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3, 2013

和宅妈之约

好几个月前,就知道美美的宅妈会来KL,就想一定要跟她见得成面,她对我而言是很用心的妈妈,為了教育孩子寫华文字,去印了很多笔顺方格,当她私下和我分享时,我还真惭愧自己花在孩子身上的心思太少了!

28/4晚上,我和SILVIA  同时赴约,就约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她的卢山真面目和网上的相片是一样的清秀可人亦很文静,两个儿子刚好和我的小可爱及可爱虎同年,但是,看起来比我家的SMART多了!

或许第一次见,彼此间不比在网上那么畅谈,还好我和SILVIA已坦誠相对到很熟透了, 但此趟3人之约还是屬于那种溫韾斯文派的,哈哈。希望,明年宅妈再来的时候,孩子都大了一些,妈妈们的专注力不会都在孩子身上时,可以更畅所欲谈。

再一次,很荣幸可以和宅妈见面,我和SILVIA是你的西马行处女网聚对吗?嘻。

我們都是斯文派,哈哈哈。

SILVIA,你看这样抱住儿子拍照,
起码身材跟你們差不多嘛,哈哈哈。

同年的小伙子。

真不明白,很争坐这張超迷你小椅子。

孩子渐渐熟络了。

打成一片后又说88了,宅妈,我的孩子有不舍你们哩!

HAN,可以学你吗?3个人合照。
哈哈哈。

FULL HOUSE的好处是: 处处皆有景点拍照。


8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呵。。。
对我来说,网友见面还蛮不习惯的。
(太习惯网上交谈)
以前跟一个网友开玩笑说
虽然面对面也许需要电脑才能交谈。

一群孩子,场面会很乱吗?哈哈

cutemum said...

MOON...
改次和你见:P
从少变多后.。。像我和SILVIA。。。感情已非一般网絡情了.。。我现在反而觉得自己可以交到SILVIA这位好朋友是我的福气。
小孩太小.。。会令大人难专注.。。我会有这情况。。。专注力都用在孩子身上為多.

宅妈 said...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你和Silvia见面,谢谢你们从百忙中还抽空来,感恩~~
可能孩子太捣蛋,所以很多时间都在看孩子,没关系,明年情况应该会好一些,哈哈!!
哥哥弟弟会 smart? 看到大可爱小可爱这么乖巧懂事,他们只会捣蛋,我还真的很惭愧~~
当要离开的时候,他们也很舍不得呢~~
其实当天下午我去 Paradigm Mall 和另外一位网友见面了,呵呵~~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再聚!!

小鎮姑娘 said...

宅媽真的很有氣質!
Silvia很漂亮呢!
妳也沒有很胖啊,真的!

Silvia said...

嘻~嘻~我们都懂得看对象的个性,对住斯文的宅美人当然要装斯文,不能让我们粗鲁的真面目暴露人前,破坏形象吓跑美人。

哇!哇!哇!我很久没拍照了,惊讶看到自己瘦了,尤其是手臂明显瘦了。你抱住可爱虎那张很瘦,那条腿也细多罗 ^^ 怎么你的照片让人看起来特别瘦?是不是有调整过...来讨我欢心? 想不起我有拍独照,是大可爱拍的吗?忘记了。

我还没upload照片,明天周末看有没有时间,看看是不是真的瘦了,如我所说,我的老花眼看不清相机的小荧幕了,所以我还认真去检查过照片的呢 :P

看到你给Moon的回复,有被你的真诚感动到罗!我每次不给面子对你碎碎念,幸亏你不是小气的人,换成别人早就翻脸,恨死我了。

代表 Han 说的:你当我是瞎子吗?一下子就看到亮点罗!

煒霖 said...

有时候在网上建谈, 但当见面的时候就感觉有些奇怪的尴尬!!! =]

gracefam said...

你们都有瘦了,小可爱现在很爱穿裙子了吗?大可爱越来越有小少女的味道了。

cutemum said...

宅妈...
哈哈...我觉得我有点不在狀況內.
希望明年更熟悉不再那么"斯文"嘻.
我觉得你家2个懂事多了呢.
明年約paradigm更好...:P

小鎮...
你真好...这样又赞到我了:P

SILVIA...
你是豪爽派,跟你一起很自在的.难得你沒有看不起我.你对我很用心,我感受很深.
我沒有EDIT相片的,有时连执执图都懒.哈哈.我不知你的照片誰拍的...哈哈...看照片看到就放了...哈哈

小影...
下回你要跟这些媽媽級见吗?哈哈...你常浦妈妈网呢.

GRACE...
现在出去一般都叫小可爱穿裙子,她沒那么抗拒了呢!我沒有痩,是角度問题.:P
PS: HAN最近又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