵~~~

cutemum said...

再一次恭喜中奖者...請所有得奖者留下EMAIL...

商家会EMAIL印有你們名字的VOUCHER給你們去REEDEEM VOUCHER...

今天还有最后机会參加本周六攜媽媽去SPA活动...請踴躍參与...得奖名单稍后將公布.

謝謝

Agnes said...

谢谢,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谢谢,可爱妈!!
我的email: agnes901@hotmail.com

Agnes Cheah

VICKYE said...

从小都没中过奖,这是第一次O。谢谢你。
这是我的Email:vickyeooi@yahoo.com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的email 是lsh126@yahoo.com, 谢谢!

思蕙

leeanne said...

谢谢来我痞客帮部落格留言的姐妹~ 我中奖了!!
我的email : ericanne1979@hotmail.com..
再次谢谢!!

leeanne said...

谢谢可爱妈!!

Tan said...

谢谢可爱妈,谢谢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我来领奖了。

leehong.tan@gmail.com

煒霖 said...

恭喜中奖者!!! =]

cutemum said...

請仍未留下EMAIL的你尽快留下EMAIL。。。TQ

cre8tone said...

谢谢你!!!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