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7, 2013

51南洋行

51劳动节,我第一次参加RUN。米雪儿是RUN的常客,一般上只要有RUN都可以看到吧,她有游说了我几趟,一同带孩子去RUN,但我实在沒这股勇气,我怕孩子不跑,报了一大堆名字浪费了。

凡事得第一次,終于遇上我熟悉的场景办这场义跑了。全長5.7KM,可爱虎完全脚沒落过地,我背著他“走”了一半的路程,已落于人后,看到有条捷徑马上走回終点了,结果评审们纷紛為我鼓掌,背著孩子都可以那么快到終点,还要為我登记在前10名的女性,哈哈哈,我这妈妈沒有那么超人啦!

原本说好我带可爱虎,老可爱带小可爱,姑姑们跟大可爱跑,最后老可爱半途遇到汇雰,把大可爱給了她带,小可爱则跟姑姑们跑最后。这两个妞儿第一次RUN能靠自己毅力走完5.7KM,对她俩而言也是新突破了!问她们以后还要跑吗?当下先摇头了!哈哈。不过很好的是,孩子回家后都沒投诉走到脚酸,真的有进步了!

这是南洋第一次办义跑,我虽沒參加过其他义跑,这场活动的评价是仍可有进步空间。跑完后,天气一片阴暗,沒再留下来观看节目和等幸运抽奖,原来有很多名贵礼物,錯失啦!嘻。

对于我,如果下回不背可爱虎,我还是很乐于參与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早上6点就开始接受报到,我們近7点才到,已人海一片。

睡眼朦胧的可爱虎唯一下地上就是帮他换衣服。
衣服的SIZE沒做到小孩SIZE,这是3XS,差点換不到,
衣服准备方面不夠体贴。

现场有很多摊位任人吃喝。

准备就绪的孩子。

我就是这样前面背孩子后面背书包“走”了有3KM路。
X2的話等于6KM罗,可以这样算吗?哈哈哈。

有RUN无所不欢的米雪儿家庭,佩服!
接下来有机会我也要学,如果不背可爱虎的话。

同样有跑亦不錯过的分色公司同事,他是我们一众女同事眼里的好好男人!
哈哈。


我和部门同事。有一同事去旅行,没跑成,我把她位子也拿来给亲戚。

我的家人们。老可爱的妹妹和表妺。

站着拍照,没心理准备下就开跑啦!哈哈。

平日驾车都觉得路途远的花园路。

还有人当场求婚。

大可爱的保母。
短短路程,可以跟大可爱聊了很多事,果然是名嘴!

最逍遙的义跑方式:戴墨镜。
哈哈哈哈。

我这妈妈走了捷徑回到终点,搞到小可爱是全场最后。
但她的第一次可以走完5.7km,真的很值得赞扬了!

MY FM游戏时间。

下毛毛雨,拍一張我家合照就离开了。

很充实的51劳动节。

14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好厉害哦~ 可以背着可爱虎跑。
是我早就打退堂鼓了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我真的服到你五體投地!!
前抱後背都可以~
厲害!
贊你多多下!

cutemum said...

moon。。。
我接下来也說了.。。絕不会再有第二次背著儿子RUN。。。真的腰酸背痛><

trendy。。。
不用佩服我.。。我很多时候蛮“起肖”的.。。哈哈.。。我还可以2只手拿相机拍照.。。哇哈哈.
不过这样的义跑.。。我不会有第二次背着儿子的了.。。太不“专业”。嘻.

宅妈 said...

天啊!!5.7km?????
单单叫我自己走我都会晕倒,更何况你还抱这可爱虎走3km???好厉害!!
佩服,佩服!!

cutemum said...

宅妈。。。
听說有些RUN很照顾FAMILY+小孩的.。。不会走那么長路.。。我现在回想起来都打冷颤。。。去SHOPPING的背着走还好.。。这样背著义跑很不对劲。@@

煒霖 said...

真是佩服你啊, 可以前面背一个, 后面一个!!! 懒惰的我假如这样, 我情愿倒在家里算了!!! 致敬, 致敬!!! =]

cutemum said...

小影.。。
应該不会有第二次啦.。。哈哈.我是预了他不肯下地,沒想到他果然那么"合作“全程不下地.

leeanne said...

很棒,我也是有参加这类跑步,不过多数是用来走的。。下个月会带女儿参加centro klang 的family run (只是800m),哈哈!不过我自己先跑6公里。。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很美好的回忆啊!还有哦,你很厉害 =P

*静* said...

你....很厉害!可以前后背着RUN~佩服佩服~

alyse said...

其實小朋友走很遠的路, 過後都很少投訴說腳痛的, 我家小睿從小就這麼跟著我們走.
不過, 以後最好還是不要這樣抱著可愛虎走, 對妳的腰骨很傷啊, 陪他走一小段路, 就回頭, 志在參與. ;)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爱虎应该有10kg 吧? 真的佩服你。。。!

cutemum said...

leeanne...
怎样叫先跑6 KM?是有分KATEGORI是吗? 好象一般RUN都会分类的是吗...

镜框...
哈哈我不怎样稱呼你...可以和孩子互动都是美丽回忆.

静...
不必佩服...我也觉得折磨下的^^

alyse...
我家小孩几乎每次出门都会投诉腳酸的...最怕就是晚上哭闹那种...这次很"安静"...我真的走运了...哈哈.
我儿子不爱自己走路的...就算SHOPPING都走没几下就跑...(当然我也知是自己宠坏他啦...汗)
我真的志在參与...否则就不会这样前后皆背了.哈哈

ONG...
还好他只有约10KG...以他的年齡应该要破10的...不然抱个肥仔我真的不只腰酸背痛...孩子们肯定也很残...我会不敢带出门...很吃力.

煒霖 said...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