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December 4, 2011

网友阿莉

18/11/11

整理相片,漏了几件纪录。这里真的是我公开的日记,几乎大小事都乱记录,有时这里翻资料都蛮方便的,美中不足的是,摄影技术一点进步都无。

只是博落啊,你千万别有一天“当”掉我所有的心血啊!

网友阿莉在学校放假最后一天,来公司载我去浪漫的意餐馆吃午餐。这餐馆,仿佛只要上班时间有朋友找我,都必帮衬的。Silvia,只要你的脚没事了,下次我们吃个痛快。只是这意餐厅生意好象越来越好,整2小时只等到2碟而已。

原本她没信心带2个女儿跟朋友吃饭,她觉得她搞不定。我想自由身的我,那天表现该可以令阿莉下次有勇气带女儿出街了吧?嘻。

阿莉和她的哺乳娃娃。跟可爱虎同年。

4岁的伊伊。

8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妳交友真的廣闊呢!每次都看到妳和好多朋友約會喔!^^

AngryMommy said...

你的人缘那么好,羡慕。。。哈哈!

Silvia said...

怎么意大利餐馆看起来不像在湖边的,你们坐在室内吗?难道外面会热?
阿莉一个人载孩子跟你聚餐喔?!很有心耶!我常常看见她活跃在FB的,好像是森林教室的常客吧?所以有注意她,不过没交流过来!人蛮漂亮的~都是年轻一族的妈妈。

Tan said...

可爱妈,不知什么时候我和你见面的相片也会在你这里出现呢?期待着......

*静* said...

这一天,是不是刚巧我和你遇见的一天啊?阿莉很瘦哦!看起来好像古装戏的女主角那样,楚楚可怜的模样,很令人怜惜。

★佩玲★ said...

可爱妈~~你的部落格要记得备份呀不然不见你的心血就全部完了。

Anonymous said...

哎哟!我披头散发,好狼狈的样子,呵呵~~~

那天真的要谢谢你帮我照顾两个小坏蛋,不然我真的没办法吃午餐了。

Silvia, 谢谢你的赞美哦。。。但我很老了啦!~~你也有参加森林教室吗?

阿莉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期待和你再次网聚。。。 :P

ANGRYMOMMY。。。
不是啦。。。是我不甘寂寞:P什么时候要约我?

SILVIA。。。
是湖边。。。我很少坐外面。。。里面有冷气。。。灯光暗暗浪漫嘛。。。
她稍比我年长。。。该跟你差不多?但天生丽质不老。。。我真惭愧。

TAN。。。
我也想。。。你那天回马都不来。。。呜呜。
如果可以。。。我更想飞去你的“家”。

静。。。
对对对。。。是她了。很清秀的妈妈。。。讲话也很斯文的。。。骂孩子也斯文。。。哈哈

佩玲。。。
刚再备录。。。在想是否该天天都备录?

阿莉。。。
有时很想认真叫人拍照。。。又不懂该怎样讲。。。再加上懒拿相机。。。结果效果都差强人意。
什么时候再来?再约就带我家孩子一起。。。让她们认识。。。伊伊也很特别。。。可以自己玩嘛。。。
这里很多BLOGGER都参加森林教室。。。真棒!可以一起交流。。。可惜都没我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