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佳节跫音近

我喜欢年尾转新年的心情。虽然回顾一年,我是那么一无所成,个人生活一样囧,可是因为我是3个孩子的妈,是值得感恩富实的生活。

前几天,老可爱跟我讲谁谁谁又怀孕了,龙年大家争呢!我说,不如我们也追个蛇宝宝,蛇对我们有意义可言,况且凑足4个刚刚好。老可爱马上反应说,想想就好了,现在的生活都像拉牛上山了。呵呵,又是个囧字形。

走到2011最后一个月了,若要说我有成就,就是有甩到身上一丁点多余肥肉。虽然肥肉还没切到我理想的目标,但我也希望趁这短短的廿余天,可以洁净一下心灵污尘,把不好的情绪统统扫干净,在这一年里有得罪了谁,还是有欠谁东西没还的,多多包容,最好是有人可以对号入座和我三头六面解决干干净净,我相信沟通是很好的管道。而我是珍惜和在乎每段情谊的,只是有时做人会粗心了些,善忘了些。囧。

办公室每一年肯定有一棵圣诞树,
每一年都会有一个属于我的圣诞老人。
今年我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想想……

13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的可爱妈,你这张照片很可爱哦!

不过噢,我算来算去。 除了你和老公,家里还有谁是蛇啊?

祝福可爱妈,成功甩开身上多余的脂肪,越来越可爱和美丽!

moonlotus said...

为何这么多“囧”?

*静* said...

不过,说真的,你真的瘦很多,嘻嘻,加油加油减掉多余的,达到你的目标!
你还真的要继续追,嘻嘻,你老公怕了呢!

AngryMommy said...

过两招来,如何甩。。。?我总是学不会。。。

Nat said...

Merry Christmas !!!! I love x'mas too....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我要放弃了。。。我减肥的声音越来越弱了。。。目标没办法达到。
就我两公婆是蛇啦。。。多生一个小蛇来陪衬下。。。12年前我想过。。。但来不及。。。那时还想36岁很遥远。。。怎知一眨眼就到了。

月莲。。。
像我的脸。。。苦哈哈。

静。。。
你总是让我爽。。。每次提瘦你都来赞我。明明你天天都见我还要让我虚荣。。。哈哈
生完了就忘了痛苦。。。哈哈

ANGRY。。。
介绍你。。。:P打自家网卖广告一下。。
http://belibarang33.blogspot.com/2011/09/celluloet.html

NAT...
祝你顺产坐月愉快。

喜乐妈 said...

哇!你还想生!我怕到要死!
我也要减肥,但是还在哺乳中,哎,烦!

winnie@ah咪 said...

哈哈~你是很劲咯~还要多一个~很勇呀^^也应该说你伟大~呵呵
我比你更加一事无成,哈哈~连讲到很大声的减肥到今天都没瘦到==

albee妈咪 said...

你很厉害涅。。。还想再生,给我这一胎后就收工了,因怕痛,呵呵。。。我的减肥计划要预计明年的过完年后才进行,过年怎么能错过那么多美食呢!

小鎮姑娘 said...

真好,為華人繼續貢獻!^^
好懷念我公司的聖誕樹,每年都同一棵,哈哈。

*静* said...

就是天天看到都觉得你瘦下来你才厉害嘞!要hold住!哈哈。

bteng said...

佩服,佩服,你还想第四个;)

我不贪心,我只要两个;)

呵呵呵呵,我也是很期待有个蛇宝宝;)

cutemum said...

喜乐妈。。。
你老二有3岁了不是吗?你很有毅力呢!当初我吃这代餐也是在哺乳的。。。它讲哺乳也可吃。。。

WINNIE。。。
想而已。。。不用负责任的。嘻。。。现在一个老二都搞到我抓狂了。

ALBEE。。。
我生完在坐月都是怕的!每一胎都说不会再生。。。结果久了就忘了。。。哈哈。
你别想到减肥那么远。。。乖乖坐月。

小镇姑娘。。。
现在生3个以上的华人家庭也越来越普遍了。。。像在BLOG的。。。一直听到有人在怀老三生老三。。。哈哈
我部门的也是十多年同一棵。。。今年才有长得比我高的新树。:P

静。。。
要找一天重新再减了。。。这些日子又大吃大喝。。。如果能像你那么娇小就好:P

BTENG。。。
想而已。。。不用负责任的。一定可以的。。。我也帮你祈祷!