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汤圆+冬至宝宝

我喜欢所有大日子的特色食物。对我而言,每个过年过节有吃到“代言”食物才有FEEL。

汤圆,同样是我超爱吃的特色食物。我喜欢吃洒上花生碎的汤圆姜糖水,这种吃法是夫家学的。而自己在家过的这几年,为了孩子,我都弄巧克力馅豆浆汤圆,是邻居教的,有巧克力做馅,孩子会为了巧克力而吃。

今年昨天,我也想做的,但这几天严重感冒,加上大可爱不在家,有点意兴阑珊。从小到大,搓汤圆都是在前一晚进行的功夫,可以说前一晚就吃够本,到了冬至当天反而好像隔夜感觉。老可爱昨晚就打给他的妈妈,肯定今天有爱心汤圆吃,马上有了停工的借口!

想吃汤圆的感觉,随今天是正日更浓,都怪昨天没力气搓汤圆的后遗症而至更馋嘴。忍忍忍到近午餐时刻,冲下楼去“1M餐单”食堂望望,实在是太惊喜了,有够美味好吃了!才一块大洋就能满足嘴瘾!

也刚刚收到静的SMS,她的小宝贝真听我话,在冬至出世了!哈哈。好一个冬至小宝宝。

也祝大家冬至温馨。

看到食堂有卖汤圆,那么多粒才RM1!
我我我我我……吃了2碗汤圆+1碟RM3饭。怎样减肥啦!

9 条评论:

米雪儿 说...

看到彩色的汤圆真的很赏心悦目。

你家可爱喜欢吃汤圆吗?我家的啊。。吃汤圆如吃药那般苦。。@@ 我&老的又吃不多的。。

祝:冬节幸福快乐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不要紧啦,难得今天是大日子,就放肆一下吧。 明天就吃清淡些平衡回咯!

可爱妈, 我也祝你和家人有个快乐的冬至。

芷晴妈(Peggy) 说...

哇!你真有口福啊!想吃,就能吃到了。先来下午的“热身”,晚上再吃最爱的爱心汤圆!哈哈。
今年的冬至,饱尝汤圆美食,幸福耶!哈哈。。

冬至快乐!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冬至快乐!

Heidi 说...

我不大爱吃汤圆,萱萱也不吃,所以今年我偷懒,没给萱萱“玩”搓汤圆><
我也是收到消息静生了,呵呵
祝你们冬至快乐哦!

~* *··§îlvêr±€ryst壴¯`* * ~ 说...

静生了喔?替我恭喜她*\(^o^)/*
也祝你冬至快乐!

小鎮姑娘 说...

以前我是職工會的,所以冬至有免費湯圓吃的喔!^^
我也是有收到靜的簡訊,呵呵!

zephyr 说...

我家小曼嘉也是昨天农历满周岁,真巧!

cutemum 说...

米雪。。。
我超爱汤圆的。。。我喜欢那个口感。。。所以有时看到pasar malan有卖花生麻芝我都会点来吃!我看到你讲你家汤圆都是拿起来放一边。。。要吃才加糖水。。。那么你是这样放室外一天?还是有放冰箱?昨天我放工回家婆家要吃汤圆。。。放在室外的都变臭酸了。。。呜呜。。。没口福。

米雪乐园。。。
昨天大日子放肆。。。今天公司也有大日子又要放肆。。。连续要放肆几天了。。。汗。哈哈

PEGGY。。。
爱心汤圆臭酸了。。。呜呜呜

大王子妈咪。。。
今天开始圣诞MOOD了。。。年尾真好!

HEIDI。。。
汤圆好吃。。。明年你试做加了巧克力馅的。。。然后放豆浆内。。。这种改造式的。。。或许你们会爱上。嘻

水晶。。。
我开玩笑跟她讲会生冬至宝宝。。。没想到真的是昨天!哈哈。好。。。有SMS时就提你大名:P

小镇姑娘。。。
这里没有免费可言。。。><

chinpei ...
哇。。。小宝贝生日快乐。。。有玩到抓周吗?她有站起来走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