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1拖3去shopping

你们常讲我人缘好,当我想邀个人去Shopping都没,连老公睬我都傻。这种情况常出现的,所以人缘好的定义真的因人而异。

幸好,有3个小小小朋友陪我出街,虽然有点吃力,不大能完全Enjoy,一个背两个拉的,但总算假日不留白,孩子开心,我也没遗憾!只怕,将来孩子都长大了,嫌妈妈麻烦了,那时我就真的寂寞了。

我都选在傍晚时分才出去,和3个孩子在外吃晚餐,慢慢吃,是有点狼狈感,但孩子们的兴奋都表露无遗,辛苦的逛街还是值得的!

圣诞除夕,老可爱最后一分钟跟出去了,也约了姑仔一块儿晚餐,情况还尚OK,一逛就逛了整5、6个钟。圣诞正日,我自个儿拖3个出去,也没想到能挑战到自己,逛了也整4小时多!我让孩子们选她们想穿的新年衣,她们可乐及了。她们也想帮Daddy 选过年衣,但没看到怎样合心水的,就作罢了。

这2天买了蛮多件大小可爱的过年衣,小可爱知我不准她穿裤子,一看新年衣都会问:妈妈,我可以买裤子吗?哈哈。而可爱虎也被冷落了,没买也没看小男孩的衣服,仿佛,小男生的衣都不好买。

两姐妹看到圣诞摆饰都会要拍照。
我到今天都还没把孩子们的相片洗成相薄……
她们央求很久了。
两姐妹也会要求拍个人照。
无法帮可爱虎拍个人照,因为他都是妈妈背住嘛,放下他又背很吃力的事来的。
 
大可爱抓机。

小可爱看到圣诞“老人”+姐姐怕到半命。
总觉得少了些FEEL。
晚餐和孩子们吃她们最爱的SUSHI KING。
一人一份儿童套餐吃精光。
做妈妈的我最爱看孩子吃完所有食物。

1拖3出门就没机会拍4母子合照。

圣诞除夕是全家出动,在Pizza Hut吃晚餐。
该是那么多年来,跟Daddy出门,破纪录逛了5小时多!

22 comments:

Mama of 3TAs said...

可爱妈,你真的是超级妈妈!你让我想起以前有部日本连续剧:阿信!
可惜我从来没有背过我家胖妞去逛街。就连坐手推车,她都不停嚷:落!落!落!不然,我真的也要学你1拖2去shopping :)

gracefam said...

其实你真的很厉害,敢敢一个人带三个孩子去逛街,以前我的两个妞还小的时候我都是叫老公或妹妹陪我(那时候妹妹还在亚庇念大学)逛街的。现在她们两个都大了,我可以常常带她们去逛街了。

还有,你们那里的圣诞美女比我这里的漂亮很多,哈哈!

chrischong said...

你..你..真是超级利害..可以一拖3..我佩服你..真的要跟你学习..

Winnie said...

嘿嘿,樹熊在滿月后就給我帶去街街,現在多了個小的,哈哈,我還在想什麼時候可以一拖二去街街。

AngryMommy said...

其实出门最担心的不是孩子难照顾,
而是担心意外的发生,社会问题一籮籮,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一定要保持警惕,打起十二分精神哦。

ivythen said...

好棒哦!1带3。。我带2个就累...

Tan said...

真想写个“服”字给你。我想到要带两个就怕了,你竟然还可以带3个,而且还逛这么久!佩服你~

芷晴妈(Peggy) said...

“1拖3去shopping”?除了要赞你是超级厉害,还要赏一句不简单!哈哈。。。
想问,假日不是要上班吗?还有时间,精神逛街啊?还逛了五个小时?哈哈。。。
妈妈带着孩子,外出逛街去,感觉也很温馨哦!
下次,要去shopping,而我人又在KL的话,约我啦!我至少可以帮你“拖”一个。哈哈。。。
这个Shopping Mall是那里啊?

Wonderland said...

很赞成mama of 2tas说的, 你真的可以叫“阿信”!! 一拖三,光想就可以是个噩梦了, 你还可以很enjoy~佩服+惭愧。不过我一定不会效仿你的,我怕我乌龙忘记数孩子的数量。。。ekekekek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带一个tzin我已经快垮了,你真有本事。我送你一个字:服!

Unknown said...

我没带过小孩... 但是看到你1拖3去shopping,觉得不简单,厉害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我也觉得你很本事,因为一拖三真的不容易哦!我带一个就已经觉得很累了,哈哈

不过看到你那么开心就知道你不会嫌麻烦。 也好,让LG知道你其实有本事自己带孩子出门(让他怕一怕,下次就会跟了)。

可爱妈,我明天开始放假了。先在此祝福你和家人有个美好的2012,孩子们都乖乖,身体健康。 当然不会忘了祝你减油成功!!!

小鎮姑娘 said...

