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May 18, 2013

回味

大可爱残了,被妈妈出卖了。哈哈哈。

不丟脸,不丟脸,想当年妈妈吃奶瓶到3年級的。我觉得吃奶瓶也是屬于童年美好回忆事之一。

大可爱小小的时候,十分眷恋奶瓶,那时我在想,她会不会用奶瓶到6年级呢?其实,我这妈妈真的沒問题的,她要断自然就会断,不断就由她吸,只是要加多沖洗奶瓶功夫罗!

但很奇怪的,到了上小一前夕,她突然主动戒奶,再也不碰奶瓶。

上几周,想到可爱虎的奶瓶很旧了,他也蛮大了,不想再买名牌奶瓶,就买一包3个的奶瓶,沒想到,竟挑起大可爱吸奶瓶的心思,我问她:你2年級了喔,还是同学的“领导者”,你不怕丟脸吗?她答我,她真的很想再感受吸奶瓶滋味。

好吧,反正她要喝奶,就让她喝吧,连续几个早晚,她果然很不客气地用起奶瓶了。哈哈。

当然,满足了她的幼年回忆后,现在她又沒想用了。

人,有时候,会不经意怀念某个时间的味道,也很想重拾那个味道。与其長大岁月一直愐怀奶瓶味道,反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乐于满足她的小心愿啦!

小可爱以后应該不会被妈妈偷拍到这样一張图,
她完完全全是“哺乳宝宝”,
断奶后,完全不敢喝白色的饮料,也对奶瓶没兴趣的。

9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妹妹以前就是喝奶瓶喝到六年级,即使喝Ribena也要用奶瓶,呵呵~~

哥哥现在还是在喝奶瓶,我觉得他也会喝奶瓶喝到小学 >.<

Miko 咪果 said...

我的大女儿9岁,儿子8岁,小女儿6岁,统统都还用着奶瓶喝奶,喝Milo,喝白开水,喝汽水。。。当然也会用杯子喝啦~

觉得没有什么好丢脸的,我好爱看他们吸奶瓶的模样,好像很满足,很幸福又很舒服。

不过他们只在自己家用奶瓶,出外还是用杯子的。

gracefam said...

我很懒惰洗奶瓶,煮奶瓶消毒,所以我很快帮她们戒掉了,原因是因为她们喝奶很喜欢咬奶嘴,结果那些奶嘴买了不到一个星期,口就越来越大,然后我就跟她们说奶嘴烂掉了,叫她们自己拿去垃圾桶丢掉,后来她们就没有找了。

Onghappyfamily said...

在美国,医生不鼓励小孩用奶瓶喝奶。我的三个孩子都在三岁里戒掉奶瓶了。淳现在用training cap 喝奶。

moonlotus said...

我觉得没什么,只要她的牙齿健康就好,吸奶嘴我就不能接受。

Silvia said...

我坚持孩子三岁后用杯子喝奶的, 总觉得这样比较卫生。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印象中好像也是用奶瓶用到4,5年级:P
其实那时候我就会觉得很羞耻的了,一旦有客人或是朋友来我家拜访,我一定第一时间就冲到厨房去把奶瓶统统给收起来,哈哈!
还好宇泽不到3岁就戒了,嘻。。。

彤妍妈咪 said...

没事~ 回味罢了~~ 
喝到大都可以,只要牙齿不歪就好。

cutemum said...

宅妈。。。
以我这种懒媽媽而言.。。。孩子肯这样喝奶很方便.。。不必烦他的早餐和宵夜.所以你家哥哥还在喝.。。由他吧.:P

MIKO。。。
喔?沒想到原来还有那么多孩子都在用奶瓶.。。你家3个最佳代言.。。:P
大可爱沒喝了.。。满足后又停了.。。晕。

GRACE。。。
做哺乳媽媽的日子.。。我最讨厌就是挤奶.。。因為要洗奶瓶。。。哈哈哈.
你孩子也很好"骗”。。。这样就不用了.
我儿子不是省油的灯。。。“坚持"要就是要那种。如果能像你的孩子那么好“骗”多好:P

ong...
如果照科学喂養方式.。。医学都鼓励杯喂。。。很多方式无法全照.。。最重要舒服就好.此刻有更深感受.

月莲。。。
如果吸奶嘴和吸手指做选择。。。我宁可孩子吸奶嘴.老二至今还在吸手指.。。細菌感染机会加高.

SILVIA。。。
為什么用奶瓶不衛生?

水晶.。。
哈哈.。。明知害羞还是要用是嗎.。。后来你怎样戒?
宇泽做么懂戒的?他沒喝奶了?

MOON。。。
我喝到3年級.。。沒影响到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