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y 13, 2013

Disney Junior时间:Sofia公主的电视教育

妈妈,你想養出一个优雅得来又內涵的女儿吗?

在平民百姓生活世界里,公主只有在童话故事才会出现的人物,但妈妈们,保留小孩拥有的公主王子梦想吧,这是做小孩的权利。

別认為当公主是很不切实际的事,只要妈妈有心,妳绝对有办法让童话故事情节变成真实的生活,贴贴实实告诉孩子: 要变成公主优雅的模样并不困难,然而,发自内心真正所展现的诚实、忠心、勇气、独立、怜悯之心及优雅,才是真正一名公主应备有的高贵及优雅!

Disney推出第一个俏丽小公主Sofia随着《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电视电影登场,与小朋友见面了!Sofia The First是专为小朋友及家人所撰写,故事主要是向小朋友传达正面积极的讯息,也同时教导小朋友们该学习的价值观与教诲。

虽然小公主Sofia生活在一个触目所及皆是城堡、魔法师和飞马的梦幻世界,但她的处境和经历与年纪相仿的儿童观众们雷同,比如:学习如何适应新的环境、结交新朋友,及学习新知识等。

尤其对我这已对儿童剧少了兴趣的大人而言,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这一部电视电影最动人之处,莫过于穿插了魔幻与音乐元素的Disney Junior 电视电影,也同时勾起我童年回忆,思绪也飘回幸福的童年时刻呢!

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
即将分别于519日(星期日)上午11
Disney Channel (ASTRO 频道615)

527日(星期一)下午1
Disney Junior (ASTRO 频道613) 播出!

而《Sofia The First》电视剧系列
将于20137月首播。

谢谢 Indeed Communications 及Disney Junior的邀请,
于11/5/13前往Golden Screen Cinemas Signature, The gardens Mid Valley,
观看这场前所未有的电视电影首映礼,
还有精致的礼袋让孩子们欢心不已!

现场也备有一些“公主首饰”任孩子们当1分钟“小公主”。

嗯,大可爱像印度姑娘多一点。

妈妈也要拍。

小朋友们相见欢。
看到Meylim的Twins那么恩爱我就会流口水!
米雪儿,我竟沒和你拍到照片,
你穿得很美哩!

这C9是什么态度对我了。一副好委屈样子。哈哈哈。

这是一部很有童真味的电视电影,
但C9的蜻蜓结,让我童年回忆更加深喔!谢谢!
进去戏院啦!Hall 2 Cinemas。
看,米雪儿的背影多么婀娜多姿。

沿途还有饮料提供。

进到座位还有看戏必备的Pop Corn。
可爱虎除了出世时看过MY FM“天天好天”,
这算是他第二次进戏院。
值得赞,一包Pop Corn配合1小时很有吸引力的Sofia,
他乖乖看完整部戏!

刚好坐在我背后的MeyLim。她的笑容总是那么灿烂。

我…我…我这妈妈竟然认錯女儿!
我从厕所出来,把人家女儿当我女儿,
我这妈妈实在夠力!
唉呀,拍唯一一張拍到那么蒙,
两个小姑娘都“见外”了。

戏院开场后,3个孩子算很合作看完整部戏!
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你果然很有魅力!

孩子懂得爱上公主了。
我这2个女儿基本上是蛮tom boy的。

可爱虎不跟姐姐合拍,他要自己拍。

签名留下紀念。

最开心是拿到有公主味的链,这几天都在戴呢!

Sofia The First - Once Upon A Princess广告时间 》

故事的背景设在一个名为Enchancia童话世界,
诉述
原本只是个出身平凡的小女孩Sofia,

随着母亲下嫁给国王而晋升为公主Sofia The First
而生活开始出现了巨大转变。
小公主
Sofia
除了必须学习面对与众不同的皇族生活,
也同时坚守着她个人的期待与梦想。
故事也阐述了她对待生命的认真与付出,
一直到最后让她身边的每个人都深深意识自己特别之处的小公主历程。

这一路上伴随着Sofia公主历程的包括了三位Royal Prep Academy的女校长,
FaunaFlora还有Merryweather ,

(这三个深受喜爱的仙子们皆是来自
Disney经典动画《Sleeping Beauty》),
还有皇室管家Baileywick
以及一群由会说人话的兔子
Clover为首的可爱动物们。

Sofia在皇宫中精彩的冒险之历程,
随着她与母亲准备搬进城堡居住而展开。

电影中最让我惊喜的是,
也穿插一些经典Disney人物,
如邀来了经典的
Disney
公主之一的灰姑娘特别演出,
给予新晋小公主
Sofia循循善诱地指导呢!