很強呢,一拖三,還能買還能吃,厲害厲害!
妳孩子都很乖啦!^^

alyse said...

我只試過帶小睿去超市買東西1次, 就有點投降了. 看妳拖著3個, 還做了這麼多事, 強!
對了, 為何不讓小可愛穿褲呢??

“追食富迪” said...

哇!一拖三,很佩服!
很高兴您能享受-那在我心中不简单的任务...
祝佳节快乐!

Angie Lim said...

1带3,我想都不敢想。
1顾3,我绝对不出门。
1拖3,是你才做到。。。

我写个“服”字给你。

bteng said...

我也很佩服你,一拖三。。。绝对是不简单任务。这证明,你的孩子都很乖巧,是你的福气;)

预祝你,2012新年快乐,越来越美丽;)

cutemum said...

2TA妈妈。。。
阿信很命苦的。。。我真的苦命!呜呜呜。
你家小朋友讲广东话落?好可爱。。。哈哈。
我家推车出门。。。。不是弟弟坐。。。而是2姐坐。。。所以还是要抱弟弟

。我个人出。。。小可爱就被逼走路了。。。哈哈

GRACEFAM。。。
没办法。。。没人陪我。。。我又想出门。。。就唯有去近近的。
美女美。。。但气氛总是怪怪的。哈哈

CHRIS。。。
你不是也有自己带2个女儿出去吗?近近的还好。。。太远我也不敢挑战自己

。。。汗。

美丽师奶。。。
你2个孩子年龄太近。。。除非你买双人推车。我的2个大的都会走路。。。以

往我1拉2出门都好。。。老大跟老二相差三年。。。一个背一个拉手还好。

ANGRYMOMMY。。。
所以我不敢去远。。。因为环境不熟。。。近近的或常去的就敢。。。

IVYTHEN。。。
累。。还有狼狈。。。没办法。。。我想出去又没人陪同:(

TAN。。。
孩子选过年衣。。。时间很快过的。。。没目的还说时间难过走不久。。。嘻

PEGGY。。。
我练就了不累体力:P上班坐回家做!所以放工回家才有精力带孩子出去。。。

这几天购物中心都开到蛮夜。。。我也不想回家了。想当年年轻时。。。我喜

欢过年SHOPPING夜归。。。才像大日子嘛!
这个MALL。。。就和你去那个:P

ELLIE。。。
你也赞同我苦命。。。呜呜呜。
才2个。。。哪会数错:P

美娟。。。
当你想出去。。。又没人带。。。就会这种局面啦:P

傻孩子。。。
看你大名很多次了。。。欢迎来到寒舍。
我也不敢去远远。。。要等孩子大些才行。看你四处趴趴走好爽。:)

米雪乐园。。。
我LG睬我都傻><
我也明天放假了。。。谢谢你祝福。也祝你快乐迎接2012。
近来贪吃。。。减油难。。。><

小镇姑娘。。。
出去外面。。。孩子都表现蛮乖。。。因为我有约法三章。。。不乖不牵手不

听话就要回家。。。孩子有得玩都不想回。。。

ALYSE。。。
我我我。。。前天才又带孩子去JJ MEMBER DAY。。。哈哈。。。那个人更

多。。。
我让小可爱穿裤。。。但偶尔也要穿一穿裙的。。。她是完全抗拒裙+美美的

衣裙。

追食富迪。。。
你有几个小朋友?看你的BLOG我会饿的。。。哈哈。好爽呢。。。四处觅美食。
食是福也。。。祝你全新2012吃得更开心:P
多多交流。

慧云。。。
你也行的。。。你现在大腹便便嘛。。。

BTENG。。。
有孩子确实是我最大财福!
也祝你心想事成!

Serinajr said...

1拖3 。。 厉害 。。。

你也是去吃 寿司王。。。
我们也是。。。

Angie Lim said...

没有啦,是“小腹便便”而已

晓静 said...

同病相怜的可爱妈,我也是一出门就得一拖三,所以通常反复想了又想,想清楚才出门,很狼狈的,最近还一拖三去过几次国家图书馆,还每次得策划一番,路途来回一小时,小的睡够吃饱,配合大的午餐时间等等。。大工程!但借回一堆童书,感觉超值,省买书钱,省储书的空间,又不必心疼买回的书孩子看一两遍就摆一边,所以大费周章跑去还是划算的!
P/S:最近少留言因为上个月买了一台缝纫机,每天孩子睡了后就大缝特缝,其他事都不做了。。

cutemum said...

serinajr...
我以为你是男生。。。你的头像是女生?还是你女朋友?
这几天没再有空去你家。。。迟些再去。。。好棒的“家”。
孩子爱吃寿司王。。。我就选这个总比快餐好。。。

慧云。。。
很快就感受孕味了:)

晓静。。。
怪不得好久没见你来找我了。。。你的手好巧。。。哪里可以欣赏你的作品?
你什么时候一拖三时。。。约我。。。我还没去过那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