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4个月

10/12,足足14个月的可爱虎。

变化不多不大,不比较就宽心了。重要是我们的小宝贝。

其他进展一样,唯独自从“度假”回来,喝奶量进步了,每趟都4格,而且可以乖乖喝完,近来是自己拿奶瓶喝了。

近来也是会耍性格了,遇到微不顺心事就不给脸大哭了。但可爱虎的哭样,总无法叫人狠狠生气。


还是一样可以坐住他的皇帝椅,不过千万不能从他面前走过,
否则他会认定大人很得空,就会哭叫了!
最爽就是看到可爱虎肯自己拿奶瓶喝完整瓶奶。
 
4颗牙的可爱虎,上面2颗门牙间隔很大,笑起来很丑。
是否长了旁边的就会自己密了呢?
很会自己上下SOFA,也会自己弯身做“拱桥”,老是忘了或来不及拍照片。

常会自己爬动再回头看有人望他吗?

超爱玩鱼缸门,夹到手又会哭。屡玩不怕。
 
个性小子,有脾气罗。


11 comments:

Nat said...

He is soooo cute lah !!

alyse said...

好快, 已經14個月了!
小悅的2顆門牙也是有很大的間縫的, 笑起來很醜, 偏偏她又很愛笑, 女生這樣, 慘啊! 我也是這樣的, 可能遺傳. :( 醫生說要等以後換恆牙才知道是否會齊. ^_^"

小鎮姑娘 said...

又長大一些了!呵呵。
我記得兒子門牙小時候也很開,但旁邊的長出來後,有往中間集中推喔,現在沒那麼疏了!^^

AngryMommy said...

十四个月了,多好啊!我的多三天就七个月。好希望她快些长大。愿大家的孩子都健健康康,快高长大。生病的快快健康起来。

chrischong said...

可爱妈!时间过的很快...可爱虎也长大很多了..!我希望可爱虎可以健健康康平安长大..可以给妈妈一个开心的活宝...P.s:可爱妈!我是再用我的公司电脑进来的..在家是开不到你的blog..很奇怪..

芷晴妈(Peggy) said...

长大了一些,学会了多一些,妈妈也开始能轻松一点了呀!

winnie@ah咪 said...

看人家总是特别快的^^感觉一下子你就生了~一下子就14个月了
对,婷小时候也是门牙很开~等旁边的长出来了就密了~

Angie Lim said...

14个月,这么说来可爱虎差不多跟我家的女儿一样大叻。你是5月几号生下可爱虎的?我是5月17日,有没有一样,到底是可爱虎较大还是我家的沁棿?

算还ok啦,现在才开始发老虎脾气,我家的母老虎老早已懂得凶人了。

*静*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可爱虎那么快就14个月大了,妈妈又要适应孩子新的成长阶层了,呵呵。

cutemum said...

NAT。。。
你的小宝贝也一样是可爱的。。。只是目前可爱虎这时期是很好玩下。。。不懂过年有没机会和你见面呢:P

ALYSE。。。
看人家孩子都是特别快的。。。你的更快还长牙了!我家可爱虎偶尔很COOL。。。但一笑也真的很丑。。。现在这2颗有距离的牙还有一长一短一里一外的问题。。。做么长乳牙都有这种问题?

小镇姑娘。。。
那听了安心些。。。希望改天旁边的牙生齐了挤密它:P

ANGRYMOM。。。
已经开始吃副食了吧?你很厉害。。。顾3个孩子还那么勤劳一直玩烘焙。。。改次你分享BB食物BLOG啦。。。:P

CHRIS。。。
我和你。。。怎么你不跟我过电了。。。老进不到我家。。。哈哈
我的孩子好象都是小时候很多病。。。常常让我忧心重重。

PEGGY。。。
我很想快点5年后。。。可是又想到5年后的我很老了。。。矛盾。哈哈

慧云。。。
你你你的数学吓了我一跳啦 :P你家小宝贝该19个月了吧?我的是1010生的。。。

静。。。
我想时间快过又怕老。。。哈哈。等你的老三出来罗。。。:P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走在他面前就代表大人很得空??那么大人真的要很不得空了 哈哈哈
牙齿密度不用太介怀啦,反正都会脱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