她和继父King Roland继父的两个儿女AmberJames组成了新的家庭。
一开始,Amber还对Sofia充满敌意呢!

Sofia在她的公主历程中,渐渐的发现外表要变成公主优雅的模样并不困难。
然而,发自内心真正所展现的
诚实、忠心、勇气、独立、怜悯之心及优雅,
才是真正一名公主应备有的高贵及优雅。


配合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的首播,
欢迎浏览Disney Channel Disney Junior的网站,
DisneyChannel-asia.com 
DisneyJunior-Asia.com/Sofia
一起来亲身体验精致迷人的虚拟皇室生活。

小朋友们也可在网站上的Royal Me游戏中,发挥个人创意,为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公主或王子头像及替Sofia装饰她的房间。
网站也另有许多活动与影片供游览及点击观看。

另外,《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也邀请了许多明星配音助阵,包括了由
 Ariel Winter (Modern Family)饰演 Sofia 
Sara Ramirez (Grey's Anatomy)饰演Queen Miranda; 
Wayne Brady (Let's Make A Deal)饰演Clover; 
Tim Gunn (Project Runway)饰演Baileywick; 
Darcy Rose Byrnes (Desperate Housewives)饰演Amber; 
Zach Callison (Land of the Lost)饰演James; 
Travis Willingham (Ultimate Spider-Man)饰演King Roland II; 
Jess Harnell (Doc McStuffins)饰演 Cedric; 
Ashley Eckstein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饰演 Mia the Bluebird
Meghan Strange (Special Agent Oso)饰演 Robin

Disney的传奇Russi Taylor (Minnie Mouse的幕后配音) 
Barbara Dirickson and Tress MacNeille (Daisy Duck的幕后配音)分别将剧中的Fauna, FloraMerryweather演绎得栩栩如生。
而灰姑娘Cinderella则由Jennifer Hale演绎。

Craig Gerber (Pixie Hollow Games)担任本片的联合监制及编剧。Jamie Mitchell (Special Agent Oso)是本片的监制及导演。作曲家John Kavanaugh (Winnie The Pooh: Springtime with Roo)则担任本片的音乐总监,而Kevin Kliesch (Tangled Ever After)则是本片的音乐作曲人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乃由Disney电视动画所出品。

13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公主的时间。。。

meylim said...

那 条 项 链 , 我 家 小 姐 们 爱 不 释 手 。 。 睡 觉 也 戴 着

Jean Ng said...

错过了。下次有这样的好康记得约我啊。不过,我相信这剧女孩子会比较喜欢,对吗?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有收到Sophia Lee的邀請,第二次了,第一次是紙尿片的,其實我也不懂她是怎麼拿到我的郵址的,呵呵。
不過兩次我都沒參與,真不好意思。

宅妈 said...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我以前都没有当过公主咧~~

Silvia said...

假如Trisha 也机会去,一定好兴奋好几个月吧!公主打扮的装饰~她最爱了。

Han said...

怎么有这样好康啊。。。。

谢谢你又让我懂多一个卡通人物。

VICKYE said...

好羡慕,我也好想去~

cutemum said...

大小王子妈咪...
最重要別学到印象里的刁蛮形象...这个公主是彬杉有礼的:P

MEYLIM...
我家的也是...但我們都不准她們戴着睡觉...很危险啦...

SAN...
好...indeed老板们要記得发函喔...:)
我家儿子还不懂欣赏...要问米雪儿的公子了...哈哈.

小镇...
你好难约...:P不然嘛可以见面啦:P

宅妈...
我也沒有当过公主...但我有过公主梦...我觉得很美好回忆.

SILVIA...
是罗...我也有想到TRISHA...你讲她很爱当公主.下回請indeed老板们要记住你:)

HAN...
这个是新出炉...未出街...现在认识刚刚好...

VICKYE...
好...請indeed老板们再把你記住.:)

煒霖 said...

那对Twins实在太可爱啦!!!
现在的小孩都是王子公主的感觉, 真幸福!!! =]

bteng said...

呵呵,假如恺恩看到,他一定会吵要。。小女孩嘛。。。都喜欢公主系列的。

Han said...

幸好在你这里比我女儿早一步认识这个卡通,不然我这个做爸的就逊了。。。。

cutemum said...

小影.。。
那对TWINS真的很令人疼.。。抱紧紧可爱极了!我很喜欢TWINS。。。第一胎想第三胎.。結果还是沒有TWINS XD

BTENG。。。。
好久沒见你浮BLOG。。。
我也以為女生会爱公主.。。偏偏我家2个不大会的.。。很奇怪.

HAN。。。
哈哈.。。比女儿慢让女儿威一下嘛!你们这些做爸爸什么都要扮很历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