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7, 2013

个人海啸

懒洋洋,票选后的Mood没有回来。

我觉得我的孩子抗压郁比我高招。孩子对不喜欢的人事物可以当透视,我分別问大小可爱,当別人不喜欢你或生气你的时候会怎样,两个竟然在不同时间同样答案答我: 就当他不在啦!

哇,我竟然養出那么“高EQ”的孩子了。我很想可以当现在的事实是不存在的,我不是要搞“个人”海啸,我只觉得我一直来要求的公平有礼爱的教育,沦落在別人眼里是慈母多败儿了,有一种前功尽废的感觉罗!

明明书本教小孩诚实面对自己,结果你却教我们把最真的一面埋在土里,生活不是姿彩,黑色才是武裝自己的颜色。

我再问孩子,那你们在生气妈妈时,可以不可以一样让妈妈不在家,让妈妈放假去旅行了?大小可爱也分別答我,不可以!我们生气你还是你生气我们,都不准离开!还真专制,不过听在妈妈耳里有甜滋滋罗。但大可爱还会想到后路,如果你真的不在家,我们就去阿嫲家睡觉。哈哈。

此刻,我比孩子更像没有后路,我的EQ比孩子低好多好多,不过还好,就算变了黑色的家,我还有3个不停帮我油上色彩的天使。孩子,我的灯明需要你们一直帮我点亮着。

我没有刻意去洗手,我只是很忙碌的做家务,
墨就退色了。
你叫我如何教孩子何谓诚信?
我说要将心比心,你却一脚踢破赤子之心,
唉,做人真的不必太认真。
btw,这天后大家真的爱当“魔术师”比较多,
果然不必太认真。

4 comments:

gracefam said...

国家面对这样的问题,谁可以EQ高啊?五月五那个晚上,谁可以忍住不生气的?

煒霖 said...

什么东西可以不管, 可是这个不能不管!!! =[

cre8tone said...

希望在明天。。。。。。

Tan said...

不知道要讲什么,大马又给世界看笑话了。

早上送孩子上学,同学家长(澳洲人)问说大马选票还有希望吗?我吓了一跳,一个身在科威特的澳洲人也知道这件事,可以想象,大家都注意到这个“魔术”事件了。看来,只有大马政府当了鸵鸟,以为把头埋在地洞里就可以“只手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